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萬快錢可以買什麼樣的車,只有7萬塊錢能買什麼車

時間 2023-01-25 09: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7萬以內,三廂車的話,吉利金剛、自由艦、比亞迪f3都還好吧,這幾輛保有量大,特別是f3上市時間都好多年了,原先的小毛小病基本都沒了,維修、保養都方便且便宜,油耗都非常經濟的,最近的有江淮同悅,吉利熊貓都不錯,國外的,捷達最便宜的萬,雪弗蘭樂風也可以,不過支援國產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含糊說可買4個輪的機動車。沒這樣問的。

只有7萬塊錢能買什麼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什麼車型了,suv的話可以看看寶駿510,配置豐富,油耗也低,小毛病少,維修保養也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寶駿510這款車內飾設計也比較前衛,外觀深得年輕人喜愛。不同車型配有身穩定系統、上坡輔助、電動全景天窗。倒車影像、gps導航系統等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7萬以內的車子的話,推薦購買寶駿510,大眾捷達都是不錯的選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7萬的話,可以買威馳了,低配的就可以,動力夠用油耗低,標配esp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7萬左右可以考慮購買,長安悅翔,豐田威馳,標緻207,吉利帝豪。

8樓:匿名使用者

7萬落地的話建議你看下威馳,賽歐3,或者**的遠景等國產車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價位的話艾瑞澤五,吉利帝豪,寶駿510都比較不錯 可以考慮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看看比亞迪元,發動機動力充足油耗低,乘坐空間寬敞舒適,底盤紮實可靠操控性好,內飾做工和用料充足配置豐富價效比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預算可以考慮購買大眾的捷達相對是比較不錯的,用車比較皮實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帝豪,家族式水滴回紋前臉時尚大氣,公尺軸距駕乘空間充裕,安全配置豐富厚道,效能可靠,維保便宜,80kw的發動機家用足夠,極具價效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雪佛蘭賽歐3,時尚、年輕及運動化的全新設計擁有很高的辨識度,長寬高為4300x1735x1504mm,軸距公尺空間夠用,83kw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輸出好,質量可靠,皮實耐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7萬元是可以買到比亞迪f3,寶駿310w,吉利金剛,吉利遠景等車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像本田飛度,豐田威馳,鈴木啟悅,大眾捷達,斯柯達昕銳、斯柯達昕動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油耗較低的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預算你可以考慮艾瑞澤5,賽歐,都是不錯的車型,口碑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像長安cs35、瑞虎3、東南dx3、瑞風s3、寶駿510等車型都是銷量不錯,***的,油耗低的。

手裡只有七萬塊錢,買什麼車比較好? 160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要是只有7萬。那買車的**就要控制在5萬多。建議買吉利金剛把,以後的費用會少很多。在就是現代瑞納。捷達。

19樓:網友

推薦寶駿。寶駿。

配置不一樣的價錢不一樣,你可以看看,車子很大氣。質量各方面都不錯。開起來還是不錯的,關鍵是很省油。

養車最後省油還是硬道理。這種價位估計你也不是大富之家,開到最後牛的才是省油。

20樓:禾默白

科沃茲,不解釋,稍微貸點款。辦下來也就8萬不到。

賽歐,飛度這兩款車很家用很實用,但太小了。

21樓:甘肅萬通學校

看你打算買什麼款式的車子了,建議首付3萬多。買10萬左右的。

22樓:阿祖聊世事

手頭七八萬塊錢,有哪些車比較好一點?

23樓:柳曲靜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公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現在七八萬塊錢能買什麼樣的車比較好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個價位的合資車可選性也不少。

如 現代瑞納、雪佛蘭賽歐、愛唯歐、 凱越、福特嘉年華、標緻301、威馳、飛度等等。

其他的自主品牌的也有很多。

個人傾向於合資中的歐美品牌。

具體 建議到一些汽車論壇上看看 或許會對你有幫助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可可瀧

可以選擇合資車有豐田致炫,本田飛度,福特嘉年華,國產的有長安悅翔v7吉利帝豪,愛瑞澤扳,現在是賣的比較好的

在只有15萬的時候,適合買什麼樣的車?

如果只有15萬的預算,只適合我們中低端經濟車型,比如比亞迪唐,長城汽車,奇瑞汽車,大眾雅閣,豐田卡羅拉。我覺得適合買合資車,因為合資車的 並不是很貴,大部分人都能買得起,而且速度也很快。東方日產的軒逸 寶駿730 本田思域 豐田卡羅拉 大眾凌渡 大眾朗逸等等。如果有15萬左右,有什麼好的車型可以買嗎...

7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五款7萬左右代步車

7萬元左右的推薦長安逸動,吉利帝豪質量比較好,配置高,空間家用挺不錯,油耗一般在7升左右就行的 賽歐3時尚 年輕及運動化的全新設計擁有很高的辨識度,長寬高為4300x1735x1504mm,軸距2.5米空間夠用,83kw的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輸出好,質量可靠,皮實耐用。 你好 這個價位的話艾瑞...

10萬 建議買什麼樣的車

豐田威馳,不二的選擇。祝你開心。飛度 新1.3 mt舒適版 省油,時尚,空間大,適合年輕人.我說個大家沒有說的,就是奔騰。悅動 新凱越 新寶來 東方之子 駿捷都是不錯的選擇,比較大氣,但駿捷和新凱越較耗油,在十萬元左右,不過你再加兩萬的話,奔騰這款車倒是最佳選擇。10以內的車我建議你買新愛麗舍,雪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