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輕時尚的廣本VE 1除了外觀上的優勢,還有哪些年輕化的

時間 2022-10-06 07:50:04

1樓:羅羅

廣本ve-1在內飾上增添了很多配置,全新儀錶盤雖然保留了指標式的速度表,但兩側均新增了液晶顯示屏,提公升科技感的同時顯示全面的純電車型專屬資訊,類似於剩餘電量、平均電耗、動能**顯示等一應俱全。而且本田家族式得按鍵式換擋很經典獨特,按鍵手感不錯,在駕駛模式上,ve-1具備 n(舒適)、s(運動)、b(節能)三種模式滿足消費者的多元化需求。而節能模式的「b」按鍵位於換擋機構的最前方;運動模式的「sport」按鍵則位於 d 擋位與電子手剎之間。

2樓:乙個呵呵

廣本ve-1除了外觀上的優勢,內飾也是十分的亮眼。如果要說年輕化的設定,我想這就不得不說說中控螢幕和副中控台的改變:中控螢幕公升級到8英吋、副中控台由於沒有傳統變速箱結構而改為了按鍵式換擋設定,後者變化主要特點在於換擋操作變得更加直接簡單,按鍵即可馬上從n(舒適)、s(運動)、b(節能)三種駕駛模式上相互切換,這樣一來,既給予了視覺享受,又體驗了充沛的動力效能,實用且貼心。

廣本ve-1適合哪些消費人群?

3樓:乙個呵呵

或許適合相對年輕的消費群體。廣本ve-1從外觀上來看非常的年輕時尚且個性化,呈現了獨有的未來感和力量感。而對於年輕的消費群體來說, 顏值是選擇車型的重要因素之一。

橫向的一體式上格柵搭配魄力十足的梯形下格柵張弛有力。晶鑽led前大燈+寬闊的一體式後尾燈設計更具潮流魅力。車身側面線條特立獨行,從大氣的前臉與車輪處延伸而出勾勒出凌厲且具有前進感的雙腰線。

17寸燻黑輪輞、全系標配迎賓踏板,整車輔以動感炫酷的藍色加飾,科技感十足。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廣本ve-1此次還搭配了時尚個性化的雙色車身,讓年輕化的性格更為突出,越來越young。

廣本ve-1定位是什麼?適合90後開嗎?

4樓:寶寶的

廣本ve-1還是不錯的。首先,你說你是要和媳婦一起開,那麼車子的外觀一定是你們都比較喜歡的,不能太過粗狂也不能太過「女性化」,廣本ve-1的車型外觀比較運動且活潑,雙色車身在增加汽車顏值的同時,也兼顧了男性消費者和女性消費者的審美差異。...

5樓:________顧平生

單從官網和**給出的成績單來說,廣本ve-1還是十分出色的。與繽智同平台打造,再加上本田技術的扶持,先天優勢已經可以超越很多其他同類車了。還有時尚動感的外觀設計、極具科技感的內飾氛圍加上出色的空間表現,這其實確實比一般的燃油車要好很多。

廣本ve-1的外觀造型怎麼樣? 符合當下年輕人的審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ve-1的前臉設計較為科幻,上方採用了窄條幅飾板,而充電介面隱藏其中。兩側大燈造型簡潔,內部採用鹵素光源。下方六邊形大嘴式進氣口,搭配兩旁豎狀黑色飾板,富有立體感。

ve-1的尾燈下半部分顯示為藍色,**由一條橫幅樣式飾板連線,整體造型時尚有型。值得一提的是,ve-1採用了車頂與車身不同色的雙色車身設計,雙色車身的設計在同級中並不多見,不但年輕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還彰顯出了整車的年輕性格。可以說,ve-1符合年輕人們對於小型車到入門緊湊型車在形象上的需求。

7樓:手機使用者

ve-1前臉的設計感相當不錯,上格柵採用封閉式並連線左右大燈形成一體式設計, 「大嘴」的梯形下格柵帶來很強的視覺衝擊力,下方霧燈採用 led 光源進行了重新設計,看起來很時尚前衛。極為醒目的雙色車身設計和酷黑深色立體鍘刀造型的鎂鋁合金輪圈,讓 ve-1 在眾多新能源車型中格外醒目,整車顯得十分年輕化,符合當下年輕人的審美。

ve-1是否適合年輕人,時尚科技感強嗎?

