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閘常見故障如何排除,停車場道閘杆常見故障有哪些?

時間 2023-03-16 18: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道閘的常見故障的解決方法

1、電機運轉但閘杆無反應:檢查擺臂離合是否合上。

2、閘杆公升到極限位後,自動或手動按鈕都不能使閘杆下降:車輛檢測器宕機,開和關同時按住,強行使車輛檢測器復位,或者斷電再上電。

3、閘杆到位後繼續向上或向下:檢查道閘的限位開關是否損壞,更換限位板。

4、當接通電源閘杆上下不停運動:控制盒裡的雙向可控矽壞,更換可控矽或更換控制盒。

5、車輛離開車輛檢測器時,閘杆不能自動落下:車輛檢測器的控制器無訊號輸出或者地感宕機、或者地感線圈損壞,更換車輛檢測器或地感線圈。

6、機箱有顫動的聲音或者晃動:開啟機箱門,用扳手將地腳螺栓擰緊。

7、道閘公升起後落不下來:手動按鈕開按鈕壞,更換或維修手動按鈕;控制盒壞,更換控制盒。

9、若閘杆不動,可能有以下原因:

(1)檢查有無電源或電源電壓是否在額定電壓的+5%範圍內。

(2)檢查控制盒上的保險管是否已燒斷。

(3)檢查線路,看控制盒接線柱上的線頭是否接觸良好。

(4)控制盒可控矽壞,更換控制盒。

(5)道閘主軸與擺臂之間固定的銷子斷或錯位。(調整好位置,重新固定)

注意事項:若道閘不能動作時,要及時斷電,否則會燒控制盒。實在無法解決的話,建議還是從購買的廠家那邊請專業的人員幫你檢查。

2樓:山清水秀

道閘機沒勁要動一下輪。

3樓:帳號已登出

1)故障現象:安裝後雷達綠燈常亮,不落杆。 可能原因:

雷達檢測範圍內新增強反射物,需將其移出雷達現場或重新進行背景學習。2)故障現象:安裝後雷達綠燈常亮,不落杆。

可能原因:位置沒有安裝正確,範圍內有物體被檢測。啟用人車區分功能,車觸發雷達綠燈亮後,雷達才開始人車不區分檢測。

3)故障現象:雷達接道閘控制板12v電源後紅燈閃爍供電率不足。 可能原因:

建議外接12v-1a電源介面卡供電。

4樓:幸婉謂

道閘自動開,自動降。

道閘不落幹的維修

5樓:襄陽理想門業

道閘不落杆,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檢查:

1.檢查車輛檢測器,有可能是車輛檢測器導致的。

2.檢查道閘開啟按鈕或者控制系統,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3.檢查是否限位開關的問題。

4.檢查是否電機故障。

5.檢查是否控制板故障。

6.檢查是否電源正常。

若這些方面都沒有問題,那就聯絡專業廠家處理吧!

6樓:網友

道閘不落杆一般是地感壞了,重新補一下地感。

停車場道閘杆常見故障有哪些?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1、閘杆在遙控器操作下無法正常起落(運作)。

2、閘杆復位後繼續下行。

3、閘杆執行過程中不穩定、左右及上下擺動。

4、閘杆無法自行停機。

5、閘杆執行過程中有異響。

6、閘杆執行過程中突然失控。

停車場道閘就是在停車場門口用遙控器控制的可以公升降的用於攔截的設施。該款道閘獨有帶顯示屏提示,可選配帶桿燈,桿燈能不停的閃爍,箭頭指示實時提醒司機能否通行,更能體現人性化的一面,款式外觀設計新穎。

停車場道閘杆常見故障有哪些

8樓:舷老娛戲奇

異常故障名稱:顯示屏顯示脫離關限/開限異常,開限關限同時置位,到達關限/開限異常。

一般遇到以上故障,可按以下故障維修方法進行排查:

1.檢查基站,限位板,道閘控制板的限位和開關停接線,是否脫落,接錯。

2.道閘開啟關閉是否正常,道閘控制板限位輸出是否正常。

3.檢查限位板和基站是否正常,如有問題更換限位板和基站。

4.無法維修,報修客服。

停車場道閘杆常見故障?

9樓:別樣殘留天真

1.道閘公升降過程中抖動的很厲害。

2.道閘降到水平位置時一直在抖動。

3.道閘降到位後又自動公升起來。

4.道閘公升到位會自動降下來。

5.道閘無動作。

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停車場道閘故障,如果需要解決方案可以找專業停車場裝置廠家大手控制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電機運轉但閘杆無反應。這時候就應檢查擺臂離合是否合上。

二是起、落杆終點位置震動較大。可檢查減震膠塊是否損壞,損壞應及時更換;還可以檢查彈簧是否疲勞變形,變形可調節彈簧、螺母或更換彈簧。

三是杆不能落到位或起到位。出現此問題可能是長桿換短桿時未調節平衡彈簧,也可能是感測器插頭未插好,還有一種可能是「道閘型別選擇」需要調整。

四是按遙控手柄,閘杆無反應。首先檢查機器電源是否插好,再檢查保險管是否被燒壞,還要確認遙控手柄的遙控編碼與控制器編碼一致。

五是刷卡起桿正常但是不落杆。要首先檢查地感介面是否連線,再檢查地感線圈是否斷線,最後對起桿做停電處理。

11樓:來自浮梁古城充滿陽光的龍蝦

一、停車場道閘不能起落。

二、停車場道閘開關失靈。

三、停車場道閘能開關但不能停機。

四、停車場道閘不能自動停機。

五、停車場道閘執行過程中經常晃動。

六、停車場道閘閘杆到位不停。

七、停車場道閘通電後仍然不執行。

道閘出現故障怎麼處理?

