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說話很逗人。加上表示神態或動作使句子更生動

時間 2021-05-05 22:55:07

1樓:燕子

弟弟邊說話,邊比劃著雙手,

兩條眉毛飛舞著,機靈的小眼睛眯成了兩條線,很是逗人。

2樓:青風青雨

弟弟說話特別的逗人。

3樓:民生為本

弟弟說話結結巴巴,經常上氣不接下氣很逗人。

4樓:力興文

弟弟說話擠眉弄眼的特別逗人

5樓:就是塊甜點

弟弟說話總是喜歡手舞足蹈,看起來很逗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手舞足蹈的說話很逗人

描寫弟弟動作神態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啊哈哈啊嘎嘎嘎實話實話說

描寫弟弟的「動作神態」的句子有哪些?

8樓:記憶e偶爾雨

1、他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乙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2、樹叢被撥開了,乙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

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3、弟弟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男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4、小瑪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只是耳朵長得老長,真難看 ,可老人們說,那是「佛相」,有福氣。

5、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卻長得眉清目秀。特別是那雙長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閃動著聰慧的光芒。他拖著木屐,一件破舊的綠軍服垂到膝前。

6、弟弟一講起上帝、天堂、天使,就顯得和藹;面孔也變得年輕,濕潤的眼睛流露出特別溫暖的光芒。

7、弟弟臉上紅彤彤,神態可掬,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乙隻小鳥在那唱歌!

8、弟弟看著這景象,憤怒的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張牙舞爪的要上前去。

9、弟弟悠閒地眯著眼睛,腳與身子緊緊地貼著地面,尾巴緩緩地在空中搖擺,貪婪地、津津有味地啃著腳邊乙個肉多塊大的骨頭。

10、弟弟已經十幾歲了,身體硬實得像一座石碑,從口外剛趕來的兒馬蛋子,一噘子踢到他的胸脯上,就像被跳蚤彈了一下

11、弟弟非常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他手舞足蹈,歡呼雀躍。

12、弟弟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13、弟弟歡喜得眯起了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14、弟弟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唇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15、弟弟害羞靦腆得像個孩子,臉紅紅的,話也不流利了。

用上描寫人物說話時的動作、神態、語氣的詞語,把句子寫的更生動。

9樓:不隨意

1、「她是你最大的孩子copy嗎?」法官(面無表bai情地)指du著我問父親。

2、 法官(和顏悅zhi色地)說:「還有一些人和dao你一樣想去山洞看看呢。「

3、 「她想給自己暖和一下……」人們(望著那小小的凍僵的軀體低聲)說。

4、「奶奶!」小女孩(激動地)叫起來,「啊!請把我帶走吧!我知道,火柴一滅,您就會不見的,像那暖和的火爐,噴香的烤鵝,美麗的聖誕樹乙個樣,就會不見的!」

願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bai你最大的孩子du嗎?」【面無表情的】zhi法官指著我問父親dao。

法官【內

得意地】說:「還有容一些人和你一樣想去山洞看看呢。」

「她想給自己暖和一下……」人們【淡淡地】說。

「奶奶!」小女孩【大聲】叫起來,「啊!請把我帶走吧!我知道,火柴一滅,您就會不見的,像那暖和的火爐,噴香的烤鵝,美麗的聖誕樹乙個樣,就會不見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11樓:無敵霸主

「她是你最大的孩子嗎?」法官

怒氣沖沖指著我問和藹和親的父親。

法官自版

以為是的權說:「還有一些人和你一樣想去山洞看看呢。「「她想給自己暖和一下……」來往的人們議論紛紛的說。

奶奶!」小女孩滿臉激動飛奔過去驚喜地叫起來,「啊!請把我帶走吧!我知道,火柴一滅,您就會不見的,像那暖和的火爐,噴香的烤鵝,美麗的聖誕樹乙個樣,就會不見的!」

給下面的人物加上合適的動作,神態描寫,使句子更生動。

12樓:

媽媽( 興奮的 )對我說「我們家分了新房子啦!」 2。我(很努力的 )洗衣服。

3。我望著桂林山水,心裡不禁想到,( 桂林山水甲天下,果然名不虛傳 )。4。

老師( 親切的摸了摸)我的額頭,( 小紅一臉關心 )的說「你感冒啦?」5.3拿著99分的試卷,我( 興高采烈 )的回了家。

6。'你什麼意思?想打架啊?

小明( 挑釁 )地說.

13樓:

1.媽媽( 高興地 )對我說「我們家分了新房子啦!」 2。

我(很認真的 )洗衣服。3。我望著桂林山水,心裡不禁想到,( 祖國的風景實在是太壯麗了 )。

4。老師( 親切的摸了摸)我的額頭,( 小紅一臉關心 )的說「你感冒啦?」5.

