其實心中有了答案,卻還是希望有人能親口說出來肯定這個觀點,因為我們覺得很多人認同的東西就是一定是對

時間 2021-07-27 04:38:51

1樓:幻想de殘影

事實上不一定,相信自己啊

2樓:龍濤

愛對不對,出現哪個問題咱就追究誰責任

在無人公升空遊戲把心靈之弧造出來給了他,之後任務說答案也許在群星中,也沒有給位置這個任務怎麼過 20

3樓:法厹絢

兩種情況

一種是正常的,回去找阿特拉斯,重啟宇宙

還有一種是遇到bug了,無限迴圈一周目,會用存檔修改器就改回去,不會用就只能廢檔了

我感覺很多人在提問一些問題的時候, 其實自己已經心裡有個答案了,只是希望經過別人的嘴說出來,是這樣

4樓:00後

也不全是,偶爾有!大多數摁都是不識盧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正所謂當事者迷!在眾網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回答中或者可以採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5樓:孟顏汐

有的是這樣,只能說,不是很肯定自己的決定,需要聽取下別人的意見

才能做下決定。

6樓:化蝶石

有的是這樣,但有的是真的沒答案!

為什麼問別人問題 都沒有自己想要的答案 因為其實你知道答案,你想借被人的嘴說出來! 這種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問問題的人其實心裡都有答案,他們問問題只不過找出乙個與自己想法相同的答案,不同的答案他不管對錯,一律不會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此言差矣 有的自己知道 有的不知道 比如你遇到感情方面的問題而不知所措的時候 有的就是感覺好玩或者無聊問問題 又或者想徵求大家的意見 並不是所有問題自己都知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其實心裡早有答案

10樓:草叢裡的百合花

勇氣不夠,別人怎麼能注意你呢

**世界裡的人際交往中有哪些潛台詞?

11樓:黑東啦啦啦啦

謝謝你喜歡我,我暫

來時不想談源

戀愛 = 我暫時沒看上bai你 很多人聽到這句話,du還很深情地表白zhi " 沒事啊,我可以等dao,等你想戀愛了再開始 "。但這句話的重點不是 " 暫時 ",而是句子中沒提到的戀愛物件——你。

給我點時間考慮考慮 = 你再追我狠一點。在成年人的交往中,不僅會用委婉的明確來防止直接拒絕的尷尬,還會用不明確的答應來表示某種要求。 " 給我點時間考慮考慮 " 其實是:

我對你有一點好感,可是你和其他的追求者沒有區別,讓我始終無法斬釘截鐵地說出 " 非你不可 "。給我點時間考慮,實際上是在給你時間表現。給你時間更深入地了解我、給你時間證明你願意給予我終身陪伴。

我們不是朋友嗎 = 我不喜歡你 " 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了 ",言下之意是不想和你發展朋友以外的關係。又因為你依然有利用價值,所以希望能夠維持現有的關係。要記住,在成年人的交往裡往往沒有直截了當的毒辣拒絕,沒有明確提出就是客氣,沒有明確答應就是拒絕。

12樓:逸點情感

當你讓乙個人幫忙的bai時候,du

對方沒有立即答應就已經zhi拒絕了啊。

現在很多dao人特別不把自專己當外人,經屬常毫不猶豫的麻煩你,然後還毫無感激之情,就像咪蒙說的那樣:「舉手之勞這個詞,是我在幫了你之後說的謙詞而已,不是你用來道德綁架我的藉口」。

而現在大多數人不明白這個道理,這種人最常見的事情是啥呢?就是「你家親戚在****工作,那能幫我女兒找個工作嗎?」拜託!想問一句臉在何方?

這種事情就像,超市和食堂不順路,但你室友突然讓去超市的你幫忙買乙份飯,你不覺得以你們的關係,你不配讓人家幫你做這種事情嗎?

人貴有自知之明,希望大家都守著自己的一點分寸感,別太過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bai成年人卻一直都不知道什du麼是潛台詞zhi也沒在意這些dao

14樓:雙子的小星星

有乙個豐富多彩的人際關係世界是每乙個 正常人的需要。可是,很多人的這個需要都沒版 有得到滿權足。他們總是慨嘆世界上缺少真情,缺少幫助,缺少愛,那種強烈的孤獨感困擾著 他們,折磨著他們。

其實,很多人之所以缺少朋友,僅僅是因為他們在人際交往中總是採取消極的、被動的退縮方式,總是期待友誼和 愛情從天而降。這樣,他們雖然生活在乙個人 來人往的世界裡,卻仍然無法擺脫心靈上的孤寂。這些人,只做交往的響應者,不做交往的 始動者。

