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鳳鎮考駕照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時間 2023-02-28 01:30:08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考駕照,不同車型不同城市,拿證的時間相差很大。具體你要諮詢當地的駕校,多問幾家,自然就清楚當地考駕照需要的時間了。還跟是否掛科有很大關係。

蘇家屯交通駕校能保準駕證嗎

2樓:網友

駕校沒辦法包你通過的。

就算是說包通過,那也不是你理解的那種,還是需要你自己去考試,還是需要你自己學習的,駕校說的包通過是反覆教學,直到你考過為止,都不收別的費用。

交通部門分給駕校駕駛證有名額嗎

3樓:友望未來

這個是沒有名額的。只要你可以收學員就可以了, 乙個車才5個學員,乙個駕校配幾個車,就只可以考幾個學員的。

我在交通駕校考駕駛證,現在不想學了,能不能轉給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報名是你身份證,就是用你的身份註冊檔案,考試是要用身份證,還會拍照,**要與身份證是一樣的才可以。

駕校有權拉黑駕駛證嗎

5樓:風雨中的北湖

駕駛證頒發和管理屬於車管所。駕校沒有權利處置駕駛證。

6樓:別把曾經當回事

駕校無權拉黑駕駛證,國家法律規定只有交通部門有權扣押駕駛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九條 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符合***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考試合格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發給相應類別的機動車駕駛證。

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考核合格的,可以發給中國的機動車駕駛證。

駕駛人應當按照駕駛證載明的準駕車型駕駛機動車;駕駛機動車時,應當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以外的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收繳、扣留機動車駕駛證。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給你拉黑你也沒辦法,比如駕校有你的考駕照作弊證據,欠駕校錢之類的。

那個駕校駕駛證學的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練車的人不多。具有報考資格也是需要時間的。科一體檢、打卡加考試至少需要10天,過了之後預約好科二,去練車加考試,還有記學時,至少需要15天,然後過了10個工作日才可以預約科三,過了就可以考科四。

至少都需要乙個半月的時間,期間還可能會補考,所以時間具有不確定性。

每個駕校收費標準不一樣,因為駕考新規上沒有明確規定。所以需要你自己去問你想考的駕校。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要看個人能力,考試一把過當然快,補考就慢了。

駕校扣押駕駛證怎麼辦可以要回來嗎

10樓:湖北紳寶駕校

具體是什麼情況呢,因為現在有很多駕校都可以分期付款,不知道你是不是還差駕校的學費,如果不差學費的話,直接找他們要回來。

11樓:伯疏賢

為什麼扣啊,是不是你欠費了。

考駕照廣州要多久多少錢,廣州一般考駕照需要多少錢

廣州的學車費用在5 6000左右。至於時間,這決定於兩個因素,乙個是你的學車方法,乙個是選的駕校好歪了。要想同時滿足這兩個條件。這裡有個簡單的方法。百姓網搜尋駕校廣告,聯絡後,到駕校實地考察一次。簽個合同。收費,練車,和考試機會等等都事先說明,以免日後被黑了。然後去豆丁網看看 駕考秘籍 了解汽車的基...

重大疾病保險理賠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學霸說保 重疾險的一賠時間取決於是小額案件還是複雜案件,小額案件24小時之內就可處理完畢 大額案件的處理需要根據理賠案件本身的複雜程度而定。那麼,買了重疾險之後如果發生了理賠,我們應該怎麼做?下面,學姐為大家道來 保險理賠包含哪些內容,如何定義理賠傷殘標準?1 第一時間報案 如果發生了理賠,一定要及...

一般給汽車貼膜需要多少時間

一般給汽車貼膜需要3 5小時左右。如果車子弧度比較大,施工難度大點就要6個小時左右。如果是貼全車的隔熱防爆膜轎車新車會在2小時左右,舊車 要除舊膜 在3小時左右。如果是改全車改色膜或是全車貼 車衣轎車會在1天左右,suv mpv車型會在1天半左右。但貼膜是個純手工活,施工時間會和技師手藝熟練程度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