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癌症狀的狀況是怎么回事啊!請師傅指點一下我謝謝師傅指點

時間 2022-09-24 06:40:07

1樓:稿紙上鎝耕夫

還有什麼症狀

既然已經有了這些症狀你可以直接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這個怎麼處理請老師傅指點一下謝謝老闆 200

2樓:羅明的雲端

找出漏水的地方,在漏水的上面加多一重彩瓦板就沒事了

3樓:韓貨

這個彩鋼板已經腐蝕了,要麼重新更換,要麼在上面蓋上一塊遮蓋物油紙防水布什麼的。

請大家指點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如何去除情執,請師傅指點。謝謝。

4樓:世間法多浮雲

是她放不下,還是你放不下呢?朋友也提到 『我認為我們不合適』,朋友何不站在『她』的角度想想,你就能明白她放不下的原因,在這個上面你想通了,你也就知道怎麼辦了。善哉!

5樓:

請告訴我你為什麼覺得你們不合適,我才知道如何幫助你們。

這伸縮縫漏水請師傅指點一下好吧謝謝師傅指點。 50

6樓:

一、將兩軸線間500mm的混凝土鑿除,在鑿除過程中保護好原有鋼筋,將其向上翻起,避免鑿傷鋼筋。在臨界面小心仔細打鑿,避免鬆動邊緣部位。

二、取出原有止水鋼板,盡量不要破壞,如遇無法保全的情況,按橫向面將鋼板切斷,可分段妥善儲存。對有變形的或有孔洞的鋼板全部作廢料處理,按公尺數重新製作鋼板補足。

三、採用人工鑿毛處理鑿除麵,要求鑿成細孔,仔細認真施工,並清洗乾淨,表面無鬆動混凝土。

四、在鑿除麵設定遇水膨脹止水條,貼緊鑿除麵用水泥釘釘牢。在原伸縮縫位置按原圖紙重新設定不鏽鋼止水鋼板。

五、重新綁紮鋼筋及縫中支模(採用擠塑板)。重新澆築混凝土,混凝土高於原先一級,振搗密實,按後澆帶處理要求,並養護。按原圖紙處理完畢伸縮縫設定。其餘操作按規範施工。

7樓:

我自己家裡屋頂和外牆漏水我是去網上買的 黑金剛防水塗料,用起來很方便,自己補一補還不用請師傅來, 關鍵是做完是無痕的,不像聚氨酯和瀝青一樣補起來房頂又醜又臭,反正我自己家裡用過了,你可去網上買看看,黑金剛防水塗料,我真的是很隨便用的,結果效果很好。

直腸癌有什麼症狀?是天天便血嗎?

早期直腸癌的臨床特徵主要為便血和排便習慣改變,在癌腫侷限於直腸粘膜時便血作為唯一的早期症狀佔85 作肛指檢查,多可觸及腫塊 通常患了直腸癌的人經常會出現腹脹腹痛的情況,而且在大便當中也會有大量的血跡,並不是天天便血,而是在大便的時候裡面還有血漬。直腸癌會出現便血 食慾不振 體重消減 身體出現包塊等症...

結腸癌和直腸癌的主要症狀會是什麼?該如何防治?

直腸癌患者有排便習慣及排便方式改變,如便血 腹瀉 裡急後重。結腸癌有腹痛 梗阻。預防結直腸癌的發生有注意應該避免一些高油高脂肪的東西,飲食一定要清淡。直腸癌和結腸癌的主要症狀是體重下降及消瘦,總有便意等等症狀。平時養成良好的衛生與飲食習慣,少吃燒烤 外賣和油膩的食物。結直腸癌的發病原因是什麼?你有哪...

我是不是得了直腸癌了,請問一下我得的是直腸癌嗎?

那你最近有不明原因的消瘦嗎?大便成行嗎?我想應該不會的,大概是的的飲食方面的關係吧,放心吧 直腸癌在很多時候症狀和痔瘡很相似,一般先要做個 指診,7厘公尺以下的直腸癌都可以發現的,要是沒有發現可以進一步檢查,最好做個結腸鏡,基本上就可以確診了,要是有腫塊,需要取活檢做病理檢查,確診直腸癌. 中醫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