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怎么給手機充電,電單車怎麼給手機充電

時間 2022-10-27 12: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無法給手機充電,一般的都沒那個裝備。

汽車可以用點菸器接乙個轉換器然後充電~

2樓:賣富康

找懂電路的裝個點菸器,在買個車載電源轉換器就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沒有這個功能,至少沒有見到過

4樓:綦文康端華

電單車電瓶不可以給手機充電。

電單車電瓶通常都是12伏的鉛酸電池,手機電池是4.2伏的鋰電池,電單車電瓶沒有經過降壓不能直接給手機充電的。

配上車用充電器才可以用。不然會燒壞手機。

電單車怎樣加裝usb插口給手機充電

5樓:癲狂的豆包

去賣汽車裝具的地方買乙個點菸器!裝在電單車上!點菸器兩根線乙個正極乙個負極!

負極可直接連線在摩托個有鐵的地方為打鐵線!正極安裝在鑰匙門火線上!(鑰匙門火線有進火根出火兩根!

連線到出火線當鑰匙門開啟後有電關閉沒電、連線進火線不管開關都有電建議安裝出火線上!)然後買個車載充電器插上就可以了!跟汽車一樣!

也可以直接把車載充電器直接連線電源正負極也可以正常工作!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手機怎麼才能在電單車上充電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上搜一下電單車手機充電器。有電單車上專用現成的成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車電器商店賣乙個點菸器安上(你買的話一般都負責安裝的),再買個插點菸器的充電器就行了。

8樓:蒜爆羊排

1.買個車載充電器(適合你手機的車充,輸入是12v,一般是12v的,確定下保險些)

2.買個點菸頭(就是汽車上的插車充的套子,如果不知道可以用你買的車充插頭配)

3.將點菸頭引出正負兩條線,接電單車的12v電源的正負極

9樓:匿名使用者

dc-dc **搜一下

如何用電單車、電動車的蓄電池給手機充電?

10樓:體娛一鍋燉

如何做12v---36伏轉5v1a的充電口轉換口的正負極分別是黑色和紅色,黑色接車子的負極,紅色的線有兩種接法

一種是在使用中可以用的,一種是關了鑰匙也可以用的。第一種是黑色接負極,紅色接在鎖線的出來的線,也就是開啟鑰匙才有電的綠色線

第二種就是直接接在電池的正負極上,這種會持續耗電,不過很慢,最好是安裝乙個可控的開關,這樣可以保護電池不被損壞。

大家誰知道電單車可以給手機充電嗎?具體怎麼樣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個 插點菸器的插頭轉換器 頭上兩根鐵 一根正極 一根負機 電線一連線 對電瓶上 就ok 了

12樓:

要用電動車的電瓶給手機充電,那就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了,最起碼要由個變壓器,能把電壓變到5v,因為手機充電器都是5v的,另外就是電流了,如果大了,恐怕不好,如果小了,那沖半天充不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搶------來自諾基亞裝逼系列

14樓:錵鉲錵鑼

去買個12v的轉5v的充電器就可以了 在**網就有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銀鋼山地王摩旅版,帶充電頭的

怎麼讓電單車的電池給手機充電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逆變器(車用的,作用是把 車或者電單車。24v 電流轉換成220v )線可以直接從電池接頭那接。正極接正極。負極接負極。很簡單的

17樓:lyy999渝青

買個12v轉5v的車充 如果是直接接電瓶 需要接進線!

18樓:精達維護

買個7805三極體改裝

電單車可以裝個什麼東西給手機充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手機店買個"車載充電器",一般店都有的買, 然後找兩根電線,把它接到你電單車蓄電池正負極上就行了....關鍵你不要把正負極給接反了.我自己就在電單車上接了乙個..

非常好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又電單車用的充電器了 你可以去當地電單車配件商那裡買到 屬於裝飾類配件

電單車怎樣才能給手機充電?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汽車的的點菸器插座。15元 在買個車載充電器,10元根據你**什麼型號買,重鑰匙門接出兩根線,接到點菸器插座上,注意正負極

22樓:遷西快樂

你太有才了!注意:電單車發電機電流不穩,一定要用轉換器!!!

23樓:允許大大

我覺得你多買幾個電池會比較好,沒電了就換唄,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充電?

急求!如何用電單車、電動車的蓄電池給手機充電?

24樓:蒼山小冷

用電單車、電動車的蓄電池給手機充電,可以去市場購買成品dc-dc轉換器。

首先需要確定電單車、電動車蓄電池電源電壓是多少伏的,然後去市場購買成品直流變換器(dc-dc),並且非常容易購買到,買到後直接連線就可以使用。

如果蓄電池輸出電壓減5v後低於40v的話,也可以使用一塊lm7805三端穩壓器,將蓄電池電壓轉換為5v穩壓輸出,供給手機充電使用,並且電路非常簡單,可以不使用線路板,直接搭焊即可使用。

25樓:電池衡器

將往汽車點菸器插的逆變器10多元,焊接兩根線,帶紅黑膠皮鱷魚夾,分清正負極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上面的方法可以給手機衝電 但是非常的危險 弄不好手機還會被燒了 建議還是用萬能衝吧 或者想想其他辦法

電單車電瓶怎么修復,電單車電瓶怎麼修復

電單車的電瓶壞了就換新的吧,很難修復,有的所謂修復也只是湊合,一般都用不了多久,而且修復效果也較差,並不划算。用電瓶修復機,每台兩千多塊 摩托時間長了,電瓶怎麼修復 所需工具材料 蒸餾水 注射器 水泥電阻 也可以用12v燈泡代替 脈衝充電器 可以用普通充電器代替 操作方法 1.開啟電池蓋,取下6個安...

電單車不充電!求高手,電單車不充電

電單車不充電要用萬用表測量才準確,否則不容易簡單的準確判斷是哪個部件的問題,而且大燈的供電型式不一樣 交流和直流 這樣同樣的症狀故障原因也有可能不一樣。測量方法是把電瓶在車上裝好,然後起動發動機加大油門,用萬用表直流檔20伏以上測量充電電壓,正常情況下在加大油門時充電電壓會公升高,根據車型不同會達到...

電單車電瓶的充電電壓是多少,電單車電瓶充電電壓多少 電流多少 充多長時間

電單車電瓶的充電電壓一般為12v。電單車充電注意事項 充電時,電流不能太大,建議不要使用快充。充電時,請使用額定充電電流的一半大小的電流,並且將額定充電時間延長一倍。充電時,把蓄電池放入冷水中冷卻 水沒至蓄電池4 5處 因為蓄電池在充電時放出大量熱,若不盡量使其散熱,會使極板彎曲變形,以致損壞蓄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