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6是07年3月的,會翹鍵嗎

時間 2022-09-15 05:50:03

1樓:果汁

兄弟,正如你所說的。e6設計上的確有缺陷,無論是水的,還是行的。用久了,都會出現翹鍵的情況,現在有個辦法是有透明膠固定,可以有效的維護。

現在網上有買按鍵配件的,網上也有如何安裝的教程。你可以留意一下。我買了半年多了,目前也是右鍵有點點巧。

ms客戶能修,但**可能會很高!按鍵這個東西,遲早都會壞的!

2樓:奔月之兔

我沒明白 , 你詳細的解釋一下什麼 「 ie6 會翹鍵 」 的意思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07年3月的機子,我倒是貼了個前面整塊保護模,然後外加了個矽膠套!還沒出現你說的情況....他們都說是設計缺陷..

建議您不要使用待機充電..把電池取下來充會大大避免這一情況(充電介面過熱導致裡面脫膠)!!換乙個也就30塊錢(掏寶有售,自己換,很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我都不知道是行是水 鍵子是地球的 但系統是移動的 ~~~ 鍵子也鍬哦

5樓:立即回覆此發言

你的擔心 太多餘了 它不是還沒翹起來麼 我是08 5月份買的 只出現過一次右邊翹起來 按下去以後 再也沒 翹起來過 勸你別揹負思想包袱了 翹了再說

我是2023年農曆07月20出生的,命運如何

此八字為人忠直,心慈性燥,深謀遠慮,心中多勞,初限不足,中限漸漸佳境,名利可佳,剛柔有濟。四十三交來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事業發展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獲自然之財,晚年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

我的仔仔是2023年農曆的6月15,公曆是7月31早上9點出

公曆 2004年7月31日 星期六 9點 農曆 甲申年六月十五日巳時 春節 1月22日 節前 癸未年 節後 甲申年 八字 甲申 辛未 辛亥 癸巳 五行 木金 金土 金水 水火 方位 東西 西中 西北 北南 虧缺 什麼都不缺 生肖 猴 男命000出生地區 未知 公曆日期 2004年7月31日9時5分出...

2023年3月份的哈佛h6今年審車嗎

2014年3月份的哈佛h6今年應該是不用審車的,一般私家車註冊前六年中每兩年才需要去機動車檢測站檢車,你可以看你車子行駛證附頁的檢車截止日期檢車就可以。我是15年11月份賣的哈弗h6今年要不要年檢 你好,現在買的新車都實行六年免檢了,前六年每兩年你拿行駛證去當地年審站直接蓋章就行了。不需要的6年免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