3拿著99分的試卷,我( 戰戰兢兢 )的回了家。6。'你什麼意思?

想打架啊?小明( 挑釁 )地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1.媽媽( 在我夢中 )對我說「我們家分了新房子啦!」 2。

我( 光腚 )洗衣服。3。我望著桂林山水,心裡不禁想到,( 這哪啊?

)。4。老師( 敲了敲 )我的額頭,( 斜著眼猥瑣 )的說「你感冒啦?

」5.拿著99分的試卷,我( 驕傲的硬了 )的回了家。6。

'你什麼意思?想打架啊?小明( 羞答答 )地說.

摘抄弟弟神態10個

1、根據說話時的情境,給下面人物說的話加上修飾的詞語(表示人物的動作、神態等)。

15樓:莪媞神

1、小明堅決地說

2、張老師關心地說

修改:1、「改進」改為「改善」,「增強」改為「提高」

2、「和」字改為逗號,在逗號與「舞蹈」之間加上「跳了許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1、態度堅決 面帶微笑(和藹可親)

2、「增強」改為「提高」 「和舞蹈」去掉

17樓:yoki靈

小明一臉堅定

張老師循循善誘/親切

提高學習效率

把和舞蹈去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驚小怪 大驚失色 大惑不解 從容不迫 毛骨悚然

心不在焉 六神無主 泰然自若 心平氣和 平心靜氣

目瞪口呆 處之泰然 半信半疑 畢恭畢敬 自言自語

喃喃自語 全神貫注 興致勃勃 興高采烈 呆若木雞

將信將疑 含情脈脈 坐臥不安 悵然若失 忸怩作態

沒精打采 沉吟不決 張口結舌 張皇失措 遲疑不決

侷促不安 忍俊不禁 啞然失笑 幸災樂禍 若無其事

若有所失 若有所思 和顏悅色 和藹可親 垂頭喪氣

受寵若驚 狐疑不決 怡然自得 誠惶誠恐 勃然大怒

惱羞成怒 炯炯有神 洗耳恭聽 舉止失措 神氣十足

神色活現 神色自若 神采飛揚 神采奕奕 神思恍惚

屏息凝神 眉飛色舞 眉開眼笑 眉來眼去 怒不可遏

怒氣衝天 怒火中燒 怒髮衝冠 怒形於色 破涕為笑

熱淚盈眶 唉聲嘆氣 哭天抹淚 哭笑不得 笑逐顏開

笑容可掬 疾言厲色 談笑風生 談笑自若 冥思苦想

捧腹大笑 悠然自得 得意忘形 得意洋洋 驚恐萬狀

驚慌失措 喜上眉梢 慌手慌腳 聚精會神 愁眉不展

愁眉苦臉 精神恍惚 精神煥發 嫣然一笑 橫眉冷對

嘻皮笑臉 噤若寒蟬 瞠目結舌 黯然神傷 黯然銷魂 面面相覷 神采奕奕 眉飛色舞 垂頭喪氣 沒精打采

愁眉苦臉 大驚失色 炯炯有神

昂首挺胸 驚慌失措 漫不經心

外貌眉清目秀 容光煥發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潔 明眸皓齒 靡顏膩理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國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霧鬢風鬟 鶴髮童顏

鶴髮雞皮 短小精悍 面黃肌瘦 面如土色

面紅耳赤 面有菜色 蓬頭垢面 蓬頭歷齒

鳩形鵠面 銅筋鐵骨 腸肥腦滿 瘦骨如柴

大腹便便 儀表堂堂 玉樹臨風 鶴髮童顏

閉月羞花 冰肌玉骨 才子佳人 沉魚落雁 城北徐公 齒白唇紅 愁眉啼妝 出水芙蓉 綽約多姿 淡妝濃抹 二八佳人 傅粉何郎 姑射神人 國色天香 國色天姿 花容月貌 環肥燕瘦 嬌小玲瓏 絕代佳人 梨花帶雨 林下風氣 眉目如畫 眉清目秀 美如冠玉 靡顏膩理 明眸皓齒 千嬌百媚 傾城傾國 螓首蛾眉 如花似玉 雙瞳剪水 亭亭玉立 我見猶憐 仙姿佚貌 小家碧玉 秀外惠中 夭桃穠李 一表非凡 一表人才 一笑千金 儀態萬方 月裡嫦娥 稚齒婑媠 擲果潘安 朱唇皓齒

