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6自動擋D和DM區別?解放jh6是自動擋的嗎

時間 2022-12-21 16:15:06

1樓:敖彬普

自動擋汽車的d檔是行駛檔。m檔是手動模式,m+和m-分別代表加、減檔。

具有手自一體功能的變速箱的車型才會有m檔,s檔是運動模式的檔位,該檔位下變速箱程式會盡量延緩換擋時機,通過發動機的高轉速壓榨更多的動力。而m檔是手動模式,通過你自己手動將變速箱檔桿推向m+或m-,會給變速箱電腦下達公升檔和減檔的指令,然後電腦會控制變速箱按要求換擋,從而模擬手動換檔的感覺,但是如果你轉速過高或過低,會啟動保護程式自動加減檔。s檔的加減和d檔一樣,是由電腦根據發動機工作情況自動判斷並控制檔位公升降的。

m檔是由你把握時機給推動檔桿,給電腦下指令,它才會控制變速箱進行檔位切換。除非你的轉速過低或者過高,不然電腦是不會自己切換檔位的。

有些高階車型的s檔同樣會有+和-兩個推動的檔位,可以做到平時切換到s檔電腦控制換擋(即上描述的s檔功能),你推動檔桿換擋後切換成手動模式(即上面描述的m檔功能)。

2樓:潘肖酉

dm檔是只有低速檔,不會自動公升檔,試用於爬陡坡。d檔會自動公升減檔位。rm檔和r檔乙個道理。

解放jh6是自動擋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jh6車型根本就不是自動擋的變速器,而是手動擋變速器,該車子前進檔位有12個檔位,倒檔有2個檔位。

解放jh6和j6p的區別

4樓:網友

1、外形方面:

j6剛上市的時候,其較為硬朗的外觀讓不少卡友覺得難以接受,結果事實證明,解放j6是一款相當耐看的車型,現在這個造型可以說成為了經典,而且直接衍生出了j6m/j6l/j6f等系列家族臉譜,而jh6的外形則更加剛猛,國際範兒十足,據說其本體源自man的tgx,而且駕駛室整體抬高,顯得更加高大。

2、細節方面:

j6p腦袋中間的三個車速指示燈在jh6上並沒有看到,jh6大燈看起來比j6p的更加有神,而且配有led示廓燈,個性十足。受目前政策要求,兩車均帶有前下防護橫樑,jh6的前保險槓離地較低,直接隱藏在保險槓內,而j6p的,則直接暴露在外面。

3、動力鏈系統:

這兩款車型的動力鏈系統並沒有什麼明顯的區別,發動機都採用錫柴ca6dm2-42e4型發動機,功率為420馬力,採用博世高壓共軌系統,結合scr尾氣後處理技術,滿足國四排放法規要求。

4、變速箱:

變速箱也都採用解放ca12tax210m型12擋變速箱,兩車均採用解放457衝焊橋,解放j6p的後橋速比為,而jh6的後橋速比為。

5、車架方面:

解放jh6採用的是300x80x8的單層車架,而這款解放j6p則使用的是300x80x(8+5)雙層車架,相比較jh6而來,對於偏重載的需求具有更好的適用性。

6、駕駛室:

分別進入這兩款車型的駕駛室,區別還是比較明顯的,首先解放jh6由於駕駛室抬高了,駕駛室內實現了准平地板的結構,是的駕駛室內空間更為充裕,舒適性更好,而且jh6的a柱傾角要 遠小於j6p,視野相比j6p也更出色。

7、配置方面:

jh6和j6p都帶有電動車窗,不過jh6還帶有電動後視鏡,而j6p則沒有配備。此外兩車均備有中控門鎖。

5樓:孤狼

解放牌gh 6和g6p的區別 乙個是叔叔 乙個是嬸嬸 區別大了去了。

中國一汽解放j6和jh6的區別

汽車自動擋d擋和s擋有什麼區別嗎?

