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是s6一件起動的,感應鑰匙的感應器裝在哪裡

時間 2022-12-08 06: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鑰匙感應器叫探測天線有很多個,你說的應該是智慧型鑰匙控制器吧,控制器在左側葉子板內,後備箱左側裝飾板裡,希望可以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在a駐下方也就是方向盤底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cd下面,中間扶手箱下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勤覓荷但瀾

他是電容感應的開關!當智慧型鑰匙在附近。手拉接近門把手後。就有乙個感應訊號在車身防盜天線識別。控制車門鎖控制囂工作!

比亞迪s6啟動的時候上面顯示未檢測到鑰匙 一鍵啟動燈也不亮 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北國雪原

可能是附近有電磁訊號干擾。

您好,我比亞迪s6檢測不到鑰匙怎麼辦

6樓:達興老師

比亞迪s6檢測不到鑰匙,可以把車鑰匙放在車輛的感應區,也就是一鍵啟動鍵和**扶手儲物槽,這樣車輛的感應區就會識別到車鑰匙,車輛的車身防盜系統就會感應出車鑰匙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比亞迪s6的駕駛員車門。

2、將比亞迪s6的智慧型鑰匙放在感應槽也就是儲物槽前部。

3、踩下比亞迪s6的剎車踏板。

4、按下比亞迪s6的一鍵啟動鍵。

5、比亞迪s6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

7樓:網友

你車的問題解決了嗎。

是不是拍打配電盒幾下就可以檢測到鑰匙了?如果是的話那就是配電盒中15和20那兩個保險背面的焊接點因為開車長期顛簸出現虛焊,重新用電洛鐵焊一下就可以了。

8樓:二呆呆

比亞迪s6無法檢測到鑰匙。

9樓:夜氣

拆取電盒補焊振松了的保險紅坐。

10樓:吳詩妍好

你在這兒提問,難道有人到你家裡面幫你修嗎直接去修理廠或者是街上的汽車修理呀或者打折後的服務**去四s店修理一。

比亞迪s6無鑰匙啟動受電磁干擾後無感應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買車就不要選擇那些華而不實的配置,花得錢少,還想要配置豪華,現在豪車的故障率都高得驚人,何況是低端車型。

比亞迪s6一鍵啟動怎麼用哪個按鈕?沒有鑰匙孔嗎

12樓:網友

只要你帶著遙控器走到汽車旁邊,電腦會感應到你的存在。你就可以拉開車門上車。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啟動車了。

想熄火再按一下就行了。遙控器一直放在你的包裡就行。當你離開以後,車就會上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感應的,只要你身上帶著遙控器進入車內就行了,進去直接按點火按鈕就發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放在身上,就能感應到。

啟動發動機的話,先踩離合器或剎車。一鍵燈變綠後再按下去就啟動發動機了。

如果不啟動發動機 只是開啟電源 聽歌什麼的就直接按兩下一鍵啟動。就可以了。

比亞迪s6後面有鐵片的異響為什麼找不到

金色的鋒芒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

比亞迪S6的氧感測器的四根顏色線的功能

之元昳 氧感測器的作用 是測定發動機燃燒後的排氣中氧是否過剩的資訊,即氧氣含量,並把氧氣含量轉換成電壓訊號傳遞到發動機計算機,使發動機能夠實現以過量空氣因數為目標的閉環控制 確保三效催化轉化器對排氣中的碳氫化合物 hc 一氧化碳 co 和氮氧化合物 nox 三種汙染物都有最大的轉化效率,最大程度地進...

11款的比亞迪s6手動檔尊貴型現在多少錢可以買

2011款比亞迪s6手動尊貴型行駛3萬9千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 火燒 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能夠賣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比亞迪s6 2.0l 手動 尊貴型 2011款 全部搞下來多少錢 淨車價 萬。全險 5789元。購車稅 8872元。另外還有保險 強制保險 950元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