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歐3指什麼 汽車的,歐三和國三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12-25 21:20:07

1樓:網友

歐洲iii號排放標準。

有關環保的話題灸手可熱,其中不可避免的涉及到歐洲環保標準,尤其以歐i、歐ⅱ標準出現的頻率最高,那什麼是歐i、歐ⅱ標準呢?以設計乘員數不超過6人包括司機,且最大總質量不超過噸這類車輛為例,在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31日這個階段,必須達到排放標準的限值為:

一氧化碳不得超過克/公里,碳氫化合物不得超過克/公里,其中柴油車的顆粒物不得超過0.

18克/公里,耐久性要求為5萬公里,以上便是我們平常所提到的歐洲i號標準。到2023年1月1日後,這個標準又有所提高,汽油車一氧化碳不超過克/公里,碳氫化合物不得超過0.

5克/公里,柴油車一氧化碳不超過克/公里,碳氫化合物不得超過克/公里,顆粒物標準不得超過0.

08克/公里,這便是我們所說的歐洲ii號標準。如果僅考慮排放量,執行歐ⅱ標準的機動車汙染物排放量將比歐i標準減少30%到50%。而歐洲ⅲ標準是目前歐洲、美國正在實施的真正意義上的低汙染排放標準。

據專家介紹,我國實行歐洲標準的影響:7輛執行歐ⅱ標準的汽車,就相當於1輛化油器車的汙染物排放量;14輛執行歐ⅲ標準的汽車,才相當於1輛化油器車的汙染物排放量。汽車排放從歐ⅱ到歐ⅲ,不是像歐ⅰ到歐ⅱ那樣簡單,提公升幅度大了很多。

歐ⅲ排放標準比歐ⅱ在nedc和燃油蒸發排放檢測專案上的內容有所變化,歐ⅲ標準中增加了低溫hc/co排放檢測、車載診斷系統檢測和在用車排放檢測。從歐ⅱ到歐ⅲ執行不同的排放控制技術,歐ⅱ排放標準只要求三元催化器及發動機改進措施兩項,而歐ⅲ排放則還包括改進的催化轉化器塗層、催化劑加熱及二次空氣噴射。可以看出,歐ⅲ排放控制技術要比歐ⅱ複雜和困難得多。

具體資料詳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歐3指的是汽車排放標準。

歐ⅲ標準是由歐盟組織制定的汽車廢氣排放標準,實施時間為2023年至2023年。按照這一標準,商用汽車廢氣中碳氫化合物、一氧化碳、氮氧化合物和微粒的限值分別為。

1%、5%和。

汽車的,歐三和國三有什麼區別

汽車醫生是指的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醫網官方認證技師為你解答,汽車醫生既是汽車的醫生,也是車主的老師,他能幫助車主解決汽車疑問,也能幫助車主對汽車有更良好的認識,能夠讓車主識車、懂車、從而正確的進行養車。

汽車歐3是什麼標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標準是由歐洲經濟委員會(ece)的排放法規和歐共體(eec)的排放指令共同加以實現的,歐共體(eec)即是現在的歐盟(eu)。排放法規由ece參與國自願認可,排放指令是eec或eu參與國強制實施的。汽車排放的歐洲法規(指令)標準2023年前巳實施若干階段,歐洲從2023年起開始實施歐ⅰ(歐ⅰ型式認證排放限值)、2023年起開始實施歐ⅱ(歐ⅱ型式認證和生產一致性排放限值)、2023年起開始實施歐ⅲ(歐ⅲ型式認證和生產一致性排放限值)、2023年起開始實施歐ⅳ(歐ⅳ型式認證和生產一致性排放限值)。

這些標準限定汽車排放出的廢氣中所含co(一氧化碳)、hc+nox(碳氫化合物和氮氧化物)、pm(微粒,碳煙)等有害氣體含量,標準的計量是以汽車發動機單位行駛距離的排汙量(g/km)計算。標準越高,對應的汽車汙染越小,越環保。

從2023年開始,歐v也開始實施了。

汽車歐三標準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尾氣排放標準,歐ⅲ也就歐洲的三號排放標準。

包括尾氣的一些物質的含量大小什麼的。

汽車要怎樣才能達到歐3(還是歐iii)的排放標準?

6樓:哲達之光

1、歐3還是歐iii?這兩種寫法是不是一樣的?

一樣 2、需要哪種發達機才能達到?比如直列呀什麼的?

任何形式的發動機都可以達到。

3、其它的一些條件》

其他就是在發動機臺架上進行除錯了。過程很詳細很煩瑣。不可能在這裡給你說完。我們導師一批人把歐二的除錯成歐三的用了整整1年的時間,相當於發動機重新設計了。

汽車更換「三濾」是指什麼,汽車更換「三濾」是指什麼?

哇哎西西 三濾是指 1 空氣濾清器。2 機油濾清器。3 燃油濾清器。三濾 在汽車發動機上對空氣 機油和汽油起著過濾作用 從而對發動機起到保護作用 同時也提高了發動機的工作效率 三濾 清潔保養得及時 能充分發動機效能 降低發動機故障率 有利於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擴充套件資料 三濾更換週期 更換機油和...

汽車排放標準裡的歐歐4標準是什麼意思

歐3歐4就是兩種排放級別,4比3要求廢氣中汙染物含量更少。汽車排放汙染物主要有hc 碳氫化合物 nox 氮氧合物 co 一氧化碳 pm 微粒 等,它們主要通過汽車排氣管排放,將近45 的hc和極小數的其它汙染物質則由曲軸箱和燃油系統排放。在上述汽車排放汙染物中,co是燃油不完全燃燒的產物,對人的健康...

我國的三大汽車集團公司是,中國三大汽車集團是什麼?

橘落淮南常成枳 三大汽車集團是 一汽 二汽與上汽。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簡稱國有特大型汽車生產企業,一汽總部位於長春市。第二汽車製造廠,也稱 二汽 是1969年才開始在湖北的 市建造的。上海 集團 總公司簡稱 上汽集團 是中國四大汽車集團之一 其它 一汽 東風 長安 主要從事乘用車 商用車和汽車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