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gt跟雪佛蘭科魯茲是不是一樣的發動機

時間 2022-10-10 10: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朗gt所使用的發動機/傳動系統與硬朗xt或者科魯茲完全相同,最多只是一些輸出調校上的不同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兩個相同平台的車,動力總成一樣,同樣的發動機,變速箱,底盤。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一款。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1.6排量的英朗和科魯茲發動機是一樣的嗎?

4樓:邴博藝酈軍

新科魯茲已經用的是通用的新1.5l發動機了,英朗的發動機還是1.6老的。

5樓:史初然乜魄

不一樣的,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

科魯茲和英朗用的是相同的發動機嗎?請高手指教,與詳細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歐寶的,還有什麼要問的追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 一摸一樣都是歐寶科技 通用的東西很通用啊 !別克雪佛蘭都一樣

別克和雪佛蘭哪些車型發動機一樣 5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吧,別克君威君越的發動機和雪佛蘭科帕奇的發動機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發動機和別克英朗和1.6 1.8 1.6t是一樣的,新景程1.8,愛唯歐1.6,調笑稍微不同

凱越和樂風是老的大宇發動機,新賽歐是1.4新發動機,愛唯歐1.4也是同一款。

其實通用的新車比科魯茲,邁瑞寶,英朗,如君威,君越都是乙個系列的ecotec dvvt發動機,來自於歐寶,部分頂配是直噴的。

科魯茲和英朗同平台

邁瑞寶和君威同平台

英朗gt和科魯茲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英朗gt是基於通用最新全球平台生產的車型。設計上沿用了別克高階轎車新君越的設計亮點,與新君越如出一轍的飽滿車體設計。動感優雅的外觀,乘坐的舒適性,超越同級的操控性和安全效能以及車輛的配置使gt達到了a級車b級化。

推薦gt。

11樓:張若水媽媽

我也贊成買gt,科魯茲開起來怎麼都覺得不夠順溜,gt整體的配置,視野,車型都優於科魯茲,而且檔次低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朗gt和科魯茲對比,本人是從事汽車美容裝潢行業的,總的來說覺得還是gt好,1檔次比科魯茲高2,效能也比科魯茲好3,這一條是日常作業發現的gt在加裝全車亮條的時候,感覺gt車窗的黑條比科魯茲的平整些,科魯茲不平不好安裝,不知道這些能不能反映這個車子的整體質量。

13樓:毛有子的哥哥

操控和舒適gt好,安全外觀gt不太了解,但知道克魯茲好些,克魯茲的整體鋼架結構比較靠譜,維護兩車差不多。動力gt好些,隔音上gt也好些,總的來說gt好強於克魯茲的,但是gt油耗偏高些,只要能接受這個就ok了。

英朗gt和科魯茲底盤一樣嘛

14樓:李大活菩薩

一樣。歐寶雅特、別克英朗、雪佛蘭科魯茲都是美國通用歐洲部門設計的德爾塔2代底盤平台。

別克英朗的後輪懸掛系統比科魯茲的更先進一些。英朗在彎道下可以更好保持車身平衡,使得駕駛員能更好控制車子。另外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調校不同,使得英朗有更充沛的動力輸出。

科魯茲發動機跟那款車發動機一樣!

15樓:小聰明

別克 英朗復xt1.8l搭載著 dvvt eco智慧型發動

機制。科魯bai茲配備1.8公升搭載著來du自歐寶ecotec發動機zhi(dvvt eco ),1.

8公升發動機 105/6000的最大功率、 177/3800的最大扭dao矩。但的確兩款發動機的硬體主體是一模一樣的。可是英朗1.

8搭載的eco引擎卻是經過調校過後的 ,不管是在動力或者能耗方面都是優於科魯茲那款eco ,可是確實是都是系出歐寶eco 。而且從主體是完全區別不出的 ,就是效能有些區別 。

別克英朗。雪佛蘭科魯茲。榮威550 本田思域。標誌408這幾款車相比

別克和雪佛蘭都是通用,動力和油耗相近,內部雪佛蘭相對較好。榮威國產車價效比還是提高的,但動力和操控性不如車款成熟性高的通用二款車。本田思域省油外殼太單薄 標誌408效能和雪佛蘭相近比 動力 1別克英 1.6t的動力沒話說其餘就差不多了 油耗 榮威與思域相對省1 2個油,其餘差不多。感覺英朗好一些 我...

雪佛蘭科魯茲與福特野馬gt那個好

你好,根據您所反饋的問題,建議您選擇雪弗蘭科魯茲。因為該車型保有量大以及維修配件眾多。可以說在哪都能夠進行維修。以及車的價效比。也是站到同級車上等水準。同時該車型無論外觀還是內飾和做工也都屬於上等水準。油耗也比福特野馬gt低。但是如果說作為上檔次以及價位的話外觀的話肯定還是福特野馬。因為它和科魯茲根...

別克凱越和雪佛蘭科魯茲哪個好

科魯茲和凱越同出自上汽通用汽車。科魯茲的外觀時尚,動感十足。凱越的設計中規中矩,端莊大氣。車身尺寸方面,科魯茲的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666 1807 1460mm,軸距為2700mm。凱越車型車身整體長寬高資料分別為4468 1765 1469mm,軸距長度為2611mm。動力方面,科魯茲搭載1.4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