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教育學會學生學業水平檢測高三英語試卷及答案大家來幫

時間 2021-05-02 06:12:07

1樓:上海迪士尼規劃

常州市教育學會學生學業水平檢測高三英語試卷及答案~~大家來幫忙啊!!

系,我們不否定高三能「大洗牌」!!

語文跟著老師走,基礎紮實,作文就研究背幾篇以前的滿分作文。

數學千萬要在一輪複習以後做前一年的全國各個省的數學高考真題,總結規律。

英語把單詞搞清楚,把高中的主要語法和老師搞清楚,不過你要記住,如果自己不不斷地溫故知新,補課花錢不說,老師也沒有多大的辦法。英語這個東西多的還是靠自己,每天堅持做完型、閱讀。不要急於求成。

高一地理上半冊有點難是事實,因為全是自然地理,偏理科性質要多一點,多理解高一下冊就是人文地理,文科性質要多一點,分析記憶要多一點,好學些

高一上主要是講大氣,陸地和海洋,以及資源的開發與保護.至於你說的天文地理只是前幾章,考試和學習都不是重點,那部分的重點是關於地球公**轉的問題,一定要掌握好.

歷史、政治的方法:

1 先把書上的每一章節的目錄記住,最好是抄下來畫乙個結構便於你做題時看到一道題知道他是靠那一刻的內容。

2 短期想要提高就要把書上黑體字記住(分清楚什麼權利義務原則之類),

3 找老師問問那些是必考和常考點,在和你認為文科學得好的同學討論一下,保證受益匪淺

4 規範答題格式,書寫工整,平常適當作些題練練手,總結出題的規律。

這兩科應該是比較好學的學科

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總之,不要急,一步乙個腳印,把書吃透。

進入高三之後如何全面系統的複習,這個老師會指導的

你自己要制定好自己的計畫,盡量和老師的節奏一致,不要太在意每次診斷考試 的成績,但千萬要注意總結經驗教訓,很有用,不要小看了

總之,以上都是個人經驗,到報紙雜誌上看看歷年狀元的學習經驗,特別是你們天津的,有些東西是不能一言以蔽之的。

最後也是最有用的一句話:書本最重要!!!!!!!!!!!

調整好心態,祝你成功

2樓:種馬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