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伏的蓄電池燒的死人不,48伏的電瓶叉車用46伏的電瓶可以嗎

時間 2022-09-16 19: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吧。

安全電壓,是指不致使人直接致死或致殘的電壓。

一般環境條件下允許持續接觸的“安全特低電壓”是50v。

人體對電流的反映:

8~10ma 手擺脫電極已感到困難,有劇痛感(手指關節).

20~25ma 手迅速麻痺,不能自動擺脫電極,呼吸困難.

50~80ma 呼吸困難,心房開始震顫.

90~100ma 呼吸麻痺,三秒鐘後心髒開始麻痺,停止跳動.

根據歐姆定律(i=u/r)可以得知流經人體電流的大小與外加電壓和人體電阻有關。人體電阻除人的自身電阻外,還應附加上人體以外的衣服、鞋、褲等電阻,雖然人體電阻一般可達5000ω,但是,影響人體電阻的因素很多,如**潮溼出汗、帶有導電性粉塵、加大與帶電體的接觸面積和壓力以及衣服、鞋、襪的潮溼油汙等情況,均能使人體電阻降低,所以通常流經人體電流的大小是無法事先計算出來的。因此,為確定安全條件,往往不採用安全電流,而是採用安全電壓來進行估算:

一般情況下,也就是乾燥而觸電危險性較大的環境下,安全電壓規定為36v,對於潮溼而觸電危險性較大的環境(如金屬容器、管道內施焊檢修),安全電壓規定為12v,這樣,觸電時通過人體的電流,可被限制在較小範圍內,可在一定的程度上保障人身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您看錯了!!

電瓶車蓄電池只有36v、48v的。因為每塊電池12v。電壓必須是12的整數倍。

36v以下的電壓是安全的!

3樓:呆比賊

36伏以下是安全電壓,46伏的電瓶(你沒搞錯吧),估計不死人也能把你電得夠嗆,其實電不電死人還有很多其它因素,人的個別因素也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怎麼會死人呢

48伏的電瓶叉車用46伏的電瓶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肇慶市合力叉車經營部認為

8伏的電瓶叉車用46伏的電瓶應該勉強可以用。最好用48v。對整機使用壽命等都有好處。

6樓:九毛七

可以的,但46伏是怎麼個接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電量可能沒這麼足。

48伏的充電器充40伏的電瓶有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36伏電瓶充電電壓為41.5伏,48伏電瓶充電電壓為56伏,那麼40伏電瓶充電電壓應該是46伏左右,所以只要不過充電是沒有問題的。

9樓:修博電瓶修復

常見可充電電池中大多數都是對充電電壓又要求的,過高的充電電壓可能造成電池壽命受損,有的情況甚至可能造成電池**,因此儘量使用匹配的充電器進行充電。

不知道你是什麼電池,能組成40v電池組的電池比較少見,磷酸鐵鋰的話應該沒問題。

電瓶車的電壓只有46伏正常嗎?車子只能跑到20邁.是不是電瓶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四組電瓶都是48v,46v有點低了,至於跑20km/h,那時速被人調過了,可以到修理鋪把時速調高點,一般能到40km/h

11樓:修博電瓶修復

電瓶嚴重虧電,或者是電瓶已經損壞。建議檢查電瓶,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修復或者是更換一組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問題,不過沒有仔細檢查,不能確定是否是電瓶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平舊的原因,46伏是正常了,車子慢可能是電機或加速器的毛病。

檢測電瓶的容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電瓶的容量還有多少,只能用專業的電瓶綜合指數測試儀才可測出,而一般使用者是無法用一般的萬能表檢測出電瓶容量的,而萬能表只能測出該組電瓶是否有某2伏單元損壞。 檢測容量只能依靠使用檢視估計,來基本判明此電瓶的優劣和剩餘容量。 電動車電池怎麼檢測?

就拿48伏500瓦電動車來說: 判斷電池有無內部短路(壞電池): 騎行過一會或充好電後靜置過數小時的車,在充電插頭處測量電壓,測出是48伏或稍高點則是正常電池(不分新舊)。

若只能達到46伏或以下,則表示有一個電池有短路(48伏車共有四組電池,每組由6個2伏電池串接成為12伏),顯示10伏這組就是壞了一個電池。 注:當有一個電池有短路(四組電池中僅僅這組10伏),在總電壓能達到46伏時,充電器仍然能顯示充滿而綠燈,只是充電時間要長0.

