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 跪求 GBA 口袋怪獸的珍珠 鑽石版

時間 2023-04-14 21:5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沒有gba版的,我把nds版的大集合和模擬器都發給你呢,在你郵箱裡面啊啊,夠人性話把,還有你要是有什麼需要的話可以去,去找找。

2樓:東__少

珍珠和鑽石是nds主機平台上面的。gba平台上沒有。

不過現在有綠寶石493版。可以抓那些新怪的。

迅雷下的(選第乙個gba寵物小精靈綠寶石493正式版)

3樓:頂風吐痰吐一臉

不知道gba上有珍珠和鑽石,只知道nds上有。

難道我小白了!

4樓:網友

沒有gba的珍珠鑽石。

我還想呢,用不習慣nds模擬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怪獸的珍珠/鑽石版只有nds的。

6樓:在響水湖仰頭的羊脂玉

很不幸,只有nds版的,沒有gba的。

7樓:

別妄想了,這就是nds的。

gba神奇寶貝珍珠鑽石版裡珍珠鑽石獸怎麼抓(在哪抓)

8樓:mr鹹魚先生

上面的人胡扯,鑽石珍珠版的有劇情的,殿元山頂,我記得跟銀河團boss打完之後可以抓的。

9樓:過場的愛

我記得珍珠鑽石是在nds上的吧,希望樓主講清楚一點。

10樓:酷愛雪拉比

gba珍珠鑽石?lz你確定你玩的不是改版?

跪求一款口袋妖怪GBA

綠寶石493,有新奧的怪,用迅雷下 那就去玩新出的紅寶石368吧 口袋根據地 口袋部落 口袋雙子星 建議葉綠和綠寶石 386 d.cn 這個 裡有很多手機模擬器遊戲 也有你說的那個遊戲 綠寶石?藍寶石?紅寶石?去口袋吧下。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

任天堂GBA遊戲機口袋怪獸金手指怎么用呀,小白求解

點開金手指列表 那裡有 cheat.金手指 修改,編輯等。根據你的 格式不同,用的也不同 主要在 cheat.上。點開 或cheat.把金手指輸入 可複製 到大的白框內 按下確定。就有了一條。輸入完你所需要的之後。點 恢復到原來的數值 那個 可以事先就按 然後按確定就是了。比如你調的無限錢。你開揹包...

GBA模擬器口袋怪獸葉綠版巖系道館機關怎麼過

那個是電系道館,你需要一個一個去碰觸那些機關,碰到了某個機關時,第一節護欄就會開啟,接著你可以先使用即時存檔 或普通存檔 然後再來碰在那個機關旁邊的機關 只有一次機會 如果碰到了,第二扇門就會開啟,如沒碰到,第一個機關就會關掉了,那麼你就重新回去那個檔,接著碰,這樣就可以打館主了。 巖系?巖系沒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