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道局的中港疏浚公司怎么樣,想聽聽過來人的想法,我是學航

時間 2022-10-06 07:50:03

1樓:迷路的小章魚

我是中港疏浚的,也是學駕駛的,剛剛離開這個公司,我來給你講講這個公司吧:

1.這個公司船員工資很低(就船員行業來說),三副三管輪的基本工資只有5000-6000,外加乙個生產獎,總的來說,扣完所有金和稅後,船員一年的收入(包括年終獎金算在內):三副三管輪7-9萬,二副二管8-11萬左右,大副大管輪15萬左右,工資差不多和內河的差不多,而且拿這些錢的前提是你不能休假太多,公司的工程量也要充足,每個月沒有退貨費 。

2.還有就是在這個公司做船員的,休假得不到保障,公司雖然跟你說做3個禮拜休1個禮拜或做6個休2個禮拜,但實際上若公司找不到人頂替你的崗位,一般都要多做一兩個禮拜以上,另外這個休假時要扣當月工資的,三副三管輪差不多180-190元/天。

3.還有就是這個公司扣稅和交的的金太多了啊,差不多乙個月要扣2000-3000,如果再加上休假的扣除,乙個月要扣的在2500-3500以上。

4.在這種船上做比跑遠洋的累,因為它需要船員們連續24小時作業,基本沒有拋錨休息時間(除非加油加水或船壞了啊),即使不作業也是在長江裡拋錨,不會靠岸的,勞動強度可想而知。

5.現在的中港疏浚自長江口三期工程結束後,工程量急劇下降,船員的待遇也是大不如以前,因為每個月的獎金是跟工程有關的。

6.另外這個船上有輻射源,因為在作業時需用到伽馬射線來測泥漿濃度的,說是說在可控範圍內,但輻射量不比油輪小。

還有就是這個公司很強勢,你若不服從公司的調遣,公司還會壓人,讓你轉正延期。近段時間中港跑的人太多了啊,上到大副大管輪下到實習生,每年跳槽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啊,這裡留不住人。還有就是很多大學生進公司,一些本科生,很天真,以為在這個公司做幾個年,做到個大副或船長後能調回公司坐辦公室,這種情況基本很少,船員就是船員,公司是不會讓你做別的。

2樓:著妄冼小活功識

工資低,據說已經七八年不漲了啊,駕駛員勞動強度大,壓力也大,由於在港口和內河航道作業,出事經常有的是,不太利於以後的發展。

3樓:小汪答題博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中港疏浚的,也是學駕駛的,剛剛離開這個公司,我來給你講講這個公司吧:1.這個公司船員工資很低(就船員行業來說),三副三管輪的基本工資只有5000-6000,外加乙個生產獎,總的來說,扣完所有金和稅後,船員一年的收入(包括年終獎金算在內):

三副三管輪7-9萬,二副二管8-11萬左右,大副大管輪15萬左右,工資差不多和內河的差不多,而且拿這些錢的前提是你不能休假太多,公司的工程量也要充足,每個月沒有退貨費 。2.還有就是在這個公司做船員的,休假得不到保障,公司雖然跟你說做3個禮拜休1個禮拜或做6個休2個禮拜,但實際上若公司找不到人頂替你的崗位,一般都要多做一兩個禮拜以上,另外這個休假時要扣當月工資的,三副三管輪差不多180-190元/天。

3.還有就是這個公司扣稅和交的的金太多了啊,差不多乙個月要扣2000-3000,如果再加上休假的扣除,乙個月要扣的在2500-3500以上。4.

在這種船上做比跑遠洋的累,因為它需要船員們連續24小時作業,基本沒有拋錨休息時間(除非加油加水或船壞了啊),即使不作業也是在長江裡拋錨,不會靠岸的,勞動強度可想而知。5.現在的中港疏浚自長江口三期工程結束後,工程量急劇下降,船員的待遇也是大不如以前,因為每個月的獎金是跟工程有關的。

6.另外這個船上有輻射源,因為在作業時需用到伽馬射線來測泥漿濃度的,說是說在可控範圍內,但輻射量不比油輪小。還有就是這個公司很強勢,你若不服從公司的調遣,公司還會壓人,讓你轉正延期。

近段時間中港跑的人太多了啊,上到大副大管輪下到實習生,每年跳槽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啊,這裡留不住人。還有就是很多大學生進公司,一些本科生,很天真,以為在這個公司做幾個年,做到個大副或船長後能調回公司坐辦公室,這種情況基本很少,船員就是船員,公司是不會讓你做別的。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1條

