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熄火後行車記錄儀能繼續工作嗎,車輛行車記錄儀,停車熄火後還能繼續錄影嗎?

時間 2022-10-28 18: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根據你加裝的時候接的線路有關!如果直接接長火就一直工作!

接acc就不工作!但接長火長時間不動車!電瓶容易虧電!

一般不建議接長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怎接的,電源線是接到常有電上,還是接到關鑰匙就段電的線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是繼續工作的~靠的是電瓶的電量~第一是行車記錄儀通過點菸器取電,不過車輛必須是熄火後點菸器不斷電的;第二種是行車記錄儀通過閱讀燈或其他常電來取電。這兩種方法都能使得車輛熄火後,行車記錄儀依然工作,簡單來說就是24小時全天候工作。不過這兩種方法都有乙個弊端,那就是行車記錄儀一直取電導致電瓶虧電,那麼下一次啟動發動機時便無法提供充足的電量。

親您好,是繼續工作的~靠的是電瓶的電量~第一是行車記錄儀通過點菸器取電,不過車輛必須是熄火後點菸器不斷電的;第二種是行車記錄儀通過閱讀燈或其他常電來取電。這兩種方法都能使得車輛熄火後,行車記錄儀依然工作,簡單來說就是24小時全天候工作。不過這兩種方法都有乙個弊端,那就是行車記錄儀一直取電導致電瓶虧電,那麼下一次啟動發動機時便無法提供充足的電量。

提問賓士熄火後行車記錄儀還工作嗎

回答還工作的呢親~通過電瓶的電或者點菸器~更多3條

車輛行車記錄儀,停車熄火後還能繼續錄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行車記錄儀帶有停車監控功能,在車輛熄火後它是可以繼續錄影工作的,不過錄影時間並不長,畢竟車輛熄火後記錄儀是沒有充電的。

行車記錄儀的停車監控功能分兩種,一種是全時錄影,另一種是只有車輛發生震動時才開啟短時間的錄影。但是還沒有能夠熄火後連續持久工作拍攝的行車記錄儀。

記錄儀白天是借助汽車電量進行工作的,當車輛斷電熄火之後行車記錄儀工作就會停止,雖然來說很多記錄儀機身自帶有電池,但是有些電池最多能待機四五個小時,而有些電池的電量僅僅只能夠維持半個小時左右。所以,車輛行車記錄儀,停車熄火後一般是不能繼續長久錄影的。

5樓:深圳淘車寶貝

行車記錄儀在熄火後還能不能使用,需要看你將行車記錄儀的電源接在什麼位置。行車記錄儀接線方法有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原車自帶行車記錄儀電源介面;

2、點菸器取電;

3、閱讀燈取電;

4、電瓶直接取電。

其中1、3、4都可以熄火後使用,其中1除了很多車不具備之外都是優點,3閱讀燈有常電,4電瓶有一定風險,短路風險或者虧電。

一般情況下都不建議記錄儀在熄火後工作,最好接在點菸器。

6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沒有熄火後繼續連續工作拍攝的行車記錄儀。但現在的記錄儀很多都增加了乙個功能:停車後,記錄儀內的感應器如果感受到車輛振動(比如被撞擊),會立刻啟動拍攝。

拍攝一段時間後再次待機。

7樓:陌下鬼隕

一般是行車記錄儀停車後是自動關機的, 除非你手動開啟, 那就可以持續錄影,具體時間可以自己設定,有30秒,一分鐘,不過要注意電量,熄火之後是沒有充電的。

8樓:浩瀚的文史

假如行車記錄儀有監控停車的功能,它就可以在車輛熄火後繼續拍攝,雖然拍攝時間不長,畢竟車輛熄火後記錄器是不充電的。

日間行駛時,記錄儀要借助汽車的電量,當車輛斷電熄火後,記錄儀就會停止工作,儘管許多記錄儀本身都帶著電池,但有些電池可以在機器上停留

四、五個小時,而有些電池僅能保持半個小時左右的電量。因此,汽車行駛記錄儀,在停車熄火後一般是無法繼續長時間錄影的。

擴充資訊:駕駛記錄儀的主要功能:

一、防碰瓷,遇某些事故現場痕跡不明顯或事故現場被損壞的情況,可保留有效的行車記錄儀錄影證明;

遇有緊急路況時,行車記錄儀還能提供真實可靠的證據和資訊線索;行車記錄儀經接通電源後,可直接用於停車監控。

裝好行車記錄儀後,我們再也不用擔心碰到瓷器了,但如果愛車停車熄火,那麼行車記錄儀就無法工作,有人過來傷害自己的愛車怎麼辦?我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行車記錄儀停車熄火後會不會被錄影?