我們知道,根據人際互動的原理,別人是 沒有理由無緣無故對我們感興趣的。因此,如 果想贏得別人,與別人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擺脫孤獨的折磨,就必須主動交往。

15樓:大路五點一刻

有時候從你的世界裡的潛台詞真的有很多,有一句我自己沒有搞明白,就是「改天請你吃飯啊!」

我想問的是,你到底是等哪天請我吃飯呢?明天還是後天,還是一周後的今天,1月後的今天呢?這個改天真的是乙個套路。

1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古時候英雄救了美女,如果美女滿意,就會一臉嬌羞的說:「英雄救命之恩,小女子無以為報,唯有以身相許。」如果不滿意就會說:

「英雄救命之恩,小女子無以為報,唯有來世做牛做馬,報此大恩。」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和其他人借東西的時候,他會說我也要用,明明她現在不用,但是她會裝作用一下你所借的東西,就是在說不想借給你。

18樓:蕭歌娃哈哈

商家:「您對我們的產品感覺如何?今天能定嗎?」

客戶:「我回家商量一下。」

——基本上拒絕了

歌者:「老師,我唱的好不好?」

老師:「還有很大的上公升空間。」

——唱得太差!

男孩:「你到家了,我送你上去吧?」

女孩:「我家裡水龍頭壞了,能幫我修一下嗎?」

——笨孩子,還不快點上去,床都鋪好了!

員工:「經理,這個月我是第一名!有獎金嗎?」

經理:「你太棒了,我要開大會表揚你!讓大家都向你學習!」

——獎金?什麼獎金?

19樓:已不再

當時沒有答應,就是拒絕。

20樓:悲慘的賬號

**的世界人際交往中的潛台詞太多了,以下是我所知道成年人世界當中人際交往的潛台詞:

1、沒有直接的答應的的潛台詞就是拒絕

許多圓滑的成年人不喜歡直接拒絕別人,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只好想辦法拒絕你了,而你作為乙個成年人要懂得別人沒有直接同意或答應的時候,要明白潛台詞就是拒絕你了。

2、客氣歸客氣禮物要到位

我們在請熟人幫忙的時候,因為關係好很多熟人非常爽快的就答應了,即便熟人輕而易舉的同意了,卻不代表熟人的家人就沒有看法了,而你作為乙個成年人,要明白的請人幫忙是別人同意了是需要送禮的。

3、我們需要經過商議有面試通過訊息會通知您

相信這句話很多職場人一定不陌生,甚至經過了職場生涯的教訓,已經深刻的明白這句話在你和hr的人際交往中代表這什麼含義,這句話的潛台詞就是說你的面試已經失敗了,沒有必要再等複試的通知了,因為一般讓你等面試通知結果就是不通過的意思。

4、你忙不、你還有事嗎類似的話

這種話語其實算是希望結束聊天的潛台詞,或者是在下逐客令,表明對方有事或者一會還要忙的意思,一般在人際交往中有人說出這種話,你只需要主動離開就可以了。

5、不熟悉的人盡量不要發語音

發語音雖然可以秒回對方,然而面對熟悉親密的人你可以這樣做,如果在人際交往中,你和對方只是維持面子上的關係聊天,切勿發語音,這會讓對方覺得不舒服。

21樓:未央fc七月

我認為**世界,人際交往中潛台詞,還是有很多的。例如之前我們大家庭裡,有乙個堂弟,今年也是差不多32歲了,每次過年回老家,我們一大桌子,坐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有乙個長輩,老喜歡問他的,個人感情的問題,每年都會問他同一句話,現在有女朋友了嗎?而我這個堂弟,每次的回答都是「有了」,而且那個長輩還要再問一句,那既然有了,為什麼不帶回來,讓大家見見,盡快結婚呢?

我堂弟的回答還是那句:「不著急」,已經連續有五六年了,每年都是看他們這樣表演,同乙個劇情,其實每次大家散夥之後,我都會給那個長輩交代,以後不要問了,可是大家一吃飯一喝酒,人多大家一高興,就口不擇言,真的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其實我私下,和我堂弟的關係也很好,我知道他一直是單身,為了應付家裡的老人,他只能說有。

因為如果他說沒有,那老人接下來說的話只會更多,只會讓人感覺更加厭煩,所以有時候,感覺年輕人在外面打拼,過年回趟家真的是不容易,本來是想和家人一起團聚,能做一下真實的自我,沒想到,很多時候回家,卻成了一種負擔和壓力,我感覺現在很多大齡青年,應該都存在,這樣類似的問題和困擾,再加上很多長輩,真的是情商太低。

