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錶盤出現扳手的標誌,要怎麼消除

時間 2023-05-07 02:18:06

1樓:小耳朵愛聊車

去4s店進行汽車的保養和維護便會自動消除。

儀錶盤這個扳手燈是提b醒車到了該保養的時候了。

一般都是到規定的公里數燈就會亮起,提醒要去維修店保養,每個車型的設定時間都不一樣,要以汽車使用手冊上的為準。

維修店保養後,要重新設定一下,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

2樓:熱愛電子數碼

去4s店進行汽車的保養和維護便會自動消除。

這個扳手是車輛保養的提示標誌,意思是提示你的車輛接近或者已經超過了保養的里程。

o/d擋指示燈:

o/d擋指示燈用來顯示自動檔的o/d擋(over-drive)超速擋的工作狀態,當o/d擋指示燈閃亮,說明o/d擋已鎖止。

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空調系統的工作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開啟內迴圈按鈕,車輛關閉外迴圈時,該指示燈自動點亮。

3樓:十萬個問題專家

稍等哦。您好,1.專業工作人員清除,可以到4s店、維修廠等地方,工作人員把汽車保養後,工作人員會用解碼儀,行復位清除故障碼的。

2.自行清除,在發動機不啟動的時候,把轉速表下面的續行里程,按住里程表邊上的操作杆5秒到10秒,轉動點火開關接通電源。 過一會,啟動汽車時一直按著操縱桿,標誌就會消失,如果沒有重複試幾次,都不行只能去保養工作人員消除了。

3.每個車型的自行復位不一樣,需要根據維修手冊上來完成操作,自行復位後也要找個時間盡快的去保養汽車。

4樓:刑秀珍犁雲

儀錶盤出現扳手的標誌,消除的方法如下:

1、在發動機熄火的情況下,壓下轉速表下面的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並按住。

2、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放開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顯示屏出現「service」標誌。

3、拉出時鐘上的分鐘按鈕,向右轉動分鐘按鈕,顯示屏上出現里程顯示。

4、將發動機熄火,提醒資訊復位。

5、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service」標誌消失。

5樓:子車金蘭哀煙

儀錶盤上出現扳手,是車輛保養的提示標誌,提示你的車輛接近或者已經超過了保養的里程,應當盡快去4s店進行保養。

這個標誌並不是車輛的標配,需要在有此功能的車輛上才會出現,做完保養以後4s店或者修理店的師傅會幫你消除,也可以自行消除,方法大同小異,根據品牌、車型不同會有差異,在車輛的說明書中會有詳細說明。

以旗雲為例:

1、切換到瞬時油耗;

關閉點火開關(徹底關閉,鎖車位置);

插鑰匙前,按住模式開關(就是切換瞬時油耗和小里程的那個)不放;

4、開啟點火開關等自檢完成(不要點火);

5、放開模式開關,在30秒內同時觸動模式開關和時鐘開關(觸動時間。

附:車輛儀錶盤上常見的指示與報警標誌。

6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你好,我是汽車十餘年,很高興為你服務。本人從事汽車相關行業十餘年,具備充足的專業知識,還請您放心提問。下面我將手動你的問題,還請稍等片刻。

你好,我是汽車十餘年,很高興為你服務。本人從事汽車相關行業十餘年,具備充足的專業知識,還請您放心提問。下面我將手動你的問題,還請稍等片刻。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哦。實際上,儀錶盤上出現「小扳手」並不是代表車輛出現了故障,它只是乙個保養標誌。汽車的保養週期在車輛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每隔一定的公里數「小扳手」就會出現,提醒駕駛人及時做保養。

通常我們保養汽車的週期是每行駛5000—8000公里,而原廠設定的週期一般比8000公里還要多一些。所以親,這是提醒您需要保養了哦~

7樓:汽車界奇葩事件

車儀錶盤出現扳手,怎麼快速去掉,專業人員告訴你。

儀錶盤上顯示的扳手標誌是什麼意思?

8樓:職場導師老吳

方法總比困難多,只要我們願意去了解,那麼肯定是有方法的。希望大家能引起重視,

9樓:撒的謊

意思就是告訴大家要進行保養了,汽車的使用時間到了,需要定期的去4s店進行保養。

10樓:愛唱歌的英

它有很多的顯示,例如油位,速度,行駛的公里數等等,以每小時千公尺的計算,都能夠讓司機更好的駕駛。

11樓:白珍全全全

扳手的標誌是乙個保養的標誌 ,出現這個標誌的時候,說明汽車需要進行保養了,並不是損壞和故障的表示。

12樓:可追憶

扳手符號,儀錶盤上出現「扳手」並不是代表車輛出現了故障,它只是乙個保養標誌。2、組合儀表中有乙個小扳手的指示燈是乙個「保養指示燈」

1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表達的意思就是需要進行保養,而且出現了這個標誌也說明了車主設定了保養的提醒功能,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去4s店保養。

1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代表的是這輛車出現了故障。遇到這個情況,就一定要立刻停下車,尋找維修廠進行維修。

15樓:樂樂在此呢

標誌的意思是保養期限到了,汽車需要保養了,而且也需要去檢查汽車存在的各方面故障。

16樓:行樂樂樂行

一旦出現了這個標誌,就說明這個車馬上就應該保養,而且這本來就是乙個保養的提示,同時也說明達到了保養的里程數。

儀錶盤上出現扳手怎麼消除?

17樓:請及時

這是提示你該保養了,自己是無法消除的,這要去店裡保養了之後他們用電腦消除才行的。還是抓緊去做維修保養吧,還是不要自己隨便嘗試吧。

18樓:汽車之家

這個應該是要提醒你需要去保養了,你如果還沒保養那就準備看看啥時候去一下,如滿意!

