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為武曲天府,夫妻宮破軍旺。會離婚嗎?!算紫微命盤求詳細

時間 2021-05-05 03:46:03

1樓:正商觀察者

任何人離婚,都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對這個家庭來講都是一種不幸。同時,是否離婚是當事人自由選擇的權利範圍,這個問題要根據雙方的感情去確定。

另外,乙個人的命運與自己的屬相以及是否離婚沒有關係,完全是自己努力的結果,俗話說,命運是自己行為的結果。

2樓:北京易經學院

您好女命夫妻宮做破軍,為妻奪夫權的格,女子主家做事。

是旺夫旺事業的女子命格

事業當以強勢主導他人為主,能做成一番驚人成績。

財運方面一生財運不斷,但是現金不多,經常為投資犯難。

家宅方面很有「說道」 陽宅不輔助命主的事業,不旺命主身體。

3樓:星座小白羊

說武曲天府同宮就可成財,破軍落入夫妻宮是耗神紂王也,那是很迷信很宿命的說法。事實上你所說的武曲會賺錢,天府會管錢,其實是一種理財態度,相對其他命格的人而言,你在這方面的能力要比別人要強一些。

而夫妻宮為破軍,屬於開創型,個性很強,求新求變,相對而言離婚率比較高,但這不是絕對,要知道破軍落入夫妻宮的也有不少與戀人相守白頭的。但破軍之人適宜晚婚,這樣相對心智各方面都比較成熟了,變數也就減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