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伽途車油耗怎麼樣,高嗎?福田伽途汽車一公里的油耗大概在多少?

時間 2022-11-26 17: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伽途作為一款皮卡車子來說百公里綜合油耗基本十個油左右,敦實抗造拉貨很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田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在八個油左右,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合適的,可以考慮這款車型。

3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伽途車油耗一般在每百公里8l左右就行的,這車皮實耐用,**也比較實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田這款車的油耗也算還可以,買這輛車的話,價效比也算是比較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小車來說,油耗在八個左右,眾多同價位車子來說**和油耗都是處於正常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油耗基本是九個左右吧車子的鈑金不是很好銷量不是很高進可能是考慮一下五菱寶俊系列。

7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綜合油耗在8個,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路況而定的,如果駕駛時盡量避免急剎車,猛踩油門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伽途車都是下排量的, 綜合油耗基本在8個上下,具體也得看路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它配置的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它的總體的油耗差不多在八個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該車綜合油耗9-10個左右,油耗與路況及駕駛習慣 ,載重,胎壓及磨合情況等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綜合耗油大概在個點左右,當然跟駕駛員的駕駛習慣和路況有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百公里耗油在左右了 耗油主要看個人的駕駛習慣和路況因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型總體來說他的綜合油耗在九個左右的自己的駕駛習慣和油耗有很大的關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應該說,還要看你具體選擇什麼款式,多大的排量,他的油耗表現,至少絕對不會省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哪一款車?福田伽途的發動機調校一般油耗相對來說要高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伽途系列的話,這款車型相當多,而且排量也有所不同,基本上保持在八個左右。

福田伽途汽車一公里的油耗大概在多少?

17樓:安卡汽車

車主你好,福田伽途ix5一公里的油耗大概在65ml.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八個左右,實際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

福田伽途ix5油耗怎麼樣呢 車子效能如何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油耗不是很低,綜合油耗9個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伽途ix5搭載排量發動機綜合油耗在8個油左右,基本效能滿足家用畢竟是商用車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油耗的話 那麼 主要是看路況和駕駛習慣的。

伽途車費油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伽途車總體來說是不費油的,但是伽途品牌車型保有量少,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23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伽途車百公里油耗在10個油左右,不過具體油耗還得看路況以及駕駛習慣。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話他是屬於小排量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整體的油耗方面並不會很高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的百公里油耗在十個左右。實際油耗根據個人的行駛習慣,行駛路段的決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問題,只要它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十個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伽途這個車子的油耗還可以,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0個左右了,參考一下。

高途考研數學怎麼樣?高途考研數學靠譜嗎?

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高途考研數學還是很靠譜的。至少很適合我,對我的數學分數大大提高有很大的幫助。高途考研數學課是以規劃學習,老師講解得也通俗易懂,高數和概率學可以輕鬆拿下,而且直播的時候有問題未解開的直播結束後可以自行在看回放,這不僅可以解決問題同時更加省時省力,不會讓問題堆積起來。這對於時間緊迫...

鈴木驍途這款車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小生愛說車 鈴木驍途顏值不輸勁客,價效比遠超哈弗吉利,到底值不值得購買?鈴木驍途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 鍵盤車神 作為鋒馭這款車的中期改款而來的車型,優點是好看點了,缺點是換湯不換藥,所以驍途仍然不是很值得購買。先說優點 1 驍途修改了更時尚的設計,前臉基本變化不大,只是把橫條的中網換成了外凸的豎條...

海馬s7車主出來說說這車怎麼樣,油耗高嗎

你好,海馬s7這款車的鋼鐵品質還是比較高的,車輛內部空間寬敞,外觀設計大氣上檔次,售後和維修服務也比較到位 從提車到現在,過去半個多月了,油耗還算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吧,現在是9.5l100km的油耗,新車嘛,磨合一下,後面講到9個油以下不是問題。1.8t的不知道,2.0的別買,個人感覺發動機和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