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柴油發電機價格是多少?柴油發電機多少錢一台

時間 2023-04-23 06:30:05

1樓:康姆勒發電機

因為發電機組多少錢本身就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果硬要說發電機組**多少錢,那也是不準確的,因為具體還要看機組的品牌、配置因素。這是影響機組**的重要因素!

發電機組品牌很多,像玉柴、康明斯、帕金斯等質量都不錯,不同品牌的機組效能有差異**也是不一樣的。

再就是機組配置,是否選擇移動拖車、防雨棚、自動化、靜音箱等機組**是不同,使用者要根據工作需要選擇合適的機組配置。

2樓:華全動力集團

6萬元、100千瓦6萬元左右、200千瓦15萬元左右、500千瓦45萬元左右。進口的則是國產**的倍。

1000千瓦以上的以進口為主,如1000千瓦130萬元-170萬元、2000千瓦200萬元-300萬元。

柴油發電機**受很多因素的影響,除了受機組本身功率、品牌和配置的影響之外, 還會受因市場需求、天氣原因、**掌控等因素的影響。

3樓:康明斯柴油發電機

請問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千瓦?單相還是三相?

柴油發電機多少錢一台

5樓:泰安恒動

泰安恒動發電裝置****專業生產柴油發電機,30kw發電機組配置濰坊發動機1萬元,配置東風康明斯發動機3萬元;50kw發電機組配置濰坊發動機萬元,配置東風康明斯發動機4萬元萬元。因其配置發動機不同,**差異較大。

購買時一定詢問發動機廠家,發動機型號,發動機功率。以免上當!

6樓:發電機組品牌

柴油發電機組多少錢,跟以下幾個方面有關。

1、品牌。像康明斯、濰柴、玉柴、亞南等發電機組具有壽命長、修期長,油耗低、動力強、可長時間連續使用以及緊急備用電源等優勢。不同品牌**不同!

2、配置。發電機組配置有很多,除了標準配置外,還有自選配置(費用另計)像移動應急電源車、移動拖車、防雨棚、自動化、靜音箱等,不同配置功能不同**也不同,使用者要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合適的機組配置。

3、需求 市場需求量的多少影響著發電機組**。需求增多,****,需求減少,**下降。天氣越來越熱,用電量明顯增加,也會帶來發電機組****。

天氣冷的時候,相對而言,對發電機的需求會減少,那發電機組**就會下降。

4、供給 供給的多少也決定著發電機組**。供給多餘需求,發電機組的**下降,供給小於需求,發電機組****。所以乙個穩定的發電機組**需要成熟的市場控制。

5、價值,也就是質量。

發電機組質量也影響著**。發電機**是圍繞著發電機價值上下波動的。

柴油發電機**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發電機組一般功率在8至2000kw,柴油發電機品牌有康明斯發電機、珀金斯發電機、沃爾沃發電機、亞南發電機、玉柴發電機、濰柴發電機、上柴發電機等品牌。一般柴油發電機式樣有固定式發電機、移動式發電機、靜音式發電機、貨櫃式發電機等式樣。

業主在選擇發電機組時,可以參考的依據有:用電裝置的多少和功率大小、柴油發電機的使用環境要求 、對柴油發電機自動化級別的要求高低、業主預算等等。根據實際需要選購的發電機組就是合適的發電機組。

隨著工業的發展,發電機組作為應急備用電源已經不可缺少,購買應急發電機組有哪些需要業主注意的呢?

1、以小充大,發電機組標定功率有kva和kw,但是1kw=,也就是500kva發電機組功率為400kw。

2、以翻新機或二手機冒充新機,品牌柴油機都有全球唯一的序列號,業主購買了發電機組,可以在網上查一下這些序列號 ,翻新機或者二手機肯定會出現使用情況資訊。

3、發電機組採用劣質或者不合格的原材料。

8樓:時訪青

影響柴油發電機**的因素有:

1.具體的功率數,功率大的機組**要貴;

2.具體的配置,包括柴油機、發電機、控制系統等的品牌,進口品牌的**比國產品牌的**要高;

3.機組的結構形式,靜音式、移動拖車式要比普通開架式的**高;

4.其他方面。

不論在哪個廠家購買發電機組,確定以上因素,才能得到精準的柴油發電機**。

柴油發電機多少錢

小型柴油發電機多少錢一台?

小型柴油發電機多少錢一台?

9樓:惠企百科

根據2023年1月份的市場**,柴油發電機在4000元~1000元之間。

柴油機的基本結構:由氣缸、活塞、氣缸蓋、進氣門、排氣門、活塞銷、連桿、曲軸、軸承和飛輪等構件構成。

柴油機起動是通過人力或其它動力轉動柴油機曲軸使活塞在頂部密閉的氣缸中作上下往復運動。活塞在運動中完成四個行程:進氣行程、壓縮行程、燃燒和作功(膨脹)行程及排氣行程。

柴油發電機組每小時的油耗多少,一台柴油發電機組的油耗每小時是多少

康姆勒發電機 柴油發電機組的每小時的油耗量可以參考以下來算出柴油發電機組的耗油量 30kw柴油發電機組油耗量 6.3公斤 kg 7.8公升 l 45kw柴油發電機組油耗量 9.45公斤 kg 11.84公升 l 50kw柴油發電機組油耗量 10.5公斤 kg 13.1公升 l 75kw柴油發電機組油...

帕金斯發電機多少錢?帕金斯柴油發電機價格表?

什麼配置的帕金斯發電機組?機組功率多大?這都影響機組的 帕金斯發電機組 受很多因素的影響,除了受機組本身功率 品牌和配置的影響之外,還會受因市場需求 天氣等因素的影響。當兩台帕金斯柴油發電機組配置相同時,機組功率不同機組 不同。當兩台帕金斯柴油發電機組功率相同的時候,機組配置不同機組的 就不同。使用...

請問進口柴油發電機都有什麼品牌,進口柴油發電機品牌有哪些

進口柴油發電機知名品牌包括康明斯 珀金斯 道依茨 斗山 沃爾沃等,具有動力性強 可靠性高 耐久性好 燃油經濟性優良 體積小 功率大 扭矩大 扭矩儲備大 零部件通用性強 安全環保的產品優勢。國際品牌,技術相對更加過硬,也同樣較高。採購發電機組,誰都知道要選擇大品牌的,但是現如今市面上各大品牌發電機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