6樓:汽車影老師

一、主體不同。

1、s檔:是汽車的運動模式。

2、d檔:是自動擋車型中最常見的一種擋位,實現汽車在前進行駛時能自動選擇擋位。

二、特點不同。

1、s檔:使用s檔時,由於轉速提高,發動機噴油量發生變化,力度加大。同時,懸架相對於平時變得更加硬朗,這樣過彎時側傾會減小。

2、d檔:是自動擋車型中最常見的擋位之一,屬於前進擋的一種,覆蓋了該車自動變速箱內所有數量的前進擋。

三、原理不同。

1、s檔:s檔運動模式下,變速箱可以自由換檔,但換檔時機會延遲,使發動機在高轉速上保持較長時間,使汽車在較長時間內低檔位高轉速行進,進而獲得較大的扭力輸出和加速度。

2、d檔:當換擋操縱手柄置於d擋時,液壓系統控制裝置會根據節氣門開度訊號和車速訊號自動接通相應的前進擋油路。隨著輸出軸轉速和發動機轉速的變化在前進擋中自動公升降到適合擋位,實現自動變速功能。

s檔使用注意事項:

1、起步不要用s檔。

起步時用s檔不合適!對速度提公升是適得其反,原因在於6檔前進的車,1、2檔齒在1、2檔停留時間過長速度是上不去的,而在車身沒有大負重的情況下,反而浪費了速度提公升。

2、高速不要用s檔。

高速不要用s檔,因為永遠到不了6檔,一旦s檔過了90公里了,發動機由於轉速太高,聲音不怎麼動聽,同時也費油。

s檔因為動力強,一般在超車或者爬坡的時候才會切換到這個檔位,動作完成之後就會切換到更加經濟的d檔,畢竟s檔比較耗油,也容易磨損到變速箱,沒有特殊情況還是少用的好。

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d擋是開車用的最多的檔位了,覆蓋了該車自動變速箱內所有數量的前進擋。當車位於d擋的時候,駕駛員dao不用再去控制檔位,直接操控油門和剎車就行了。通常應用於日常行駛。

但是當需要走山路或者爬坡的時候,應該切入低速擋。

s擋是運動模式,當汽車處於這個檔位模式時,變速箱可以隨意進行換擋,但是換擋會有一定的延遲。這樣能夠讓發動機在很長一段時間保持著高速運轉,從而獲得更多的動力,並且有更快的加速度能力。通常應用於爬坡和快速超車時。

解放JH6和J6P的區別,解放JH6和解放J6P牽引車對比哪個好

1 外形方面 j6剛上市的時候,其較為硬朗的外觀讓不少卡友覺得難以接受,結果事實證明,解放j6是一款相當耐看的車型,現在這個造型可以說成為了經典,而且直接衍生出了j6m j6l j6f等系列家族臉譜,而jh6的外形則更加剛猛,國際範兒十足,據說其本體源自man的tgx,而且駕駛室整體抬高,顯得更加高...

奧迪A6自動擋怎麼停車,奧迪A6L自動擋的車怎麼開 怎麼掛擋?怎麼停車?

妙招之幫 新手司機看過來,教你正確駕駛自動擋車起步與停車的方法 奧迪 停車和泊車 將車停下並踩住制動踏板。拉緊駐車制動器。掛入行駛檔位p,以固定汽車防止溜車。在離車前,請關閉點火開關。當車輛位於坡道上時,請轉動方向盤保證汽車在出現溜車時向著馬路沿運動。在大坡道上應先拉緊駐車制動器,然後再掛入行駛檔位...

6萬元自動擋值得的轎車有哪些,6萬元自動擋值得推薦的轎車有哪些?

一夢一壺酒 一開啟各種車型推薦的文章,內容往往集中在15萬元哪些車值得推薦或者是幾十萬元的豪車有哪些值得選擇。因為這些價位的車型要麼是主銷區間選擇頗多,要麼是豪華可以大吹一番,6萬元可以買什麼車?這樣的推薦內容似乎鳳毛麟角,畢竟選擇太少了,車型大足也比較簡單。如果在6萬元的前提下,再加上自動擋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