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2010款夥伴挨著abs按鈕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2-18 11: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2010款夥伴挨著abs按鈕,看一下使用手冊上面應該是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abs是車輛的防抱死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參考車輛使用說明書,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激!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個**看看什麼按鈕。

新捷達abs開關在哪? 20

5樓:匿名使用者

abs 是全自動的沒有開關一說。車速超過30剎車時abs介入,低於30時abs不介入。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剎車上,你狠狠的把剎車踩到底就開啟了。

7樓:南姑娘

你好,abs電腦根據車輪速度,控制剎車強度。

2010款捷達夥伴abs幫浦換新的怎麼匹配?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解碼儀調出舊abs幫浦的編碼,4寫入新的abs 中就可以了。

捷達abs幫浦用431怎麼匹配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出舊的abs編碼,連線431後進入03abs系統後找到控制單元編碼功能,將舊幫浦編碼寫入新的abs裡面就可以了,新的編碼是00000,希望幫到您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到4s店電腦進行匹配,樓主可以做個參考。

捷達更換abs後怎麼匹配

11樓:達興老師

捷達更換abs後需要進行系統匹配,需要踩落車輛的剎車踏板的同時按住車輛的電子手剎開關持續10秒,這樣就能完成abs的匹配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捷達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捷達的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捷達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錶盤亮起,證明捷達的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按住車輛的電子手剎開關持續10秒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保證是原廠的配件,否則abs和整車通訊不一樣,液壓控制也不一樣,相當於白換了,如果換了原廠配件直接用就行,出現故障去4s店用診斷儀刷下程式就行。

13樓:夢幻天堂

換的是感測器還是abs幫浦!應該是不用匹配的!開出去跑一圈!只要正常故障燈就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用汽車電腦檢測儀將原來的abs幫浦電腦編號讀出來,並記住。

2.拆下原來的abs幫浦,更換上新的abs幫浦。

3.用汽車電腦檢測儀,進入防抱死剎車系統(abs系統),進入程式設計程式,輸入原來的abs幫浦電腦編號,儲存,確定,就可以了。

老款捷達abs幫浦換了沒有碼、換個新的怎麼匹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換之前,必須把原始編碼讀出來,換上新的把舊編上去就好了。

大眾捷達abs燈亮是怎麼回事

16樓:一顆白樺樹

表示防抱死制動系統警報。

正常情況下,開啟點火開關或啟動發動機時該燈即亮,系統進入自動檢測程式,完成檢測後,該燈熄滅。

若開啟點火開關後該燈不亮,或亮後不熄滅,或行駛中點亮,則表明系統存在故障。這有兩種可能性,若行駛中只有abs報警燈亮,表示abs系統中存在故障,但轎車仍可靠常規制動系統制動,應盡快請專業人員用診斷儀檢修,判斷是齒圈、感測器、線路等問題。

若行駛中abs報警燈和制動系統報警燈同時點亮,則表明abs和制動系統均存在故障,制動特點將發生變異。如果是後者,則必須立即停止行駛,檢查制動液液位,若液位低於「min」標記,則切不可繼續行駛,須請專業人員檢修。

17樓:暴走少女

捷達abs燈abs燈亮表示防抱死制動系統警報。

車啟動時該燈即亮,然後該燈熄滅。若啟動後燈不亮,或亮後不熄滅,或行駛中點亮,則表明系統存在故障。

防抱死制動系統的作用就是在汽車制動時,自動控制制動器制動力的大小,使車輪不被抱死,處於邊滾邊滑(滑移率在20%左右)的狀態,以保證車輪與地面的附著力在最大值。

18樓:小岑汽車知識

主要講解了行駛的過程中abs故障燈亮。經過檢查以後,發現是abs感測器故障。跟我來bs感測器後故障排除。

捷達abs燈常亮有什麼損害?

捷達夥伴2019款16l有什麼缺點

2009年前的捷達整體較不錯 近期 2010款以後下線的車 普遍毛病費油實際耗油量市內百公里8.2l 聲音大 風聲大 噪音大 特別是後視鏡部位消聲器不是很好 變速箱 驅動軸油封 半年漏一次 有的1個月就不行了變速箱一軸軸承 異響故障 空調開啟後噪音偏大 當轉數達到26轉以上 室外溫度30度以上時候 ...

一三款新捷達水幫浦價格是多少,一三款捷達發電機多少錢

你好 這車水幫浦跟水管座一起的 需要300左右而且只有正廠 沒有副廠。一三款捷達發電機多少錢 你好,500多的樣子。希望可以幫到你,有疑問可以追問我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你為什麼要換發動機呢?你為什麼不維修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

老款捷達還有新車嗎,老款捷達現在還能買到新車嗎

捷達都出 了,老款要不是庫存要不就是問題車。 千若軒癬達淨 捷達 gif前衛型 9.68萬 排量 1.6l 變速箱 5擋手動捷達 gdf v柴油先鋒 9.78萬 排量 1.9l 變速箱 5擋手動 捷達 cix p夥伴 7.48萬 排量 1.6l 變速箱 5擋手動 捷達 jetta 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