腸肥腦滿 醜態百出 怪模怪樣 尖嘴猴腮 面目可憎 蓬頭歷齒 漆身吞炭 其貌不揚 窮形盡相 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頭童齒豁 獐頭鼠目 鴟目虎吻 蜂目豺聲 凶相畢露 張牙舞爪

神態 橫眉冷對 憨態可掬 面紅耳赤 喜上眉梢 落落大方 鬥志昂揚 意氣風發 威風凜凜 容光煥發 神采奕奕 悠然自得 眉飛色舞 喜笑顏開 欣喜若狂 呆若木雞 喜出望外 垂頭喪氣 勃然大怒 開懷大笑 哄堂大笑 捧腹大笑 前仰後合 大發雷霆 火冒三丈 怒火中燒 怒氣衝天 心如刀絞 淚如雨下 膽戰心驚 魂飛魄散 驚心動魄 迫不及待 心急如焚 燃眉之急 垂頭喪氣 氣宇軒昂 欣喜若狂 左顧右盼 神采奕奕 精神抖擻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滿面紅光 精神煥發

語言口若懸河 對答如流 滔滔不絕 談笑風生 高談闊論 豪言壯語 夸夸其談

花言巧語

能說會道 出口成章 巧舌如簧 語驚四座 能言善辯 娓娓而談 妙語連珠 伶牙俐齒 浮文巧語 附耳低言 詞不達意 低聲細語 喋喋不休 費舌勞唇 泛泛而談 出言無忌 結結巴巴 津津樂道

心理高興:興高采烈、興致勃勃、喜出望外、喜氣洋洋、喜上眉梢、喜笑顏開、喜形於色、笑逐言開、神采飛揚、神采煥發。

憤怒:怒不可遏、怒髮衝冠、怒火中燒、怒氣衝天、憤憤不平、燃眉之急、暴跳如雷、橫眉怒目、勃然大怒、大發雷霆。

傷心:愁腸百結、愁眉不展、愁眉苦臉、垂頭喪氣、椎心泣血、悲不自勝、悲痛欲絕、心如刀絞、淚如雨下、潸然淚下。

害怕:膽小如鼠、膽戰心驚、心膽俱裂、心慌意亂、心驚肉跳、心亂如麻、心有餘悸、誠惶誠恐、戰戰兢兢、驚恐萬狀。

心急如焚 忐忑不安 心猿意馬 高興:興高采烈、興致勃勃、喜出望外、喜氣洋洋、喜上眉梢、喜笑顏開、喜形於色、笑逐言開、神采飛揚、神采煥發。

憤怒:怒不可遏、怒髮衝冠、怒火中燒、怒氣衝天、憤憤不平、燃眉之急、暴跳如雷、橫眉怒目、勃然大怒、大發雷霆。

傷心:愁腸百結、愁眉不展、愁眉苦臉、垂頭喪氣、椎心泣血、悲不自勝、悲痛欲絕、心如刀絞、淚如雨下、潸然淚下。

害怕:膽小如鼠、膽戰心驚、心膽俱裂、心慌意亂、心驚肉跳、心亂如麻、心有餘悸、誠惶誠恐、戰戰兢兢、驚恐萬狀。

心神不安 心慌意亂 七上八下 心神不安

我的弟弟很淘氣舉事例?我的弟弟很調皮的作文400字

我有乙個小弟弟,他今年才4歲。他長著一雙寶石般的黑溜溜的大眼睛,但是卻長著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小小的耳朵。弟弟很淘氣常常會闖禍。下面給你們講一講小弟弟經常淘氣的故事吧。有一次,我上完課外班回到家寫作業,小弟弟就在我的身邊。突然,我聽見 撕拉 一聲,急忙回頭看看是怎麼回事。只見小弟弟把我的書撕下了...

弟弟很自私 怎麼辦

方碧螺 對於這個問題,大多數人因此都有同感。弟弟太自私了,而父母卻依舊認為是你的問題,多謙讓一些,但這隻會讓父母縱由弟弟,讓他得寸近尺,最後卻無可奈何。其實,對於弟弟大過於自私,做為哥哥姐姐應該樹起榜樣,與弟弟不要太親密,關係應冷淡一些,很有氣質,面對這樣的事不應該像小孩子一樣去解決。在他自私的時候...

不敢和女生說話。很害羞,不敢和女生說話。很害羞

作罷 害羞是一種很常見的心理。不管男女老少,不管名人還是普通老百姓,都可能有害羞。害羞對我們的影響有小有大,有時僅僅使我們在別人面前短時間的不自然,嚴重時我們稱做社交焦慮,會影響到我們的人際關係和我們的工作,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放鬆有專門的技術,也有一些不需專門學習而我們平時都在運用的方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