在儀錶盤上出現扳手的符號是怎麼回事

19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儀錶盤上出現「小扳手「並不是代表車輛出現了故障,它只是乙個提示保養標誌。這是保養提示功能。車子提示該去做保養了。

車主應該到店檢查,小扳手報警是汽車廠家為了提醒車主定里程按需要進行保養,設定了保養提醒功能,保養結束後,需按一定程式進行歸零該保養提示燈才能熄滅。也有可能是保養時沒復位,重新做保養歸零就好了。

儀錶盤扳手故障燈標誌亮。

意思是每5000公里或半年會點亮一下次(哪個先到以哪個為準)。保養燈亮了,可以到修理廠更換機油和機油格,換好之後,叫師傅把保養燈消掉,以便下次亮燈能及時提醒您保養車子。

20樓:發兔冷知識

快看看自己的汽車儀錶盤的有沒有顯示扳手這個標誌,有的話也不要著急哦,這並不是說你的車出故障了。而是在告訴你,你的汽車到了保養的期限,改去4s店保養一下了。

21樓:汽車大師曹孟德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提問。好的。

車子打馬達沒有反應。

師傅。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 專心 用心 誠心為你解答愛車問題,為你找到提問的解決方案及方法,如果是儀錶盤檔位顯示處出現乙個小扳子符號,說明變速箱控制單元存在故障,需要用診斷儀檢測一下變速箱控制單元的故障碼,然後看一下變速箱pn檔訊號的接地有沒有,如果沒有接地就說明變速箱控制單元存在故障,需要更換變速箱控制單元。如果是儀表,其他位置出現小扳手,就需要用診斷儀看一下整車故障儲存,檢查一下啟動時啟動機插頭處有沒有50供電,如果有50供電就是起動機損壞,更換起動機。

如果沒有50店,就需要檢查剎車訊號以及50啟動訊號。

提問。打馬達沒有反應。

什麼車型品牌?手動自動?啟動車時啟動機插頭有沒有供電?

提問。朗逸。

自動。如果是dsg變速箱,並且扳手是在檔位顯示處閃爍,就需要檢查機電單元的檔位訊號,這種情況一般大多數是機電單元損壞導致。如果是普通自動變速箱,需要量一下啟動機插頭處有沒有供電,如果有供電就是起動機損壞,如果沒有供電就需要用診斷儀看一下,啟動訊號和剎車訊號有沒有輸入到控制單元。

22樓:佟佳金生力庚

您好,樓主,這個沒事,4s給設定的保養提醒。自己取消就可以了。

點火前先按住儀錶盤右下角那個按鈕,點火後鬆開,再按下左下角按鈕就行了。

23樓:汽車之家

首保提醒,每半年或7500公里會提醒一下,以先達到者為限,另外,一般會提前乙個月提醒,有的4s店會設定成提前三個月提醒,所以有的里程沒到就提醒了,不用罵4s店,人家只是提醒你又沒強制你去,自己把握好里程和時間就好了。

24樓:浩仔車評

儀錶盤出現扳手符號說明什麼?很多新手不懂,老司機帶來詳解!

如何去掉儀錶盤上的黃色小扳手圖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儀錶盤出現扳手,是車輛保養的提示標誌,提示你的車輛接近或者已經超過了保養的里程,應當盡快去4s店進行保養。

這個標誌並不是車輛的標配,需要在有此功能的車輛上才會出現,做完保養以後4s店或者修理店的師傅會幫你消除,也可以自行消除,方法大同小異,根據品牌、車型不同會有差異,在車輛的說明書中會有詳細說明。

以旗雲為例:

1、切換到瞬時油耗;

2、 關閉點火開關(徹底關閉,鎖車位置);

3、 插鑰匙前,按住模式開關(就是切換瞬時油耗和小里程的那個)不放;

4、開啟點火開關等自檢完成(不要點火);

5、放開模式開關,在30秒內同時觸動模式開關和時鐘開關(觸動時間)

26樓:藍梓軒

黃色扳手標記是提醒車輛應該保養了,如果你暫時不想做,又不想看到這個標記,你可以鬆開電瓶負極,等一分鐘後再接上,符號就消失了。

27樓:如此

儀錶盤上扳手標誌表示該保養了。

一般到規定的公里數燈就會亮起,提醒車主要去維修店或4s保養,每個車型的設定時間都不一樣。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扳手請問是怎麼回事

幸福的 是需要保養車的標誌。當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圖示並不是車子有故障需要維修,而是車子該保養了,這是一個提示駕駛員保養車的標誌,起提醒作用。在每次保養後需要手動消除該圖示,如果忘記消除,即使保養了也會繼續顯示的。日常汽車保養非常重要。對日常保養稍有大意不僅會給車輛造成無謂的損傷而且危及行車安全。如潤...

如何去掉儀錶盤上的黃色小扳手圖示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是保養提示燈,有些車型通過車內按鍵操作可以清除,有些車輛需要用診斷儀才能清除,望採納。 藍梓軒 黃色扳手標記是提醒車輛應該保養了,如果你暫時不想做,又不想看到這個標記,你可以鬆開電瓶負極,等一分鐘後再接上,符號就消失了。 如此 儀錶盤上扳手標誌表示該保養了。一般到規定的公里...

汽車儀錶盤上出現黃色預警標誌vsa是什麼故障

您好,這個關於車輛故障碼,以及具體機件發生故障如何維修,以及具體的維修費用,請諮詢4s的售後部門的專業技師比較好,他們能給出的都是專業性比較強的建議和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vsa是車輛穩定系統,燈亮說明系統存在故障,建議到維修店用電腦診斷一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