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汽車出現變速箱故障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2-26 19:2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免費檢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變速箱出現問題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除了什麼問題?故障現象是怎樣的?

2、如果是自動擋變速箱,最好不要在外面小店修,去4s點檢查。

3樓:掛念珠的虎

去4s店維修。

去信譽好的汽車維修店維修。

如果自己有技術,買配件自己動手維修。

換新車。

4樓:匿名使用者

315不管用。去汽車投訴網咖。

我的馬六上次漆面變質。就是去的汽車投訴網。沒過幾天總部就打**了~

再幫我轉接到分部。結果4s店180度大轉彎。第二天我車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換變速箱總成,中國還有沒有法律,連個汽車三包法都沒有,受害的永遠那就看你霸道不霸道了。有的解決辦法是把車開到買車的店門口堵門,鬧他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上的總成在兩次維修後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可以更換該總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可以在車質網上投訴,車質網屬於第三方平台,可以對廠家起到督促作用,讓廠家更加積極的處理投訴問題。另外你應該看一下汽車三包法。

我新買的車變速箱有問題該怎麼辦?

8樓:寧缺毋濫郭

換變速箱,要麼換車,不要修,直接換,硬氣點,這可是新車。

9樓:放縱i自由

車主您好,您開去4s店索賠更換變速箱就行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麼車主,去4s把免費維修更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問題新車可以三包!

汽車變速箱出現問題怎麼辦?

新買的車變速箱出問題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確定是變速箱的問題是可以要求廠家更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4s店去免費更換全新變速箱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開去4s店索賠更換變速箱就行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自動檔變速箱汽車出現故障怎麼辦,汽車AT自動變速箱的常見故障是什麼以及怎麼解決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1 行駛中有衝擊的感覺 答 這個問題包括平穩行駛中一直轉速高和提速過程中轉速高兩種情況 平穩過程中轉速高,比較容易測試,比方一部引擎排量2.0l的車輛平時在2600轉即可車速達到100公里,如果一段時間經常需要3000轉或更多方可以達到100公里,則說明此故障,一般這種故障是由...

汽車自動變速箱離合器打滑會出現什麼故障

北京精捷自動變速箱站 奧迪自動變速箱維修,行駛中打滑 拐彎時有異響聲 山東創意藝術團 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 雜質或髒汙 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 例如閥體 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 脫檔 衝擊 打滑 異響 延遲 高溫 漏油。奧迪等高階車型...

汽車變速箱清洗保養,汽車變速箱要怎麼保養?

汽車變速箱應該是定期清洗保養的。如果長時間不保養的話會造成齒輪磨損較大。at變速箱根據跑的公里數不同,一般在二至四年左右更換變速箱油進行保養。cvt變速箱標稱是終身免維護的。常規情況下,汽車每行駛20000km 25000km時清洗保養一次,或遇變速箱打滑 水溫偏高 換擋遲緩 系統滲漏時清洗保養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