行駛記錄裝置:

一、點菸裝置連線;

二、走暗線;

三、燈具接線。

一般暗線和閱讀燈都是長時間有電,所以行車記錄儀也可以長時間工作!但如果是點菸機接通了電源,那車熄火斷電,自己開著記錄儀用電池工作半小時就很好了。因此,行車記錄儀在夜間停車後也要「休息」一下。

如果實現停車後行車記錄儀還能繼續工作怎麼辦?

9樓:張鈺濤

一般情況下記錄儀白天是借助汽車電量進行工作的,當車輛斷電熄火之後行車記錄儀工作就會停止。

10樓:e時光再燃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繼續錄影的,因為行車記錄儀需要連線電源,才能夠正常工作。

11樓:好好最

行車記錄儀就算車熄火以後也能繼續錄影,因為行程記錄儀能否繼續工作是看記錄本身的電量和記憶體,和車是否在發動沒有關係。

12樓:赤謹泣子琪

因電池不行,一般不能。電池充好電,然後設定為移動監控時,可以在前面有人時,臨時錄影的。

13樓:金玉玉玉魚

可以的,如果行車記錄儀帶有停車監控功能,在車輛熄火後它是可以繼續錄影工作的,不過錄影時間並不長。行車記錄儀的停車監控功能分兩種,一種是全時錄影,另一種是只有車輛發生震動時才開啟短時間的錄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行車記錄儀,它是記錄車況的四乙個需要連電才能使用的,我覺得車載停車熄火後還能繼續使用,首先你必須通著電

15樓:哆啦萌雪

各位大神問一下,就是倒車不小心撞到奧迪前頭了,輕輕撞了一下,奧迪雙跳閃了,車主不在,問一落車主事後開車的時候會不會發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視情況而定。行車記錄儀在熄火後還能不能使用,需要看你將行車記錄儀的電源接在什麼位置。接在原車自帶行車記錄儀電源介面;點菸器取電口;閱讀燈取電口都可以在熄火後錄影。

17樓:sxx安穩

停車熄火後,行車記錄儀還是可以繼續運作的,只要不是裝置上損壞,沒電了,都不會停止工作。

18樓:

有帶停車監控的行車記錄儀,可24小時錄影

19樓:

一般的行車記錄儀都有兩種走線方式,接點菸器或接保險盒。

接點菸器的好處是接線簡單,但是有點影響美觀,並且還占用了乙個點菸器介面。正常的點菸器一般接的是acc,只有通電的時候才有電,因為接在點菸器上的行車記錄儀是不能實現24小時的停車監控的。

而接保險盒的話,就可以直接與汽車電瓶接在一起,可以實現24小時停車監控。不過接保險盒的缺點是比較麻煩,一般需要專業人員才能操作,但是這樣也沒有線露在外面了,看起來也比較美觀

20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儀,你細琢磨,基本也是智商稅。停車錄影有幾種,一長時記錄,會虧電。二幾小時記錄,時間之外無法記錄。

需要長時停車的恰需要長時記錄,那麼沒法辦,不需要長時停車的,不虧電也沒意義。震動記錄,屬於馬後炮,基本記錄不到肇事車重要資訊。道路行駛中記錄,也防止碰瓷吧。

汽車熄火後行車記錄儀能工作嗎

21樓:途虎話養車

您好,現在的行車記錄儀,電源部分在安裝的時候,如何接線就決定了它是否可以在停車熄火之後繼續工作,當然,這是針對本身不內建電池或者超級電容的機型而言的。

此類傳統記錄儀,電源接線安裝時,應當繞過車輛點火開關(車鑰匙),電路等同於直接與電瓶相連,這樣一來,就算鑰匙拿出車輛熄火,記錄儀依然正常獲得電瓶的電力,繼續正常工作。

而某些**記錄儀,本身內建電池或者超級電容的,停電後依然可以用自帶的電源供電,為了省電,平時處於休眠狀態,遇到震動(比如車輛被刮被撞等情況)後瞬間開機拍攝。那麼這種記錄儀,安裝起來相對很簡單,車主之需要插入點菸器內就可以了。

22樓:焱炙淼

如果接在暗線上,是可以熄火正常工作的,因為暗線和閱讀等都是長期有電,行車記錄儀在汽車熄火後是可以長期工作的。而自備有移動電源,只要移動電源電量充足自然也可以做到停車後繼續正常工作。

