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鞋丟了,請高手指點,夢見自己的鞋丟了

時間 2022-10-06 12: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讓乙個夢~困擾著你~奪走你的快樂!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2樓:孫珩銀

不要太在意。負責的東西簡單化。祝你開心快樂。【福照寶】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相愛。未婚女子想見穿新鞋,會嫁給一位寬巨集大量聰明能幹的男子。

未婚男子夢見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戀人的愛。夢見買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夢見買鞋,生意會興旺。鞋匠夢見修鞋,會影響自己的前途。

夢見穿舊鞋,倒霉的日子會到來。夢見鞋子丟了,會遇著煩心事。夢見偷別人的鞋,朋友會與他為敵。

夢見用鞋打人,職位會被提公升。夢見送鞋給別人,會應邀出席婚禮。

夢見自己的鞋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切煩勞要是過去,開心的日子就要到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拖鞋) 男人夢見拖鞋,災禍要臨頭。女人夢見拖鞋,會與丈夫分離。未婚男子夢見拖鞋,會取得研究成果,生活幸福。

未婚女子夢見拖鞋,會嫁給一位品德高尚虔誠的教徒。夢見穿銀拖鞋,會名聲大噪身居高位。夢見穿金拖鞋,會生病或受損。

夢見穿新的皮拖鞋,一切會順心如意。夢見拖鞋破裂,預兆要搬家。夢見買拖鞋,不久要建新房。

夢見丟失了拖鞋,會受敵人的騙,遭受損失。

(鞋) 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相愛。未婚女子想見穿新鞋,會嫁給一位寬巨集大量聰明能幹的男子。

未婚男子夢見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戀人的愛。夢見買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夢見買鞋,生意會興旺。鞋匠夢見修鞋,會影響自己的前途。

夢見穿舊鞋,倒霉的日子會到來。夢見鞋子丟了,災難會臨頭。夢見偷別人的鞋,朋友會與他為敵。

夢見用鞋打人,職位會被提公升。夢見送鞋給別人,會應邀出席婚禮。

6樓:貢暄文巧闌

夢中丟了鞋,代表你丟掉束縛、拘束、麻煩、瑣碎等等。

能夠打破條條框框(鞋)的限制,邁開大步向前進。祝你好運!

7樓:碧桂花摩未

夢見逛街試衣服:衣服象徵展現給別人的形象、社會姿態、社會地位。試衣服,很可能代表正在考慮改變形象或地位。

夢見鞋丟了:鞋一般象徵立足點、方向、位置、職位、角色、地位,有時候也代表愛情和異性。鞋丟了,代表原本的立足點、位置等出現了問題,或代表你還未發現自己的魅力。

在考慮找不找,可能代表在考慮要不要找回原來的立足點、地位。

還有乙個解釋:也許代表你想買衣服或鞋子。祝你好運!

做夢夢見自己鞋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沒有具體之說,鞋的分類不算很多,基本夢見鞋子都是好事。但是已婚女子夢見老式的軍鞋就不是好事,因為老式的軍鞋叫做"解放"鞋,這就意味著自由解放也就預示著已婚女人有離婚的前兆。下面就給你具體說說鞋子的相關預示:

1.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2.

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相愛。3.未婚女子想見穿新鞋,會嫁給一位寬巨集大量聰明能幹的男子。

3.未婚男子夢見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戀人的愛。4.

夢見買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夢見買鞋,生意會興旺。5.鞋匠夢見修鞋,會影響自己的前途。

6.夢見穿舊鞋,倒霉的日子會到來。7.

夢見鞋子丟了,災難會臨頭。夢見偷別人的鞋,朋友會與他為敵。8.

夢見用鞋打人,職位會被提公升。9.夢見送鞋給別人,會應邀出席婚禮。

不過樓主不用太相信做夢的預示,畢竟這東西很迷信,有些事情還是人為來決定的。做夢都是大腦皮層有些細胞沒有休息,繼續活動和幻想致使大腦中還有簡單的思維活動造成的。也就是說做夢的人和沒有做夢的人比起來,沒有做夢的人休息的更好。

所以希望樓主合理安排休息時間,盡量不要使自己太勞累了...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鞋跑丟了,在這裡說破它,希望自己和家人永遠身體健康,平安

10樓:一抹清茶的芬芳

夢見自己的鞋丟了,在這裡說破,保佑我和我所有的家人平安健康!保佑我和老公恩愛白頭偕老!阿彌陀佛!

11樓:豫晉燁

我夢到鞋丟了,在這裡說破它,希望我和我的家人,老媽,妻子,兒子,兒媳婦,兄弟和其家人們,身體健康,平安無事,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12樓:花母雞咯咯噠

昨晚夢見自己鞋子丟了,藉此寶坻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一切順順利利!

13樓:澤陽闖天涯

做夢夢到自己的鞋子丟了,在這裡說破它,保佑我全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自己的鞋子丟了,希望強大的網際網路能幫助我,自己和家人父母平平安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

15樓:靜言若只如初見

我也夢到鞋丟了,襪子還在,在這裡說破它,希望我的家人一切安好!家裡順風順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鞋子丟了,借寶坻說破它,希望自己和家人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17樓:uhgfg巨魔之王

發布夢到丟了鞋,希望是丟掉病痛,煩惱。帶來好運,在這裡說破它,望全家人平安,健康,幸福

18樓:¢壞蛋

我夢見自己的鞋丟了 說破它 希望自己和家人健康平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鞋丟了,在這裡說破他,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鞋丟了 在此說破它 希望家人和睦 身體健康

21樓:爽爽小妖

我也做夢夢見鞋丟了、但是不記得找沒找到了、在這裡說破它、希望我和家人都健康平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夢見鞋丟了 說破它 希望家人和自己健康,出行平安!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鞋子丟了 在這裡說破它 保佑家人平安

