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定位可以嗎,汽車能定位嗎?

時間 2022-09-24 22:00:10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安裝乙個車輛定位追蹤器,然後需要和手機繫結,那你就可以實時追蹤到車子的位置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硫酸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

提問車輛如何定位

回答更多1條

3樓:懂機先生

手機就能隨時隨地定位車輛位置,你知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是安裝gps定位儀!

5樓:延雁戎

即然車輛本身就有定位系統,那麼該如何聯接呢?

汽車能定位嗎?

6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你好,汽車是可以定位的,但是需要分兩種情況:

1) 有些品牌的汽車基本配置就有點位系統,如雪佛蘭車上後視鏡上面安裝的安吉星,可以遠端控制車輛解鎖,定位車輛,道路救援定位等。

2)除了以上,還有些汽車出廠是沒有定位系統的,那麼這種情況的話,很多車友還是選擇加裝副廠定位系統,在車上安裝gps衛星定位系統,同樣可以到達定位車輛位置的目的。

7樓:123閃電之翼

安裝了gps系統是可以用手機定位的

汽車能定位嗎

8樓:小嫣老師

可以定位,定位需要安裝gps定位器。

安裝gps定位器步驟如下:

1.裝sim卡,裝好後開啟備用電源開關,並確認sim卡牢固不會鬆動。請確保gps定位終端在未通電的情況下插入sim卡,否者容易燒卡。

2.接線,gps定位器紅色線接電源正極,黑色線接電源負極,白色線接acc鑰匙線。裝卡之後按各種顏色的線序接好。

確保接頭不鬆動,不進水。接線過程請用標準的汽車電路接線方法接,切不可敷衍了事。接線處理不好,一方面容易使gps定位器斷電無法工作,也有一定的短路**的安全隱患。

3.終端固定,gps定位器體積小巧,容易隱蔽安裝,常見固定位置是把主駕副駕前擋板後備箱等等地方安裝。一方面確保gps天線能正常接收衛星訊號,又能確保車輛洗車的時候不容易進水而導致終端燒毀。

4.啟用,然後將車牌號碼,終端id,sim卡號資訊給客服人員進行啟用,自此gps定位器安裝完成,就可以定位了。

9樓:劉國生

汽車行駛可以gps定位,北斗導航定位。汽車輪胎可以四輪定位。

10樓:愛笑的羽瑄

當然可以,手機gps開啟,再配合乙個導航軟體就可以

11樓:

可以定位的,但是要安裝gprs點位系統

12樓:外交官文件

你好,汽車是可以定位的,但是需要分兩種情況:

1) 有些品牌的汽車基本配置就有點位系統,如雪佛蘭車上後視鏡上面安裝的安吉星,可以遠端控制車輛解鎖,定位車輛,道路救援定位等。

2)除了以上,還有些汽車出廠是沒有定位系統的,那麼這種情況的話,很多車友還是選擇加裝副廠定位系統,在車上安裝gps衛星定位系統,同樣可以到達定位車輛位置的目的。

車子可以手機定位嗎

車輛能被定位嗎? 10

13樓:琴脩然

衛星定位系統需要有多種,有監控用的,有導航用的,得先看你用的是哪種。只有監控用的才可以用來在電腦裡檢視,像通用的安吉星,又能導航,又能監控。

14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得要自己加裝。你自己裝了就有,沒裝就沒有

汽車能定位,手機能定位嗎?

15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當然可以呀,現在這種手機也是可以定位的,不過需要專業的裝置才可以

16樓:oh撒拉嘿丶

都能定位的,只要手機和汽車上都有gps都是可以定位的,完全沒有問題的

17樓:調皮的詩詩

汽車能定位對於我來說,手機也是可以定位,所以說都有這種定位系統的功能,操作的。你可以詳細的定一下位的一些系統開看一下

手機被偷了,可以定位嗎?怎麼定位

旅記小醬小阿倩 手機被偷了怎麼定位?記住這個方法就能輕鬆找回 滑麗堵開 你想多了,哪有那麼好的事。首先,別人拿了你的手機後肯定會把卡扔了,其次,就算有手機號也只有在重大刑事案件時由公安機關來實施手 位,平常情況下根本辦不到。目前,只有蘋果手機,在知道手機串號的情況下,運用一定的技巧,可以找回來,其他...

蘋果手機丟了,但是沒開定位,售後能定位嗎

金小萬 以上的 查詢我的iphone 軟體登入後就可以了。3.然後在登入成功後在介面頂部選擇好你的iphone裝置,如果你iphone的定位沒有開啟的則看不到iphone在 只有在定位開啟了就能看到你的iphone在 三 iphone未開啟定位服務的操作方法 1.iphone不可能無時無該都保證開啟...

汽車四輪定位後 再調整輪胎後還有定位嗎

您好!需要做動平衡,不需要定位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按照你說的這個就是需要進行定位的,才能夠正常的使用的。不需要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如果不跑偏,不啃胎的話是不用做四輪定位的。是可以去當地做一下定位的。為了保險起見,最好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