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懂日語的朋友幫我改改這篇對話!謝謝!

時間 2022-12-26 23:20:08

1樓:兮子醬醬

周:口譯者募集嗎?我是一番適當的人。

已經,考過了日語一級,數百日本電視劇集的見,畢業業才剛剛,我有幹勁!錢:啊,請(請坐)周:

難吃!平時,家人高階龍井茶飲擁擠,如果,我為採用了,儘管我會讓你!衛:

啊,真的謝謝。周:當然!

我是個有錢的人!父親是個大公司經營著,但是,興味沒有,我來說是這樣厲害的人在**都被鑑賞喲!錢:

用日語說的很好。不愧是小周患,對日本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周:

重要?美女?生魚片?

不管吧,錢就會有怎樣都好,在日本有很多有錢人!錢:但是,精神生活也重要啊,日本人禮儀為重視,禮儀正確的國家啊。

周:哦,那是知道的哦。衛:

畢業業剛畢業的學生只要有幹勁,這是好的,但更,自己的行為也很重要周:知道喲,我是認為完美,我為採用吧,父親給你們投資被。~衛:

結構,等回覆:請周終結束?那樣的簡単啊,再見。

2樓:緹奇的小公舉

周:翻譯人員嗎?初次見面,我是最合適的人。雖然級合格的,日本的電視劇集,看了,剛畢業的,但我,是什麼意思? !

?:啊,是啊請坐)

周:真難吃!平日裡,家族成員是高階龍井茶喝完,如果的話,我可,只要在!

衛:啊,真的謝謝你。

周:當然!我和我!父親在大公司,經營著,不過,有興趣,我就在這樣的厲害的人在任何地方都是被認為!

啊!你教我日語說的很好。真不愧是周先生大叫一聲,對日本來說是最重要的一點是什麼?

周:重要?美女?生魚片?不管怎樣,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錢。啊,如果都無所謂了,在日本有很多富翁!

啊,精神生活也很重要。日本人也就特別會禮儀,注重禮貌,臨時回國。

周:噢,這我知道。

衛:剛畢業的學生們想做的話,這是可以,並且,自己的行為也很重要。

周:知道了,我認為這是驚人的表現完美,我採用吧,父親給你們投資。

衛:可以,請等一下。

周:結束?就這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搞笑的對話,這個對話裡面的日語可謂是支離破碎,沒幾句能看的,這是誰寫的啊,囧囧。

麻煩哪位懂日語的朋友幫我做一下這道題

突然 滅多 胡亂,魯莽,不常,不多 到底 一概,一律,無差別地,無例外地,籠統地 那麼,那樣 程度 何 無論怎樣,不管怎樣,反正,畢竟 終於,到底,終究,結局 完全,全然,實在,真 今 至今,直到現在,不久,即將 完全,全然,一向,總 哪個,哪一方面,反正,左右 1 本 読 間 眠 込 2 日本 仕...

麻煩懂日語的朋友幫我翻譯一下以下幾個菜名的中文意思,非常感謝

迷你棒棒雞 色拉 迷你洋蔥叉燒 3本 春捲 3個 燒 5 煎餃 5個 水 3 水餃 3個 迷你拉麵 湯麵.以及 勢未 小棒棒雞沙拉 小蔥菜苗 春捲 3條 煎餃 5個 水餃 3個 小碗拉麵 湯澆緬 加 迷你棒棒雞色拉 迷你蔥燒叉燒肉 春捲3個 煎餃子5個 水餃子5個 迷你拉麵 湯麵還有。plus 教日...

懂花粉的朋友幫忙,懂日語的朋友幫忙看下,這個是整套的還是只是粉芯替換裝

一 那個塑膠袋不具有封密性,所以飛蟲在裡面不會死。二 盡快換個瓶子裝花粉,並且要有很好的密封性,否則你的花粉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會被軟,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花粉泡在純正的蜂蜜裡面。這樣就很保險了,而且儲存的時間很長。這種吃法功效很多的,它的名字叫通腸寶。三 瓶子裡面裝的應該是五味子花粉。這種花粉具有改善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