24樓:6我魔了

我也夢見自己鞋丟了,在這裡破它,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丟了鞋,但是襪子還在,在這裡說了破掉它,願我和家人一切平安

26樓:郝師傅

我夢見鞋子丟了,在這裡說破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鞋子丟了,在找鞋,在這裡說破,希望家人及自己平安順遂,大吉大利。

28樓:小鈺是白毛控

我昨天夢見鞋丟了 說破它 希望家人健康平安

夢見自己的鞋子丟了找不到怎麼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的鞋丟乙隻找不到意味著:

這兩天運勢沒有前幾天那樣好了,對於人際關係感到緊繃,雖然很想依賴他人,但卻得不到任何慰藉。可能因為挑剔另一半而會有冷戰的狀況發生,也沒有動力去調解這些誤會,心情因而悶到不行。建議還是保持一點距離,以免因為一時情緒而傷了感情!

夢見自己的鞋丟乙隻找不到的吉凶:

基礎穩固安泰,且能逃過災害,免於禍患,而又可排除萬難及得享名利雙收之隆昌運,並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乃幸福長壽之吉名。【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30樓:爽朗的秋色正濃

今晚再把鞋子夢回來!

31樓:守雁虞碧

夢見找不到鞋

很快財運將會上公升。

做生意的人夢見找不到鞋

主錢財方面:佳。

夢見找不到鞋

最近有很好的機會可以如願,心情應當滿愉快的,不過工作的責任與壓力可不輕,好在你的表現頗受到賞識,並且顯得動力十足

單身的人夢見找不到鞋

預兆您的愛情:勇敢積極進行,便可成功。

鰥寡孤獨者夢見找不到鞋

預兆有機會旅行,吉。

病人夢見找不到鞋

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堅韌自重,不能過分急進與妄動,時機一來運氣逐漸好轉。小不忍足以亂大謀,不可衝動冒然行事。

切勿當真!

32樓:僑秀英吋秋

其實我感覺不會預示什麼好或不好啊

只是生活中某些不安情緒的反照

別多想除了給自己思想上增加壓力罷了

生活中開心就好呵呵

33樓:百度使用者

·夢見穿新鞋 —— 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相愛。未婚女子夢見穿新鞋,會嫁給一位寬巨集大量聰明能幹的男子。

未婚男子夢見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戀人的愛。·夢見買鞋 —— 夢見買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夢見買鞋,生意會興旺。·夢見修鞋 —— 鞋匠夢見修鞋,會影響自己的前途。

·夢見穿舊鞋 —— 倒霉的日子會到來。·夢見鞋子丟了 —— 災難會臨頭。·夢見偷別人的鞋 —— 朋友會與他為敵。

·夢見用鞋打人 —— 職位會被提公升。·夢見送鞋給別人 —— 會應邀出席婚禮。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夢到鞋丟了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助

34樓:泰盼翠

鞋丟了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慮焦.同時說明對某事缺乏自信。(僅供參考)

夢到丟了鞋子

35樓:八天愛

這個夢裡比較重要的部分在於兩點:一是鞋子。丟了鞋子,只是覺得沒面子。

可見這鞋子不怎樣。可以算得上破鞋。後來去買人字拖,也不是什麼好鞋。

乙個冷漠的老闆也不太可能會賣什麼好鞋給你。總之,這鞋子可以算得上破鞋。第二,環境是暗暗地。

這就意味著「見不得人」。總結:做了破鞋的事情,當然是見不得人的。

中年婦女、賣鞋老闆可能都是您人格的不同部分。另外,這個夢只是隱喻,只是表明了內心的情感衝突,和現實生活中的道德問題完全沒有關係。祝樓主愉快!

36樓:冷香凌的老公

沒有休息好,休息好,沒壓力,你就不會做夢,更不會丟鞋子了。

昨晚夢到自己的鞋丟了!是什麼意思啊

37樓:抽轉組

你自己看看: ·夢見鞋子丟了 —— 災難會臨頭。 ·夢見丟失了拖鞋 —— 會受敵人的騙,遭受損失。 你是哪乙個喲採納哦

夢到鞋子丟了,又找回來了,但是不是原來的樣子,這預示著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寓意著:預示著近期你會遇到在事業上的貴人,建議你要吸取他人的成功經驗,做好下一步的計畫,是吉兆。

望採納。

關於女兒名字的問題,請高手指點

閆楓梓月!我個人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請您參考一下! 姓名 閆依瑤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2007年7月18日 陽曆 農曆 二 七年六月初五日 當月節氣 小暑 7月7日20 33 中氣 大暑 7月23日13 51 生辰八字 丁亥年 丁未月 癸丑日 庚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牛,...

請高手指點 3000元的主機配置

搭配沒有太大問題,從性價考慮來看,cpu 性價不高,還是推薦 黑盒5000 490元了 和5000 500多一點 會超用前者在加個散熱器,不會超用後者,原裝散熱夠用了。記憶體 假貨太多,換其他威剛,宇瞻等品牌。顯示卡 效能比較低,如果你的要求較高的話,換成9600gso或是9600gt級別的也不錯,...

想配台電腦,自己理了個配置單,請高手指點

很不錯的配置 建議幾點 記憶體 一條4g的坐雙通道 硬碟一定要看清楚是不是藍盤 顯示卡可以上hd6870 1050左右,效能有提公升機箱我覺得酷冷 200內的就不錯了,沒必要300多,本來就不是大熱量散熱配置 電源建議換乙個吧,航嘉多核額定500w 400 rmb,是貴了點,但品質更好 其他樓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