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歐3利亞納a6吉利遠景奇瑞e3如何選擇

時間 2023-03-05 15:20:05

1樓:購車速度快

這幾款車都差不多,我建議你買凱翼,現在買車就是買價效比,配置,在說,**也便宜,你覺得呢。

新遠景和利亞納a6哪個三大件好

2樓:網友

小陳說車為您解答,發動機a6比較耐用一些,變速箱遠景的是愛信變速器,質量相對要好。整車質量還是推介a6

3樓:匿名使用者

新遠景的整體質量要比利亞納好。

吉利遠景suv和吉利帝豪gs怎麼選擇?

4樓:淡了流年

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和喜好來購買,沒有質的區別1、遠景空間更靈活,外觀遠景沉穩,有活力,沒有質的區別,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和喜好來購買,北方地區銷量更好一些,不知道南方什麼情況。

2、個人觀點,帝豪好原因有兩點,一是平台優於遠景,二是是吉利收購沃爾沃之後推出的車型,採用了一些國外的技術,這兩款車我都沒開過,油耗動力感覺對得起花的錢,我車是15年買的,當時沒出來要出來我就選了。

3、將全系標配的配置有鋁合金輪轂,led日間行車燈,雙氣囊皮質座椅,電動天窗,9寸中控大屏導航,手機對映,倒車影像,車身穩定系統,上坡輔助,陡坡緩降剎車輔助,定速巡航系統。

最近想買車 看中了賽歐3和新遠景 選哪個 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個人覺得還是賽歐挺不錯的 故障率低 鈑金結實些 動力夠使。

6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3合資車型,油耗比較低,質量也不錯,代步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賽歐3合資車 效能好 動力也可以 省油。

8樓:洪揚天下

賽歐3¥63,900起。

官方指導價。

全新dvvt

發動機amt

變速箱。綜合工況油耗。

新遠景遠景 2018款 自動尊貴型最低淨車價: 萬 (指導價:萬)最低全包售價: 萬。

綜上所述,建議買賽歐3;

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9樓:網友

買遠景,油耗低,***,國產榜樣。

10樓:壞屁屁得意

有那錢,買個飛度,或者polo好不好?……

11樓:僖夾雜釁

2023年榮獲第6屆中國國際動漫節「美猴獎」——最佳動畫配音獎。

賽歐3,新遠景,f3,奇瑞e3等等這些車哪種好點?能詳細說說嗎

利亞納A6用什麼發動機,昌河鈴木利亞納a6兩廂是什麼發動機

利亞納a6所採用的k14b g發動機。k14b g採用了vvt技術公升級,採用薄型加強筋式鋁合金缸體,具有大功率 低油耗 低噪音 輕量化 緊湊型 高可靠性等特點,最大功率達到74千瓦 5900轉 分鐘,最大扭矩達到135牛公尺 4000轉 分鐘,工信部公布的綜合工況油耗為6.5公升 百千公尺,與之前...

利亞納a6兩廂右後門從裡面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兒童鎖開啟了,從外面開啟車門,門鎖旁邊有乙個撥鈕撥一下就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您的問題是 利亞納a6兩廂車右後門打不開怎麼辦?相關方案如下 第一確...

賽爾號雷姆歐吉技能表

西塔 機械系 西塔介紹 獲得方式 很早以前打宇宙海盜艾里遜的任務獲得。現在那個任務沒有了。西塔成為絕版精靈了。不過可以在扭蛋機裡靠運氣獲得哦 進化基本情況 進化技能介紹 精靈名稱 技能名稱 學習等級 技能說明 西塔 金屬聲波 5級 鋼之爪 11級 威力50 合金鐵彈 16級 威力50 18級鐵達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