1.行車記錄儀的工作電源是由汽車提供的,所以只能在汽車發動的時候進行工作。

2.部分行車記錄儀有電池供電,但是電量太少,無法支援長時間供電。

3.將行車記錄儀連線到汽車電瓶上會造成汽車電瓶的長時間放電工作,影響汽車電瓶的使用壽命。

4.更換成車內監控裝置可以保持長時間記錄資訊,但是車內供電問題還是比較麻煩。

23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回答親您好,是繼續工作的~靠的是電瓶的電量~第一是行車記錄儀通過點菸器取電,不過車輛必須是熄火後點菸器不斷電的;第二種是行車記錄儀通過閱讀燈或其他常電來取電。這兩種方法都能使得車輛熄火後,行車記錄儀依然工作,簡單來說就是24小時全天候工作。不過這兩種方法都有乙個弊端,那就是行車記錄儀一直取電導致電瓶虧電,那麼下一次啟動發動機時便無法提供充足的電量。

親您好,是繼續工作的~靠的是電瓶的電量~第一是行車記錄儀通過點菸器取電,不過車輛必須是熄火後點菸器不斷電的;第二種是行車記錄儀通過閱讀燈或其他常電來取電。這兩種方法都能使得車輛熄火後,行車記錄儀依然工作,簡單來說就是24小時全天候工作。不過這兩種方法都有乙個弊端,那就是行車記錄儀一直取電導致電瓶虧電,那麼下一次啟動發動機時便無法提供充足的電量。

相比接常電,有停車監控功能的行車記錄儀通過接保險絲acc更加省電,也減少對汽車電瓶的影響,不過如果車輛連續放幾天不開,這樣也會出現電瓶虧電而造成啟動困難。

提問賓士熄火後行車記錄儀還工作嗎

回答還工作的呢親~通過電瓶的電或者點菸器~更多3條

24樓:紅果汽車用品

這個不一定,看你接的是什麼電源,一般行車記錄儀都是用點菸器電源的,絕大多數車型的點菸器在車熄火後鑰匙門完全關閉的情況下是會斷電的,行車記錄儀也就停止工作了!個別車型的點菸器就算熄火拔出鑰匙也照常供電,所以行車記錄儀還是一直工作的!

25樓:重慶萬通龔老師

行車記錄儀裡面的是自己帶有電池的,如果行車記錄儀有停車監控功能,車子在受到撞擊過後行車記錄儀會自己啟動記錄碰撞當場的一段錄影而且不會刪除

26樓:匿名使用者

熄火記錄儀停止工作,可以接熄火記錄儀繼續工作,對汽車電瓶損壞很大不建議這樣安裝

27樓:

分很多種情況的,主要還是看你如何接線:

1、接點菸器:如果熄火後點菸器還能電,那繼續工作,如果熄火後點菸器斷電,那紀錄儀就關機。

2、接acc電:車匙轉到acc或發動發動機後自動開機。熄火但還在acc檔的話還是正常工作的。

3、接常電,24小時工作。

4、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紀錄儀自帶電池的,就算汽車不供電了,你下車時不關機還是會自動工作,直到電池的電量耗盡為止。

28樓:途虎話養車

媳火之後行車記錄儀還在工作,主要是行車記錄儀電源線接在點火開關進線上,不受點火開關控制。正常情況下行車記錄儀電源線(火線)是接在點火開關出線上。當點火開關關閉時,行車記錄儀也停止工作。

行車記錄儀車熄火了還能繼續錄影嗎

在下次啟動行車記錄儀時會主動提示,而且停車守衛的靈敏度可調,靈敏度太高誤報率高反而引起人們的反感。 途虎話養車 若想要實現停車監控的話,建議把行車記錄儀接在保險盒上。一般的行車記錄儀都有兩種走線方式,接點菸器或接保險盒。接點菸器的好處是接線簡單,但是有點影響美觀,並且還佔用了一個點菸器介面。正常的點...

360行車記錄儀怎麼用,360行車記錄儀wifi怎麼用?

你好,這個建議您根據他的行車記錄儀手冊上面操作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呢!這邊為您查詢到 360行車記錄儀說明書如下 行車記錄儀只有行車拍攝功能,由於功能的專一很容易...

行車記錄儀熄火不斷電怎麼解決

陳先森侃車 行車記錄儀熄火不斷電首先要確定記錄儀是否有故障,其次檢查自己的電源轉接線是否有問題,一般情況下記錄儀配套的電源線都是點菸器插頭式,大部分車輛的點菸器電源都是acc 汽車鑰匙擰到二檔或者著車才有電 只有福特系列車型是車輛熄火鎖車之後還一直供電 如果咱們選擇的是保險絲降壓線就要檢查我們自己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