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都市型有沒有胎壓監測,哈弗H6備胎能長期用嗎?胎壓監測沒有?

時間 2022-09-20 06:35:07

1樓: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胎壓監測系統(tpms)是哈弗h6全系標配的安全配置,可以實時監測車輪的輪胎壓力和溫度,並在輪胎出現異常時及時報警,提醒駕駛員採取相應措施,避免發生事故,增加行車安全係數。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2樓:狼**

沒有也沒關係,現在胎壓監測儀都是可以加裝的。推薦你用老品牌鐵將軍的胎壓監測,質量比較可靠。鐵將軍內建式和外接式的都可以,功能都差不多的。

安裝鐵將軍外接式的話比較方便,城區使用足夠了。安裝不用再拆輪胎了,不用做動平衡,不用另外置線,這樣儀錶盤看起來比較乾淨。自己動動手都能搞定,不用去店裡請別人幫忙。

胎壓監測儀還是很有用的。沒有的話也可以自己加裝一套。內建式的適合野外使用。

就胎壓監測儀的發展史來說,是現有內建式的,再有外接式的。因為內建式的安裝比較麻煩,所以鐵將軍才首創了外接式tpms。這個產品在國外車展上還獲得過產品創新獎,可見老外對這個還是很認可的。

有使用者反映說外接式的容易掉。那是因為你沒有按照說明書上寫的正確安裝。只有正確安裝它才具備有防盜和防甩飛的功能。

感應器用人力是擰不下來的。

哈弗h6備胎能長期用嗎?胎壓監測沒有?

3樓:繩祺祥隆炳

你好,h6的備胎是全尺寸輪胎,是可以長期使用的~!但是有一點,就是,備胎與其他輪胎的磨損程度不同,長時間行駛的話,是會造成一定的磨損的~!而且備胎是沒有胎壓監測的~!

所以,還是建議備胎不要長期使用為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8款哈弗h6coupe儀錶盤上的胎壓監測沒有了?

4樓:王海榮

18款的哈弗h6coupe儀錶盤上的胎壓監測是需要調出來的!根據設定按鍵功能調出儀錶盤所要顯示的功能即可!

哈弗h6胎壓監測怎麼檢視?

5樓:二愣

儀錶盤有個黑色塑料按鈕,你按一下按鈕就可以了。

介紹: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壓強。

駕駛側車門後端有一張印有標準胎壓志標,此為輪胎冷卻時的壓力,即停車至少三小時或行駛不超過1.6km時。輪胎冷卻時,所測胎壓最為準確。

輪壓與載荷能力的關係:

胎壓是汽車載荷能力的標誌。汽車載荷大小取決於輪胎氣壓的高低。根據輪胎的載荷指數與胎壓及輪胎載荷容量的關係,輪胎氣壓越高,載荷能力越大;氣壓越小,載荷能力越小。

例如,載荷指數為80的輪胎,當氣壓為0.15兆帕時,載荷容量為300千克,而當氣壓為0.25兆帕時,載荷容量變為450千克。

由此可見輪胎氣壓對汽車載荷能力的影響是相當大的。

6樓:哈弗汽車官方

胎壓監測系統(tpms)是哈弗h6全系標配的安全配置,可以實時監測車輪的輪胎壓力和溫度,並在輪胎出現異常時及時報警,提醒駕駛員採取相應措施,避免發生事故,增加行車安全係數。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7樓:金霸王上海怡凌

胎壓監測一般高配車才有。國外是強制安裝的,國內沒有這樣的規定,一般是高配車才有的,**比較高,也可以自己安裝。買個鐵將軍的外接式tpms就可以了,不用拆輪胎,不用另外置線,不用做動平衡,半個小時就可以裝好了,這種直接式的胎壓監測儀和原車帶的功能是一樣的。

「長城h6胎壓監測系統」故障怎麼辦?

哈弗h6酷派什麼樣才能看到胎壓監測呢?

8樓:言千鄺望

儀錶盤有跟黑棍,一下下按是切換資料,比如油耗里程胎壓等等,長按是歸零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胎壓監測功能如何使用?

9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胎壓監測功能使用,向上或向下撥動方向盤上的回 ok 按鈕,將答組合儀表的行車電腦介面切換為顯示胎壓監測,可以實時檢視四個輪胎的壓力和溫度資訊。

當輪胎壓力異常(壓力過高或過低)或溫度過高時,相應的輪胎圖示顯示為紅色,並閃爍,相應的數值顯示為紅色。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都市型和精英型有什麼區別

哈弗h6都市型和精英型的區別為 發動機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 缸體材質不同。一 發動機不同。1 哈弗h6都市型 124kw 渦輪增壓 2 哈弗h6精英型 165kw 渦輪增壓 二 最大扭矩不同。1 哈弗h6都市型 最大扭矩 nm rpm 285 1400 3000。2 哈弗h6精英型 最大扭矩 nm r...

新長城哈弗h6胎壓燈怎麼歸零,新長城哈弗H6胎壓燈怎麼歸零

在雲蒙山探洞的銀木 沒有復位按鈕胎壓正常2.4 或2.7kpa打完氣後胎壓顯示會閃動不用管它就算沒有顯示也不用管,只要沒碰到感測器就行,跑一會就好了 留鬍子的魚 胎壓燈歸不了零吧,歸零了就沒氣了。 小花兒小花兒 把鑰匙關點。不拔出鑰匙。然後一起按關和開 不放,開到電源開啟!汽車發出嘟嘟一聲。你下車看...

哈弗H6能買麼?哈弗H6怎麼樣?值得買嗎?

你好,h6這款車非常不錯,車輛技術成熟,效能穩定,動力充沛,做工細緻,價效比超值,我就是這款車,不過我是越級 但是2015款的公升級版,有所減配 哈弗品牌獨立後,專業做suv,而且追求高品質,在國產車企中還是相當靠譜的,絕對可以信賴 個人建議,擁有哈弗後,你絕對會愛上他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