所以才讓大家有了這些在人際交往中的潛台詞,其實這些潛台詞,更多的意思想表達的是請你閉嘴,停止這個話題,不要再說了,所以在生活中,我們盡量不要去在公共場合,提起別人的這些私事,學會尊重別人,也是對自己的尊重。我相信不管誰的身邊,有這樣乙個長輩,肯定是沒有人去喜歡的,那我們既然想做乙個讓人喜歡的物件,就要學會管住嘴巴和行為,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和尷尬。

22樓:你們好

1,當你問乙個人問題的時候,你希望得到她的乙個答案,但是她卻告訴你她要先想想,那就不要去纏著人家了,人家不想同意的,只是給你留著臉面,識趣一點,不要去打擾人家了,這是很明顯的暗示了,人家就是不肯。

2,有負能量了不要直接表達出來,不要把氣灑在無辜的人身上,人家沒必要看你的冷臉,大家都是頭一次做人,憑什麼別人要讓著你,憑什麼別人要看著你臉色過日子,你又不是人家領導,任性也要分地方,不能不長眼的作死。

4,如果託人辦事的時候,別人說,這個事情有點困難,但其實並不是真的困難,只是你給的條件不夠,人家可能看不上眼,或者不想幫你跑這一趟腿,不想給你乘這個人情,要麼就給人家多點好處,要麼知難而退吧別煩別人了。

5,出門在外遇到在貴重的東西,買不起或者吃不起沒關係,不要講出來,話不能說出來,太不給自己面子了,容易讓別人看不起,就算是沒吃過豬肉也要見過豬跑,一點要hold住,才在別人面前顯得不那麼失態。

23樓:芥末魚

潛台詞那是多了去了,有時候覺得這樣真的好累但是有沒有辦法

其實說實話,我們平常說的我覺得要比沒潛台詞順溜的多了。

舉個我自己的例子吧,每次我的老闆讓我加班,都說:「小x啊,今晚沒安排吧,對,我想起來你還沒有交男朋友,那今天晚上辛苦你加下班哈,跟著你瀾姐多學學。」

我就知道這位地中海的意思就是,你反正是實習的,又沒有男朋友,多上班很正常嘛。

而我在此時,就會一臉笑容的說:「好的,尹總,我今晚沒安排的,我會跟著姐姐多學的」。

但是我的內心已經不知道畫了多少公里的圈圈了,沒男朋友就加班啊,真的好氣啊,等小爺完成學校安排的這該死的實習,就和你說拜拜!

有時候就覺得這樣真的好虛偽啊,但是卻沒有辦法,有的人像我這樣要完成額定的任務,有的人則是要繼續的生存下去,誰都不容易。

還有生活中的一些潛台詞,我們是得聽得懂的,不然就會讓自己很尷尬。

第一,如果你表白物件對你說「你真的很好,是我配不上你」這個時候,少男少女們,請你清醒一點,你被發了好人卡。

對方看不上你,在她/他心中你不是長得醜就是沒才華,並不存在對方配不上你的一點點原因。

第二,如果有「」

人說你心靈美,好的百分之八十是說你長得醜,為了面子但是又誇不出來你長得好看的,只能說你心靈美嘍。

第三,女朋友對你說,

「我很好,我沒事」。少年,請反思你近半個月所做的事或者做出的承諾,不然你會死的和很難看。

很多人提問題時其實心裡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為何還要問

尹朶月 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感情和理智是兩回事,你明明清楚真相,但你決定不了。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個真相。真相不止乙個。所以,真相對你做決定其實是沒有什麼意義的。而你需要的是乙個標準,滿足這個標準的人或者事,就值得你義無反顧地去追求,不符合的就出局,不要糾纏不清。歸根到底一句話就是 你是在等待...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怎麼才能盡快忘了她,其實心裡好難過,男子漢也哭了。請問我如何面對,希望趕快過去

朋友你好 失戀的內耗是很大的,你內心痛苦也是正常的,要慢慢的給自己調整過來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 如果是因為小矛盾和爭吵導致的分手是完全可以挽回這段感情的 看得出你是很愛你女朋友的 為什麼要分手呢?也許你仔細想想分手的原因 你及時解決你們的問題 還是有和好的機會的 哎 天底下...

一顆心中有了字與什麼成語有關,一顆心中有乙個了字與什麼成語有關

了然於心 了然於胸li o r n y xi ng 釋義 了然 了解 明白。心裡非常明白。語出 晉書 袁齊傳 夫經略大事 智者了然於胸。例句 怎樣欽差就賞識,怎樣欽差就批駁,他能 預備停當。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第四十八回 了然於心 了然 明白,清楚。心裡非常明白 一看心中就明白其中的意思 一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