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沒過可以直接去考科目二嗎?

時間 2023-06-27 01:09:04

1樓:俎丹亦

不可以。科目一合格後十天才能預約科目二,所以,科目一沒考過是不能考科目二,三的。

根據《機動車駕駛人使用和申領規定》 第三十六條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申請人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車輛管理所在六十日內不能安排考試的,可以選擇省(自治區、直轄市)內其他考場預約考試。

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全國統一的考試預約系統,採用網際網路、**、服務視窗等方式供申請人預約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只有科目一理論知識過關了之後才可以約考科目二。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可以,必須乙個科目過了才能進行下乙個科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科目一是預約不上科目二的。

5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科目一考試不及格是不能預約科目二的考試的。但是可以進行科目二的練習。

6樓:業未

不可以的,必須先考科目一。

科目一還沒有考過,能不能去駕校學習科目二?

7樓:拾遺學姐

正常來講,是不可以的。

因為學科目二的前提是科目一考試合格,並且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其中學習駕駛證明就好像實操證明,有了它,才能上車練習。並且該證明還有3年期限,在期限內必須完成除科目一以外的其他科目,否則只能重頭來過。

考駕照注意事項

無論什麼專案,上車後都應繫好安全帶,調集成適座椅位置,然後調整後視鏡位置,方便自己看點即可。起步要慢,記得要打轉向燈,科目二幾乎所有專案都與看點密切相關,只要把握好看點和時機,科目二就能輕鬆一把過。

車輛在庫前方一次倒車入庫,中途不得停車,車輪不觸軋車道邊線,車身不觸碰庫位邊線。再前進向左前方出庫,出庫前應開啟左轉向燈,出庫過程中車輪不觸軋車道邊線,車身不觸碰庫位邊線,出庫後關閉轉向燈。專案完成時間不得超過。

從道路一端控制線(兩個前輪觸地點在控制線以外),倒入車庫停車,再前進出庫向另一端控制線行駛,待兩個前輪觸地點均駛過控制線後,倒入車庫停車,前進駛出車庫,回到起始點。考試過程中,車輛進退途中不得停車。專案完成時間不得超過。

8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沒有考過,可以提前去駕校學習科目二,但是不能夠預約科目二的考試,所以你還是要抓緊科目一的準備。

9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還沒考過,是可以去上駕校學習科目二的,但是沒有權利去考科目二。

10樓:管你

題主,你好!根據你這個問題,以下是我的個人意見,我覺得實際情況上來說,科一沒有考過,應該不能去考科二。

1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的,科目一是理論考試科目二是實踐考試不一樣的,理論考試就是需要你多看多做就行。

如果我考駕照過了科目一,然後去別的地方考科目二可以嗎

12樓:安術愛森物事

不可以的,尤其是地區考試,更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報名的駕校不會同意的,就算你報名的駕校同意,除非你在跨地區考試的時候,在新的駕校再交費,這樣才可以,但是這種情況基本上不存在,因為涉及檔案問題,費用問題,折合下來的話你最不划算。

舉個例子,比如你的單位要派你出去公幹,其實公幹時間內的工資和補助都是你單位給你提供的,但是你要求你公幹的地方再給你適當的補助,這個肯定是不可能的。

自己學會開車了,可以不通過駕校自己去考科目一,然後考科目二嗎?

13樓:普林博雅教育

答案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議因為你要學駕照,就要報名,報名就得去駕校,你的意思是去駕校練習科目二,到時直接去考科目二,首先你這樣做是在老亂駕校的教學制度,試想一下,如果所有的學車人都像你這樣似的學車,那駕校還開不開了,其次通過駕校經過培訓。通過率會增大80%以上,駕校他不會讓你這麼去幹的,除非你只能是去規劃乙個場地自己練習科目二,練的差不多了,自己去約考,科目三就簡單多了,因為是路口,不受制於駕校,但受制於教練,說白了,我們一般去學車,只用交一次錢,之後費用除了送考費和補考費用之外,不會多出一分你自己要給教練買一包煙,那是你的人情,但是你自己去約,然後請教練指導你怎樣通過科目三,除非是關係非常好的,他不會亂收費,一般情況下都是會超過學費的,所以你只能是找正規駕校,報名約考拿證。

理論上是可以的,因為現在的政策是允許個人自學考試的。

但是操作起來嘛,科目一科目二好說,因為這個對場地要求不高(不用上路,找乙個大點的場地練就可以了)

難點在於科目三駕駛技能考試,是要上路的,請問你怎麼練?在道路上學車必須要有教練資格的人指導(坐在副駕),而且必須是要報備過的教練車。

不然一查乙個準,而且是按無證駕駛判的。這時你需要祈禱你的運氣特好,不碰到交警。

當然,你能同時找到有教練資格的人跟報備過的話,就沒有問題了。

應該可以吧。

應該可以,比較麻煩在這裡就不說了,但是比在駕校考駕照更麻煩,通過率也不會比駕校高,建議你還是通過正規有信譽的駕校考駕照吧,其他歪門邪道就不要想了。

答案是可以的,但最好還是找間靠譜的駕校去按流程去操作。

科目一沒過多久可以補考,駕校科目一沒過 要等多久補考?

低調額低調額 掛科10天后就可以重新預約考試了。科目一預約考試次數無限制。科目 二 三 四沒過次日算起,待第十個自然日後就可以再次預約補考了。1 科目一考試內容包括 道路通行 交通訊號 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 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規章。2 ...

科目二好考嗎,科目二考試難嗎?

在駕考中科目二考試應該說是比較難的了,當然如果都會了,車開的熟練了,哪個也不難,這只是相對而言罷了。倒車入庫注意事項 1 車開到起始位置,車身離線的距離,車身要壓住庫右前方的白線,但不要超過。2 倒車時要注意看準線點,打死方向,平時怎麼練的這時還是怎麼考,從倒視鏡裡看準庫點,3 車進庫以後一定要車正...

科目一考了沒過也算有效期開始嗎,駕照科目一沒過有效期是永遠嗎

不算,科目一沒有時間限制,科目一通過之後才有時間限制,會在科一完成後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一條 車輛管理所對符合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條件的,應當受理,並按照預約日期安排考試。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