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 機動車C1駕駛證考試的內容是什麼啊?

時間 2023-05-08 01:33:05

1樓:難得知道一次

科目一:理論及交法。上機考試,100分,90分及格。有書,而且一般駕校都配發單機版模擬考題庫,只要每次模擬都能在95分以上,肯定可以過。

科目二:設施。包括樁考、坡道、障礙等等,具體考試專案隨機,看你運氣。

高速培訓:在一段封閉的模擬高速上跑一圈,大約3公里左右,主要熟悉進出收費站、高速並道、避讓障礙,這個只要不是太差都能通過。

科目三:路考。就是在公路上跑一段,主要涉及起步、並道、加減檔、靠邊停車、以及相應的燈光使用等。

不知道你要什麼答案,基本上各地的理論考試都有差別,按照模擬考題庫做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1.筆試。考前有本書,看完基本能過。

2.樁考。駕校都有練。

3.路考/電子路考。駕校也有練~

3樓:西北水手

科目一:理論。上機考試,100分,90分及格。有書,背就行。

科目二:樁考。倒庫,移庫。

科目三:路考。專案很多,考試隨機抽取。駕校會學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題庫裡的題都有,最重要就是要把書看完,在多做幾遍模擬題,應該就麼什麼問題了。

c1駕照考試流程及科目是什麼?

5樓:小耳朵愛聊車

考駕照有幾個科目。

考駕照主要有4個科目。駕考規定: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准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目前只有少部分地區科。

科目一。考試內容:主要考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及含義、通行規則等基本知識。

評判標準:共1325道題,隨機抽100道組成乙份試題,每題1分,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時間45分鐘。

科目二。考試內容: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和曲線行駛五項是必考內容,部分地區還有其它專案。

目前除了坡道起步要求在30秒內完成,倒庫和側方停車雖然增加時間限制,還在試點,沒有具體實行下去。

評判標準:滿分100分,80分以上合格,不合格者當場可補考一次,補考未通過間隔10天以後重新預約考試。

科目三。考試內容:科目三包含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檔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燈光模擬等16項駕駛技能。

評判標準:滿分100分,90分及格。當場可補考一次,如果補考不過,10天後可重新預約。

科目四。考試內容:主要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和科目一一樣都是理論考試(電腦考)。

評判標準:共1128道題,隨機抽50道組成一套試題,題型為判斷、單選、多選。每題2分,滿分100分,90分及格,考試時間30分鐘。

c1駕駛證的考試內容有哪些

6樓:太平洋汽車網

了一些關於c1駕照考試內容的問題,也在網上收集了一些關於c1駕照考試內容的資訊。下面分享給大家一**竟。

駕照要求四科:科目。

二、科目四。c駕照的考試科目都是理論考試。練習庫中的問題很容易。

第二,這個科目屬於室內考試,對於停車、側停車、定點停車、直角轉彎、彎道行駛等問題的考試太大。科目一是路考,就是只要按照指示走,路上開車就會遇到的情況。新手慢慢考更容易保持良好的心態。

希望能通過這篇文章幫到你,文章到此結束。

駕照c1考試都考哪些內容?

7樓:西窗月照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

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考試合格標準:

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

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最低要求為80分,低於80分不合格。

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100分為滿分,必須達到90分及以上合格。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科目四)——筆試,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題型為判斷題、單選和多選,共50題,100分為滿分,90分為合格。

考取汽車駕駛證c1科目的的專案都有哪些?

8樓:惠企百科

科目一是考理論;科目二是倒樁;科目三是九選三,九個專案是:側位停車、半坡起步、繞並、起伏路面、繞s、直角拐彎、過限速限寬門、過單雙橋、百公尺加減擋;科目四是路考,主要是在路上怎麼超車,變道,過十字路口或學校等有岔路的地方怎麼減速安全通過;科目五是夜考,主要是在什麼情況下變遠近光。

身體條件: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厘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厘公尺以上;

2、視力: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

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厘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以上條件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c1駕駛證考試都有哪些科目

9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1筆試:考交規,常識等。

科目2:倒樁 移庫;內路考試(坡起,側方停車必考。起伏路,單邊路,直角轉彎,井蓋,選考)

科目三上路考試(起步停車打燈,路口轉彎,並線換檔,停車入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場地考也叫樁考即停車入庫移庫,路考就行了。

11樓:wangzi科

科目1筆試科目2倒樁 移庫科目三上路。

駕照c1考試都考哪些內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考試有四項,分別為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

三、科目四。

1)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2)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3)科目三,又稱大路考,一般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4)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

換領:即日起,市民換領新版駕駛證,攜帶兩張身份證影印件、兩張1寸免冠彩色近照及身份證原件、原駕駛證、縣級或縣級以上醫院的體檢證明(也可在車管所免費體檢)前往車管所。在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後,即可免費換證。

補證:駕駛證遺失需補證的市民,同樣需攜帶上述資料前往車管所,並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和《機動車駕駛證補發申請表》,在繳納140元的駕駛證補發費用後,即可領取新版駕駛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一是理論知識科二是倒車入庫,側方停車,s彎和坡道起步,科三是路考,科四是安全文明。

C1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三考試詳成,請考過的幫忙說一下

科目三路考,由於現在副駕駛有警官監督,無形中給考試人員增加了人為的干擾和壓力,某些地區考試會有不交給教練費用打點就會遭到副駕監督人為pass掉的說法,以下幾點是考員必須注意的pass點。1,起步前繞車一周檢查後上車,這個地方會有人為讓你出大錯的地方,因為有些考試地區人員是一批批上車考試的,考官會把很...

A3駕駛證可以直接考嗎,c1駕駛證能直接考a3嗎

是可以的。a3駕駛證需要年滿20歲,可以初次申領或者任意駕照滿1年並沒有滿分記錄,在戶口所在地報名學習。學習內容主要為對a3 c1 c2 c3 c4等準駕車型的駕駛技術及各種路面情況的應對方法,還必須進行夜間行駛方面的考試。a3駕駛證的考試內容 這裡以科目三為例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 大型...

有電單車駕駛證可以考c1駕駛證嗎?

這個是可以的,因為電單車駕駛證不能開汽車的。如果想開汽車,現在私家車比較普及了,你可以增駕c1.如果是女生對於手動擋操作不適用,就可以申請c2自動擋駕駛證。注意c1可以開手動擋也可以開自動擋。申請學習考試是c2只能開自動擋的小型汽車。你可以到駕校報名學習c1,你的電單車駕駛證依然有效的,如果c1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