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淮汽車4S店在哪,北京江淮汽車在那個4s店可以保養

時間 2022-09-22 03: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就近的江淮汽車4s店就可以了,只要是江淮品牌的都可以的。小司說車,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合眾君達江淮4s店,他們有試駕車,服務也很熱情。可以親自到店裡試一下,還送我禮品了。在東五環平房橋東邊,地圖搜北京合眾君達導航就過去了

北京江淮汽車在那個4s店可以保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就近的江淮汽車4s店就可以了,只要是江淮品牌的都可以的。小司說車,希望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江淮4s店就都可以

北京江淮4s店在哪?想去看看**ievs4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房山良鄉機動車檢測場向南200公尺。

海淀區杏石口路21-1號。

豐台區南四環西路88號

順義區馬坡鎮向前村南200。

就知道這些,希望能幫到你,你可以查查。

北京江淮4s店哪家最好

6樓:埃文山東

我開的就是江淮的車,當時在北京瑞徵的4s商店買的,我覺得他家江淮的車比較齊全,售後也不錯。

要說服務我覺得還是不錯的,有人門前「接駕」,有人端茶倒水,最主要的是人感覺比較實在,接觸起來很舒服,讓人比較放心。

北京回龍觀江淮汽車4s店**多少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4s店在地方上沒有專門的行業主管部門,非要找乙個的話應該是商務局。另外,車管所、運管處、國稅車輛購置稅分局、工商局、質檢局都在某些環節可以監管。

辛集江淮新能源4S店在哪

位置在.辛集市教育路與奧森大街交叉口西行280公尺路南 0311 83276988 挺好找的 汽車的種類有哪些?根據車身結構,汽車可分為箱型汽車 甲殼蟲型汽車 船型汽車 魚型汽車 楔形汽車五類。1 箱型汽車 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在1915年生產出一種不同於馬車型的汽車,其外形特點很像乙隻大箱子,並裝有門...

北京奧迪4s店一覽表,北京奧迪4s店有幾家?怎樣選擇好的4s店?

專家介紹 北京博瑞祥雲汽車銷售服務 北京中潤髮汽車銷售 北京亞之傑汽車 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德奧達汽車銷售 北京聯拓奧通汽車 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運通博奧汽車銷售服務 北京百得利汽車 北京寰宇恆通汽車 北京愛卡4s服務 活寶口蘑 北京博瑞祥雲汽車銷售中心 北京中潤髮汽車銷售 北京德奧達汽車銷售 北京亞之...

北京市的汽車4S店有哪些,北京有幾個現代4S店,都在哪?

北京現代4s店地址聯絡 省 城市 經銷商名稱 地址 北京 北京 北京京漢新港汽車銷售服務 銷售 010 67539249 67539250 售後 010 67521678 南三環中路甲2號 洋橋西300米路南 北京 北京 北京鵬奧 銷售 010 88461126 售後 010 88440307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