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沃汽車儀錶盤指示燈,寶沃汽車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情況?乙個汽車上面乙個黃色感嘆號。如下圖

時間 2021-05-26 08:54:01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儀錶盤故障一般是發動機故障、機油系統故障、電瓶及發電系統故障。

汽車儀錶盤上的故障類指示燈,包括發動機(排氣系統)故障燈,機油系統故障燈,電瓶及發電系統故障燈等,這些故障類指示燈平時很少會亮,但只要亮了就表示車輛已經出現相應的故障或異常,小則影響行車安全,大則有可能損壞車輛,需要立即進行檢修,或聯絡車輛的品牌4s店進行救援。

汽車儀錶盤發動機故障指示燈亮了是可以繼續行駛的,發動機故障指示燈的顏色是黃色的,它是提醒駕駛者注意發動機可能有故障,需要檢修。如果汽車儀錶盤有紅燈亮起,此車輛就不能再行駛了,要及時把車輛停放到安全區域或者叫拖車送修理廠維修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儀錶盤黃色p是駐車制動器在工作狀態,(ps:俗稱的手剎在剎車位置)。

駐車制動器,通常是指機動車輛安裝的手動剎車,簡稱手剎,在車輛停穩後用於穩定車輛,避免車輛在斜坡路面停車時由於溜車造成事故。常見的手剎一般置於駕駛員右手下垂位置,便於使用。目前市場上的部分自動擋車型均在駕駛員左腳外側設計了功能與手剎相同的腳剎,個別先進車型亦加裝了電子駐車制動系統。

進行駐車制動時,向下踏住制動器踏板,向上全部拉出駐車制動杆。欲鬆開駐車制動,向下踏住制動器踏板,將駐車制動杆向上稍微拉動,用拇指按下手柄端上的按鈕,然後將駐車制動桿放低到原始的位置。

對裝備有自動變速器的汽車而言,一定要先施加駐車制動,再將排檔桿移動到「p」(停車)位置。在傾斜地面停車時,如果先換檔到「p」位置,然後才進行駐車制動,車身的重量將使您在準備開動汽車時難於從「p」(停車)檔換出來。

在準備開動汽車時,應在鬆開駐車制動之前先將變速桿從「p」(停車)檔換出來。

不得在開動汽車時拉緊駐車制動器,否則會因過熱,使後剎車作用下降,制動器壽命縮短或產生永久性制動器損壞。

如果駐車制動器不能穩定地制動汽車,或不能完全鬆開,則應立即要求經銷商或服務站進行檢查。離開汽車之前,通常均應全部拉上駐車制動器,否則汽車會移動,引起傷害或損壞。駐車時,確保使手動變速器汽車的換檔杆處於空檔:

使自動變速器汽車的變速桿處於「p」(駐車檔)位置或「n」(空檔)位置,而且絕大多數自動變速器汽車只有p檔時才能拔出汽車點火鑰匙。如無特殊情況,嚴格禁止汽車變速器在前進檔(d,s,l或帶阿拉伯數字等)或倒檔(r)位置時進行駐車行為。

寶沃汽車儀錶盤指示燈

3樓:紅色獵人

寶沃汽車儀錶盤出現的這個指示登應該是再生指示燈,說明該車型發動機是柴油的,具體驗證和處理方法您可以參照下圖。

4樓:小螞蟻

這個是尾氣超標故障燈,去檢查一下吧,也有可能是油品問題,貨車的話是不是沒加尿素?

5樓:狗與假友丶

你好,安全帶沒帶上或有其安故障。方向盤右邊按鍵可以按出來看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缺小玻璃水了,雨刮水

7樓:上官駿景

胎壓報警指

bai示燈

該指示燈du

點亮時,可能是輪胎zhi氣壓不足或dao

出現破損,請檢查輪胎並重新專校準。屬

寶沃汽車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情況?乙個汽車上面乙個黃色感嘆號。如下圖

8樓:李木子汽修

三角形中間黃色感嘆號出現為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表現為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駐車感測器故障;外部車燈故障;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回答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按方向盤上menu鍵切換檢視,好像是保養之前的提醒,切換到這個警示介面會顯示剩餘多少公里去保養

寶沃車的儀表上顯示這個(車上乙個黃色嘆號)是什麼意思?求解答,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全帶沒帶上或有其安故障。方向盤右邊按鍵可以按出來看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儀錶盤cruise main綠色指示燈什麼意思

汽車儀錶盤 cruise main 綠色指示燈是指巡航系統工作。cruise main是汽車電子巡航系統。當on off被按下之後,使巡航系統工作的時候 cruise main 指示燈將發亮,當設定了巡航系統工作時,cruise 指示燈將發亮,按下on off開關啟用巡航系統,再次按下時取消該系統。...

汽車儀錶盤上的各種指示燈有哪些,汽車儀錶盤一般有哪些指示燈?

汽車指示燈有 警告燈和指示燈 電瓶指示燈 手制動指示燈 燃油指示燈 危險警告指示燈 是三個三角形回框 油壓警告燈 充電警告燈 發動機警告燈 轉向訊號燈 遠光指示燈。1 電瓶指示燈,顯示蓄電池工作狀態的指示燈。接通電門後亮起,發動機啟動後熄滅。如果不亮或長亮不滅應立即檢查發電機及電路。2 燃油指示燈,...

索蘭託汽車儀表盤eco指示燈怎麼消除

1 換擋桿下面倒車雷達旁邊有一個開關,按下開關就可以關閉eco指示燈。eco指示燈是自動擋汽車的經濟模式指示燈,可以不用消除。2 eco指示燈表示車啟動了經濟模式,當eco模式啟動後發動機與變速器的匹配是低轉高擋,儘量達到低消耗,但動力會有所降低。3 該燈點亮提醒車主處於節油環保狀態,油門過大或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