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 珠寶和鍛造二選一學那個好

時間 2023-03-20 07:15:06

1樓:終身奶爸

珠寶,wlk的鍛造沒什麼用,造的**沒掉的好,隨便跑個icc的5人副本都比鍛造的好,當然用來過度還是可以的。鍛造會增加在裝備上開孔的技能,能對護腕,手套,腰帶開乙個洞。其中護腕和手套只能給自己開。

珠寶也能開洞,而且本身還能用+32 bt屬性的寶石。後期對寶石的需求量很大。樓主自己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dk作為wlk的新職業,到時候將面臨重大的材料短缺問題,鍛造的投資將數倍於珠寶。

個人推薦先練珠寶,這樣不但能接珠寶日常在初期狠狠地靠賣龍瞳石賺一筆,等礦石的**期過去,漸漸平穩後再洗鍛造會好很多。

甚至我估計樓主的另乙個專業是挖礦,這東西初期看臉,後期雞肋,珠寶+鍛造完美結決你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ls那純粹是tbc的偏見。

wlk中鍛造在pve和pvp中都有提公升,而且wlk的鍛造物品非常大賣,屬性也很好。

相比之下,珠寶的特種寶石雖然也還可以,但是還是不足以全面壓制鍛造的提公升。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二選一呢?

珠寶+鍛造絕對是最強的pve專業。

不過讓我選乙個的話,我選珠寶,提公升比較大,也比較容易賺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能賺錢,有專門寶石可以使用。

鍛造可以挖孔,可以多兩個插槽。也很賺錢。

但是鍛造練起來比珠寶費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充裕 衝進度的工會的話 鍛造吧 這樣你可以領先其他的dk玩家。

如果不趕第一波的話 就珠寶好了。

7樓:夜月之幻

個人建議 珠寶 鍛造比珠寶還要花錢,鍛造的東西 沒有比fb出的好也不值得去做成本太高。

學廚師和汽修那個好,現在學廚師一年了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真的很有前途。古往今來,與人類生活關係最密切的四個職業就是,衣食住行。只要是與這四相掛鉤的買賣。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食物都是少不了,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餐飲行業的發展將會越來越快,常年都有生意做。對於廚師的人才需求也會越來越大,廚師是個高薪的熱門行業,學習廚師至少是不會失...

貔貅和麒麟那個與關二爺放在辦公室好?還是一起放?請高人指點

朋友如果你是北方人 河北 天津 北京 山西的話 關聖公在廳裡你供個龕,貔貅放在關聖公的左側靠下。屬於配置的瑞獸。辦公桌上架上麒麟。注意麒麟不能和貔貅同放,也不能三個擺一塊。那樣會衝了關二帝的,北方人認為衝了關二帝,沒朋友,破財招災。另外關二帝和佛龕不能對著臉,因為佛是聖教的,關二帝是咱們百姓俗教的,...

人大金融專碩和學碩那個好考一點,人大金融專碩和學碩那個好考一點

工程小雜鋪 專碩相對來說要好考些,如果你碩士畢業後沒有讀博的願望,建議還是考專碩好。專碩更強調就業的實用技術,而學碩傾向於培養博士方向。 剪刀手 從專業課試題上來看,比聯考難度要大得多。如果要考上,主要是兩個障礙 乙個是專業課,可以分數不高,但一定要過線,還有乙個是數學,是重中之重。 學碩太理論化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