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命,當地三家命理館老師都講應取火木,但同時又講最怕火木,解釋一下為什麼

時間 2021-05-02 05:2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笑,這個八字一片燥氣,怎麼可能用木火,整個就是乙個燥土脆金,燥火剋金的局面,就是個戰局,天乾的己土在這樣的環境還可能生金嗎,可見這個八字的當務之急是用水來克制這種燥,壬水還不行,因為丁壬合木生火,總之,這個八字格局偏低,是個不利於妻財的命。

2樓:小往者大來

己未 辛未 丙申 丁酉

既用之又怕之,如何理解?此自相矛盾!

六月太陽向南,己經接近立秋,蟬鳴漸少,莊稼將熟。況且,八字月柱小暑,日柱立秋,也是氣侯漸寒之勢。

如此,丙火孤立無援,從財格。

說明白點,當你遇到申酉庚辛的歲月,財運好。而且,一生以財富為主!

3樓:學無止境

這個八字未中丁己並透,然以本氣論生剋,為傷官生財格,末為火之餘氣,但丙丁皆坐財位,洩耗並見,為身弱論命。用神以扶抑之法必要木火扶身。而本造火炎土燥,必須以水調候,月令無水,幹不見水,必宜枯燥命造。

日元坐申位,申藏壬水,唯取用之也。必要運程引出,總之,此造五行欠和,下命無疑。

4樓:康鈺金

準確來說此局最喜癸水,其次是濕土食神生財,這個八字不是一般的好。

5樓:冇田地的農民

丙火日主生在火焰土燥的六月,但土非常旺應用木製之而生日主!……單單就是用木不能用火!

6樓:天仁合壹

傳播信奉封建迷信,

都是違法行為,

不要被封建迷信迷失了自我,

也不要被封建迷信沖昏了頭腦!

八字,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命,當地老師講不管身弱還是身旺都是怕水的,因為丙火落地為爐中火了,雖身旺 50

7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丙,生於未月,火炎土燥,須有壬水滋潤萬物,並有庚金生水為源,大地方有生機。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壬庚兩透。而此八字中有壬庚藏支,故此為小富之命。

8樓:李振利

這命算是很差吧?除了丁火對你有點兒幫助,其餘的都對你不利,能活著真是命大!

9樓:康鈺金

命局不錯,官殺運名利雙收。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下火,不是爐中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贊同第一種觀點,很簡單的道理,用神是什麼?是命局所需要的,起平衡日主及命局作用的,用神的取得是根據命局日主強弱及組合來選擇的。那麼請問各位易友?

日主的強弱在歲運介入後是否會起變化呢?如果你認為會起變化,那麼日主就有可能由原來偏點旺變成偏點弱,或者由原來偏點弱變成偏點旺,這個觀點應該認同吧。既然大運介入後五行強弱會起變化,那麼日主強弱產生逆轉了,這步運是否需要重新選取用神,重新定位思考呢?

就像人,在一段時間內,做某行業做得很順手,但10年後不如以前了,甚至賠錢了,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重新定位,及時轉換思維改行或改變經營模式。不可能一種行業、一種模式一直符合社會的變化。

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在知道上多數講喜用木火,我當地兩家起名館老師之前也講木火,可在起名時卻 10

12樓:之永行

命差遇不上真神。你看你走的幾步運就知道了。身旺食財更旺,全域性都是忌神。

明顯的特點在火剋金上,言而無信貪財好佔小利。火土金皆不能加力,地支用水洩,天乾水木並用。總的一句話,這個八字用神難取,用神少又難起到平衡命局作用,平命。

加之幾步大運皆是木火土運,又是人生奮鬥階段,所以想有所作為是難上加難。起名需要的用神跟八字不同,不僅要加入八字的用神也要加入八字的缺神。

13樓:宺小童鞋

火生於木,克於木,火發木焚。禍發必剋。

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命,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命 10

歷史中的八卦 如果改名字,養魚,騙婚,好用,你現在就不會這麼慘了!因為這些不瞭解你的真實情況,不知道你是如此缺德之人!啃爹媽退休金啃老婆膠鞋廠工資,尿失禁20年,騙婚!把尿失禁遺傳給兒子!我的法門能從根本解決命理偏失的問題,但我就不告訴你!因為你太缺德了!你已經遭報應了!你父母養了個白痴的兒子,你老...

己未,辛未,丙申,丁酉,此命傷官生財,財多身弱!財很旺,只是行運的問題 一旦行運遇到幫身,扶起身

來自世貿天階激昂的黑翅鳶 這都什麼,你身不算弱,財也不算旺,財富還是不錯的 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身弱 傷官生財格 金為用神 土忌神 天干喜木火 地支卯運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1死水 2囚木 4休火 4旺土 3相金 日主綜合得分 246。日元極弱,以從弱看,喜用神是土,火 食傷 比劫 忌神是木...

丙申,丁酉,庚戍,丙子,丙子 丁酉 庚戌 甲申生辰八字剋夫剋子

庚戌日丙子時,春夏生。西南運 秋月 木火運,俱貴。忌乙巳月,兇 破。乙亥月,官災多,兇刑。己丑月,破敗,兇。戊戌月,惡死。丙子 丁酉 庚戌 甲申生辰八字剋夫剋子?八字不夠理想,官殺混雜而無制,始姻欠隹。薄才生官殺,為老公鬧心。小孩不但不克,還是大有作為的富貴命,小孩是你生活的希望,能為小孩而生活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