中港疏浚這家公司怎麼樣,我是河海港航的,有沒有學長或者知情人幫幫我指點迷津啊,謝謝了

4樓:躺平的毛毛

中港疏浚****(英文全稱「chec dredging co.ltd,原中港疏浚股份****),是2023年6月經國家經貿委批准,由上海航道局為主發起人,以所屬優質資產上海九州疏浚工程公司為主體,聯合上海港貨櫃股份****、秦皇島港務局、寧波港務局、上海振華港口機械股份****,發起設立的股份****。2023年11月,由中交上海航道局****收購公司其餘四家股東股權,公司改制為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名稱變更為中港疏浚****。

專業很對口,這家公司還比較年輕,發展潛力很足,推薦你去。

5樓:

中港疏浚2023年已進入發展瓶頸期,現在大小工程基本沒有,諸多施工船舶已經拋錨待業,公司已經面臨發展問題,港行專業的同志慎重,之前已經也好多河海港航前輩在等待了啊。對於招聘時候的待遇和一些好的話,要學會反著聽,成績好的同志建議去考公務員或者進事業單位,現在中港很多港行多中途專業了,沒有乙個想長期待下去

6樓:蛋疼就是病

珍愛生命,遠離施工單位

上海航道局三個分公司寧波、中港、東方疏浚哪個最好啊?待遇、福利、以後發展方面的。我是航海專業的。 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港疏浚的員工,來公司7年了。雖然從心底來講,我是想說我們公司最好的,但實在不能昧著良心坑人啊。實話實說,無論從現有的待遇還是公司整體的管理以及未來的發展,寧波二公司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港最好了,中港是這幾個裡面效益最好的。只是最近幾年每年都在造新船,員工的工資沒怎麼漲。不過在系統內,中港工資,福利,還是最好的。

9樓:哥玩弄你的感情

哈哈 當然是中港了 。

上海航道局待遇怎麼樣,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我是學航海技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不會進去就坐班,估計得出海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還行,肯定上船。

基建和疏浚哪個前景更好。中交上海航道局和中交一航局和中交四航局哪個更好一點?我是學港口航道與海岸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可來能回答過吧!你源不是簽了上海航道局東方疏浚公司了嗎,這個公司總經理是周顯田,效益大不如前了,如有可能還是水工結構基建施工單位好一些,一航局一公司,四航局等。這幾個單位看你喜歡**,中交一航局在天津,上海航道局在上海,四航局在廣州。

您好,我是被中交上海航道局錄取,但是不知道這個公司怎麼樣?求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水上專業來還是陸上專業?上源

航局是中國交通建設集團bai下屬三個航道局中du耙吸船發展最快的zhi乙個,很有發展潛dao力,公司現有 新海龍、新海鳳、虎、馬、牛、鯨、獅、象等近十條大型自航式耙吸挖泥船,員工待遇不錯,三副月薪扣除五險一金後近萬,船員休假三周休一周,可以調休,比如六休二,有專門大巴接送

還有什麼需要了解的我可以跟你細說

專案部是公司在各個地方談好工程就會在工程當地組建專案部,目前上海航道局的主要工程在長江口深水航道的維護,專案部可能會在橫沙島或者外高橋等比較偏的地方,另外上航在境外也有專案,如果有機會出去可能對你今後發展會很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單位copy是挺大的,類似於中鐵、中bai水,中建。du屬於央企,但要看具zhi體是哪家公司dao,大部分是搞工程的施工企業(很辛苦,**有工程就往**跑)。正應為是央企,人事關係非常複雜,如果沒有關係你再有才華也白搭(很難出人頭地),如果有關係,阿斗也能扶你上高位。

而且非常黑暗(腐敗的高發區)。如果你能去搞設計可能更好些。

天津航道局船舶公司,中交天津航道局船舶公司是國企嗎?注意是船舶公司!

呵呵 哥們你問對人了 我是去年來天津航道局的 實習的時候基本上平均算下來1200 1500元每個月 然後他是隨著你的實習期的月份遞增 每個月都會有增加 三管大約6w 二管大約7w 大管8w 公升到輪機長大約8 10年吧 輪機長大約10w吧 但是有沒有油水我是不知道 因為現在我在做實習生接觸不到那麼深...

北京上海航班幾點起飛,吳玗到上海的航班幾點起飛

年輕的餘秋雨 以下是這天的行程 首都機場 虹橋機場 08 00 10 00 333 50 80 1130 所有艙位 60折680 退改簽上航 fm9110 首都機場 虹橋機場 08 15 10 15 767 50 80 1130 所有艙位 80折900 退改簽國航 ca1501 首都機場 虹橋機場 ...

中通快遞離開上海航空部已發往北京,是走空運嗎?快24小時了為

是空運,快遞件比較多會比較慢的。中通快遞 中通快遞股份 於2002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快遞 物流及其他業務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公司,註冊商標 中通 zto 目前中通快遞已成為國內業務規模最大 第一方陣中發展最穩健的快遞企業,2016年中通快遞業務量44.98億件,穩居行業第一,服務質量連續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