12樓:

控制道閘控制器故障分析:

自動道閘手動指示燈發亮時為自動狀態,表示地感起作用,使用時一般打在自動狀態,即指示燈亮的狀態,如果燈滅了表示地感不起作用;自動道閘常見的另一問題是道閘不能正常公升降。這種情況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三聯按鈕與道閘控制盒是否可靠連線、按鈕的外掛程式接線有沒有鬆動的情況、帶遙控的是否是遙控掉碼以及按鈕或是道閘控制盒是否出現異常;自動道閘閘杆在垂直或者水平兩極限位置抖動比較大。

據專家分析,引起該故障的原因是固定閘杆夾頭或者機箱的螺絲鬆動,平衡彈簧斷裂,排除方法主要是檢查自動道閘的閘杆,或者固定螺絲的固定情況,如果是鬆動就要及時更換。再一種方法是開啟機箱門,觀察平衡彈簧有沒有斷裂的現象,自動道閘有這種情況就要及時更換。

13樓:伊蘭度人車智慧型通道閘

道閘故障處理首先檢視主機板指示燈是否亮的正常,比如道閘不工作看下地感燈是否亮起,如果亮起就說明地感控制器或者線圈上有問題,如果開閘訊號燈一直常亮,就說明輸入訊號短路。查詢對應的地方一一排除。

14樓:麼麼小牛不吃草

故障一:給道閘乙個訊號,電機動作一下,在給個訊號,又轉一下,就是公升落一次不能到位。處理方法:

多給幾次落杆訊號,讓道閘落到位。落限位燈亮,然後再給幾次公升杆訊號,讓起限位燈亮,桿公升到位。往復乙個來回,道閘就正常了。

故障二:道閘公升到位後,過幾秒後會自動落杆。處理辦法:

看地感是否受到影響,拔掉車檢。看看調節延時落杆的撥碼開關是否動過。(撥碼開關在主機板右邊中部,2011前的道閘沒有這個撥碼開關。

)撥碼開關1,2 是調節自動落杆延時的,1,2 全是off 是不會自動落杆的,3是自動放行的,3是on表示自動放行,此時道閘給訊號,是不會落杆的,如果以上情況都排除,那就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主機板上的主控晶元有問題了。

故障三:道閘給個訊號後,落不到位,再次給訊號,沒有動作。處理辦法:看看主機板調節道閘 型別的撥碼開關是否正確,6秒的道閘電機,撥碼開關要撥到6,撥到其他位置是不行的。

故障四:道閘給訊號後,電機沒有動作。處理辦法:

檢查主動曲臂是否把減震墊壓扁,造成電機卡死,電機卡死後,用小螺絲刀轉動電機底部轉軸,使主動曲臂離開減震膠墊,這中情況是限位器沒有限住位造成的,2.看看啟動電容受否插好,或者電容已經老化,外觀已經變形!

故障五:遙控沒有反應,主機板蜂鳴器響。線控能控制。

處理辦法:處理辦法檢查遙控器。檢查主機板遙控插頭附近的3個9013三極體是否有壞的,如有壞的,更換9013三極體,這種三極體很常見,一般的電子市場都有賣。

15樓:伊蘭度人車智慧型通道閘

具體還是要看那些故障,具體故障,具體分析嘛。

蝶閥常見故障與排除方法,閥門的常見故障及解決方法

蝶閥使用中一些常見故障 1 蝶閥無法自動關閉,電控迴路的故障。2 蝶閥液壓系統檢修中常見缺陷是漏油,包括內外漏油。3 擺動油缸的大小活塞電鍍層崩缺。二 出口蝶閥常見故障的處理方法 一 首先要了解出口蝶閥的工作原理 沙a電廠200mw和300mw發電機組的迴圈水幫浦出口閥門均採用重錘式液控止回蝶閥,它...

電梯門的常見故障,電梯常見故障有哪些,及如何維修?

黃昏 1.電梯既不能關門,又不能開門。檢修和排除方法 控制電路熔斷器1rd 2rd或門機電路熔斷器11rd過鬆或熔斷,擰緊或更換 門機傳動皮帶打滑,張緊皮帶或更換 門機電動機dm損壞,用萬用表m3 m4之間直流電壓為110v,而門機不轉,說明電動機損壞,加以修復或更換 門機電阻rmd斷絲不通,更換電...

家用增壓幫浦故障及其排除,增壓幫浦的常見故障

發現幫浦漏水時,立即停機檢查防止內漏,檢查電源是否接通,使用電源電壓是否與幫浦的工作電壓相符。介紹 增壓幫浦,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增壓的幫浦,其用途主要有熱水器增壓用 高樓低水壓 桑拿浴 洗浴等加壓用 公寓最上層水壓不足的加壓 太陽能自動增壓 反滲透淨水器增壓用等。工作原理 先將增壓幫浦內充滿液體,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