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跟女朋友越來越沒有共同話題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乎她,所以她所做的一切,都會放大成為你世界的一部分。你太在乎她,從而也會心想她能做到你心目中的模樣。當她所做的不是我們心中所想的,我們就會很傷心、很傷心,不停在心裡質問為什麼做不到。

當時的我們忘了,兩顆心貼得再近也隔著兩副身軀,你不是她的神,她也不一定是你的唯一,雙方如果做不到相互遷就,彼此的傷害就會更大。也許說,此刻的你懂了,嘗試著放寬自己的心胸,可是走前一段路,又會執迷。這就是感情的難懂之處。

互相遷就一點彼此的心就會更貼近一點,彼此會愛的更多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越來越熟悉了 可以製造共同愛好

3樓:♡ *^_^*維你不愛

沒個月14號記得買花,記得你們的記念日

放暑假跟女朋友沒話說了,跟我女朋友越來越沒話說了,這是為什麼,怎麼辦?每一對男女朋友都會經歷這個階段麼?

咊尙洗頭用飄柔 因為沒有共同的話題. 魔鬼之腳 課餘時間多準備些話題。無聊也不怕。最好的是她不知道但你清楚的話題。又或者你以她為出發點去收集話題 說明你們之間還有一些隔閡,不完全把對方當成 自己人 嘗試多多聊天,彼此吐露心聲,漸漸情況就會有好轉。祝您獲得幸福 證明她無暇顧及你,在追另外的人了。 高茜...

對女朋友越來越沒感覺了,越來越不喜歡怎麼辦

問你自己兩個問題。一,離開她,從此不再聯絡,會難過嗎?二,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自己自己會吃醋嗎?如果回答都是不,那就果斷的離開她。如果有一個是是,或者兩個都是是,那說明你們之間只是有一些誤會而已。 好好珍惜吧,人與人之間不可能永遠都喜歡,尤其是愛情,由於各種因素感情降溫了,很正常。關鍵看你的想法了,想...

感覺和女朋友越來越陌生了,感覺跟女朋友越來越陌生了怎麼辦?

我的漂亮夠檔次 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最近對他的關心不夠呢?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對於自己的生活很關心很在意。她對你說的很多話其實都是有小心思的,就像他對你說哪部電視劇集好看,最喜歡誰,有什麼劇情,其實都只是在向你透露他所羨慕的感覺。但是要是你一次又一次的錯過,慢慢的,她可能就會對你說的越來越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