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手機丟了,電動車丟了2個

時間 2023-01-26 11:00:07

1樓:是真中蒼鴨

所謂破財消災~ 可能是有點道理的!或許你丟的東西幫你躲過了什麼災~

人要向前看,不要老想發生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近精神狀態不好,注意調養!

夢見電動車丟了是什麼意思

3樓:蜜芽古方紅糖

夢見電動車丟了 做夢的主人可能會丟財 所以出門的時候記得攜帶好隨身物品 不要弄丟。

4樓:

兩次夢見自己的電動車丟了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電動車丟了意味著:

達成和解往往是解決問題的出路!今天處事,如果能用這個原則來考慮的話,往往能夠迎刃而解。你需要暫時壓制自己的好勝心!

酒會、晚宴、聚餐等公共場合對你來說,有特別重要的意義,好好打扮自己一番上場去吧!

夢見電動車丟了的吉凶:

承父祖之餘德,得長者之栽培,或用人得當,得大成功及發展,原命若喜水木者更佳。若兇數者:成又轉敗,陷於離亂變動,至晚年終歸孤獨失敗,又早年有落水災遇,生涯九死一生之命格。

又須戒色,以防色變及刀殺之危。

6樓:找司機工作

這個沒有什麼意思,我也長期性來夢見我和電動車被偷了,結果醒了,電動車還是摘的,然後什麼事都沒有,自己注意鎖一下,放在比較安全的地方就可以了。

7樓:他看嘞

夢見電動車丟了或許是說明你最近很有可能遇到了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電動車不會丟,恭喜你!

昨晚做夢錢丟了,電動車丟了,手機也丟了,求解

9樓:蔣老闆喜歡溪寶

夢這個東西誰也說不清楚,而在我的世界裡夢雖不現實但它卻有象徵意義,比方說在我二七,二八歲那幾年老是夢見自已在深水裡,而那幾年我的人生也是走到低谷,不知別人是怎樣看待夢,反正我信,它是個象徵性的東西,你這樣的夢也沒太大事,以我觀點只需在曰常生適中多注意就是,

10樓:大大坑門

恭喜你 你走運了 不知你有沒有聽說過夢是反的。

昨晚夢見我丟了兩量電動車__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丟了兩輛電動車意味著:

瑣碎的雜務事讓人情緒厭煩,但也因細小處理上更容易出錯。還是乖乖將它一條條記錄下來吧,清清楚楚條列的筆記、便條紙還有護身的作用。不過,可別將這費心條列下來的清單給弄丟了喲,不然一切都是白搭了。

另外在人際關係與感情上也是個衝突日,同居中的男女朋友留意口角,還有鄰居相處也較易因小小不滿而引發火氣。

夢見丟了兩輛電動車的吉凶:

雖有長輩的愛護提拔,或父祖之餘德蔭益,而可成功於中年或壯年,但基礎運劣,須防青年或晚年期之急變沒落或遭受病苦、破財、失敗或因色情事被殺等之不安定,凶運頻來之兆。 【吉多於兇】

夢見電動車丟失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與現實剛相反,丟了就是沒有丟!!

周公解夢 夢見丟電動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丟車,是塞翁失馬的意思,你抓緊準備好麻袋,不幾日將會有意外之財。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丟車,意味著自己很怕失去什麼。工作人員夢見丟車,預示著很怕失去這份工作。商人夢見丟車,意味著擔心失去商業機會。

夢到電動車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與現實剛相反,丟了就是沒有丟!!不過你老公在洗澡,都沒有幫你找,說明你對你老公有嫌疑,不信任,可安排個時間出去旅遊一趟。

夢見電動車車被偷

16樓:匿名使用者

- 按你,夢說的。在行走的路上和幾個 工作上的朋友或利益有衝突的幾個人在談話。或是失敗或是成功你們談的這件事都令你的 利益有所減少-你當時很緊張。

你不斷的找尋著可以行的通的辦法-最後你選擇了。答應 但利益卻不大。 你夢大概是這樣說的但實際。

還是要靠你自己。我不知道你實際是如何。但夜有所思-你還是過與緊張了只要自己覺的自己已經趕的很好了那又何必緊張呢- 呵呵最後希望你成功-和採納我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依夢解:你需堅定信心,自己打定主意,此時的決定確實會對你將來有小小的影響。身邊人所勸都是好心,但對情況最了解的人還是你,如果勉強聽取別人意見則結果稍差人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都是反的,你還要進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這麼大驚小怪吧!

20樓:薊皓厲藏

閣下的車莫非新車就是非常珍惜自己的愛車,好夢,以後注意防盜。

電動車丟了怎麼報案

大問號和句號 電動車丟了可直接前往當地派出所進行報案處理。當地派出所會根據實際情況立案調查,根據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一百七十五條 公安機關接受案件後,經審查,認為有犯罪事實需要追究刑事責任,且屬於自己管轄的,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予以立案。 你好,到公安機關報案,報案時提供你購...

昨天夢見被認識的人追殺,結果醒來電動車丟了,這預示什麼

你好 沒有什麼預示,這一切純屬巧合!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

我在商場上班,電動車丟了。我的電動車放在內院員工指定的車位,院子有大門保安,我可以向商場索賠嗎

從你陳述的情況來看,你要到賠償的可能性不大。停車場所雖然是商場提供,門口也有保安,但是你和商場之間是無償的保管合同關係。一般來說,無償保管的物品丟失,保管人是不賠償寄存人的損失的,除非有重大過失。你現在首要的是報警,調一下監控錄影,這不管是從查詢竊賊還是認定商場責任都很關鍵。另外,可以要求派出所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