5-1小時(有輕度過充電的危害);當有兩個以上電池短路時,用專充48伏電池的充電器給這低於46伏的電池充電,將永遠不會充滿亮綠燈(全體電池均處於過充電的損害中)。 遇這種情況,只需更換掉四組當中不足12伏的電池組即可。 判斷電池的新舊、判斷報廢電池:

48伏電機500瓦的電動車: ①剛充滿電後,假如突然加速騎行,電量表針只下落不足半格(一小刻度),它就是新電池。 ②剛充滿電後,假如突然加速騎行,電量表針下落一格,它就是半新舊電池。

③剛充滿電後,假如突然加速騎行,電量表針下落2-3格,它就是快報廢的舊電池(充滿電半月不騎也會自放電跑光)。 ④剛充滿電後,假如突然加速騎行超過四格就是報廢電池。(充滿電一週不騎,電就會自放電跑光)。

假如是剛充滿電的64伏500瓦的車(同功率下,使用電壓越高電機電流就相應降低)則: ①假如突然加速騎行,電量表針指示在最大,基本不動,它就是新電池。 ②假如突然加速騎行,電量表針下落半格,它就是半新舊電池。

③假如突然加速騎行,電量表針下落1-2格,它就是快報廢的舊電池。 ④假如突然加速騎行,電量表針下落超過3格就是報廢電池。 注:

以上是電池發揮容量最好,氣溫在25度時的經驗估計參量,如果是在低於15度的冬季,觀察電量表則要相應再下降0.5-2格,因為電瓶在低於15度時電瓶的充放電效率會降低三分之一左右(即容量降低、內阻加大)。 以上估計法的得出,是根據電池越新內阻越小,在突然加速在最大電流的考驗下,電瓶新舊和報廢電池就會現形!

希望對朋友能有所幫助,若有疑問請追問。

15樓:車修十三

檢測電瓶電量需要儀器

16樓:

沒有放電儀如何檢測電瓶的容量,老師傅教你一招,太簡單了!

46伏的充電器能充什麼樣的電瓶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有46v的電池組的,一般是36v、48v。36v是由3只12v電池串聯起來的。 48v是由4只12v電池串聯起來的。對應的充電器電壓標稱也是36v、48v。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業的電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你123456789乚

什麼樣的都不行,沒有匹配的

轎車上的電瓶一般上多少伏的

20樓:吾傾立夕

轎車上的電瓶一

du般是12v的。

汽車電zhi瓶,也叫蓄電池dao,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內就是把容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鉛酸蓄電池產品的分類與主要用途1、起動型蓄電池

主要用於汽車、摩托車、拖拉機、柴油機等起動和照明。

2、固定型蓄電池

主要用於通訊、計算機系統作為保護、自動控制的備用電源。

3、牽引型蓄電池

主要用於各種蓄電池車、剷車、叉車等動力電源。

4、鐵路用蓄電池

主要用於鐵路內燃機車、電力機車、客車起動、照明的動力。

5、儲能用蓄電池

主要用於風力、太陽能等發電用電能儲存。

21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電瓶標稱一般都是12v,實際空載電壓實測會到12.5~13v範圍。

22樓:黃河

小轎車、suv、商務車、皮卡、小貨車一般都匹配12v45~65ah電瓶即可。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都匹配12v45~65ah電瓶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麼車主,都是12v的

25樓:車囧技師

車囧技師回答你:現有的小轎車上的電瓶一般12.46伏的.如果發動機工作時,發電機發電,這時蓄電池的電壓可達到13伏以上的,但不會高於15伏。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2左右的,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蓄電池的電壓多少伏算正常?蓄電池的電壓是多少?

人們常說 這個蓄電池電壓是12v的。這裡所說的12v是指蓄電池的最基本引數 標稱電勢 單位v 乙個鉛酸蓄電池單格標稱電勢為2v,由6個單格串連起來的蓄電池標稱電勢就是12v。電動車使用的電源一般都是用2到5個12v的蓄電池串連組成24v 36v 48v 60v電池組,這裡都是指蓄電池組的標稱電勢,它...

串聯一起的倆個7 5v的蓄電池要用多少伏的充電器

斜陽紫煙 需要知道電池的充電終止電壓。而且最好是原配或原設計充電器 因為不同的電池種類充電曲線會有所不同 兩節3.7v 3000mah鋰電池串聯,需要多大的充電器? 4.2v 500ma的充電器是充一節鋰電池的 如果需要兩節串聯一起充電,則當然需要使用8.5v 400ma的那個。充電器的輸出電流較小...

48伏的電動車電池充滿電要多長時間

安全護航 電瓶如果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一般都是按充10 12小時充滿設計的。1 電瓶一般留20 電量以上,電瓶充電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 充滿電瓶需要增加150 80 的電量。2 電瓶的最佳充電電流為其容量的10 但是,充電時間需要60 150 80 10 60 1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