8樓:愈雅愛

ve-1絕對是適合年輕人的,無論是外觀內飾,還是動力配置都能體現出其時尚科技化的特點。廣本ve-1採用年輕時尚的運動雙色車身設計極具動感,也營造出了符合當下潮流的懸浮式車頂效果。同時採用了隱藏式門把設計,精緻美觀。

動力效能上,一方面是搭載永磁同步電機及53.6kwh三元鋰電池包,另一方面,ve-1有n(舒適)、s(運動)、b(節能)三種駕駛模式,隨享駕駛樂趣。總之,ve-1是一款年輕有活力,顏值與實力並存的純電動小型suv。

9樓:year天空晴朗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首先廣本ve-1主打的受眾群體就是年輕人, 所以它的外觀設計非常時尚有個性,呈現了新能源車獨有的未來感和力量感。現在的年輕人都十分注重外觀, 顏值成為了選擇車型的重要因素之一。其次ve-1 是與繽智同平台打造的,圓潤動感的車身除了能看到繽智的影子外,同時也保留了大量概念車 ev concept 上的設計元素,外觀內飾都更具科技感。

**測評也表示前臉的層次感分明,採用倒梯形進氣格柵搭配黑色鋼琴烤漆飾條的設計,還有晶鑽式 led 大燈造型時尚大氣,並在大燈內部增加了獨有的藍色元素,同時豎向排列的矩陣 led 日行燈也相當精緻。

廣本ve-1的優勢在**,有什麼討喜的細節設計?

10樓:寶寶的

還蠻多的,因為廣汽本田許多小型 suv 都有乙個特點就是車內的細節都很花心思去營造,更多亮點都是藏在其中, ve-1 同樣是如此。在繼承了原型車繽智的所有優點後,更呈現出獨有的未來感和力量感。比如原廠的燻黑輪轂很帶感

11樓:

廣本使用了熱門的繽智作為首款純電動suv ve-1的原型車,就這一點來說,ve-1從起點就已經比其它合資車型要提公升不少,ve-1身上有著不少個性的設計元素,前臉的黑色格柵、燻黑的運動輪轂以及雙色車身設計,展示著自己特立獨行的風格。另外120千瓦的動力,340公里的工況續航,完全能夠滿足城市代步使用,其優勢很明顯了。在細節設計方面,ve-1有很多令人討喜的地方,像ve-1的儀錶盤為多功能自發光式儀錶盤,帶來更豐富的感官體驗,ve-1的快充口和慢充口都集中在前臉正中的蓋板內,蓋板內部設計有照明燈,很人性化等等。

12樓:我想強吻你

說到優勢,ve-1具有廣本品牌力的加持,還有就是年輕個性化的外觀,高階的智慧型科技配置,強大的動力系統,在同級別車型中有很強的競爭力。另外,ve-1在細節方面做得也很走心,比如內飾的用料非常厚道,手肘以上接觸的位置採用了質感上佳的軟質材料,還增加了專屬的儀錶盤,提公升科技感的同時,還可以顯示全面的純電車型專屬資訊。從各方面來看,廣本ve-1都是很不錯的,期待它未來的市場表現。

手機推薦,智慧型的,年輕時尚。高階智慧型手機推薦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

怎麼找回年輕時的感覺,經常回憶年輕時的時候,覺得就是好,總是忘不掉怎麼辦啊?

乙個人的心態決定了乙個人的狀態。要尋求年輕時的感覺,就必須有一顆年輕的心,用開放的思維和勇於探索的精神來彌補固守的舊習。快樂當首,追求當實。自信 自強,保持健康的身體和交往的主動性,你一定會獲得年輕的心態。祝福!哈 去遊樂場轉轉吧 看看小情侶 小孩子的 試試和他們一起玩 買點棉花糖爆公尺花 慢慢遊玩...

年輕時的黃磊與鹿晗誰更帥,明星年輕時可以有多帥?說說你的愛豆吧。

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他們各有各的帥,但是我更喜歡黃磊。黃磊,1971年12月6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大陸男演員 導演 編劇 歌手 教師。代表作有 邊走邊唱 夜半歌聲 似水年華 婚姻保衛戰 嘿,老頭!小別離 小歡喜 等。黃磊大家都知道現在名氣很不錯,智商和情商都很高,而且還做得一手好菜吸引了很多吃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