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水箱水沒以前滿了怎么回事,廁所水箱水沒以前滿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9-13 11:15:07

1樓:利刃

有可能是水箱漏水了

首先開啟馬桶的水箱,我們看看水箱在滿水時候內部的那個水瓢是處於乙個什麼水平線上。如果內部的水都滿了,水箱還在進水,那麼肯定漏水出來。

我們用水去把水瓢的卡位上下拉動下,**水瓢的靈敏程度,如果出現不順,或者很難移動,那麼也就是宣告水瓢這個裝置出現了故障。記得把水瓢的位置按下一點,別太高了。

可以把水瓢的那個裝置拆下來,清洗乾淨,如果不懂拆,就直接在水箱那裡放乾水,用洗潔精,洗衣粉清洗一次試試。如果這樣可以就繼續使用,如果不行就需要更換了。

檢查水箱外面,接水箱的那個位置的不鏽鋼軟管的介面,看看是否是沒擰緊還是內部的膠墊出現了老化導致漏水。這個必須查明。

如果是內部裝置沒事,那麼還需要檢查馬桶的水箱是否有出現撞擊導致開裂的問題,如果有外力的作用,這個水箱也有可能出現漏水的問題。

如果你確實是女孩子,或者你不太懂這些問題,很簡單,找管理處或者找個水電師傅,給點小錢,幫你處理這種麻煩事情。如果要購買新的馬桶,讓購買的師傅幫你安裝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使用時間長了,各地方的管路有堵塞現象。找維修公司修理下。

廁所水箱放不滿水是怎麼回事

3樓:十號周

裡面有個浮子,水位上公升後會關閉進水口,起到限高的作用,將這個在提高點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箱裡面的控制閥出了問題吧

公共廁所水箱水滿了還不衝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廁所自動衝水箱:水箱乙個,自動閥乙個,接頭乙個。定時自動放水沖洗的裝置,它是根據虹吸現象製造的。

當注進的水的水位,低於虹吸管上端彎曲的部分,因為管內有空氣,不會發生虹吸現象。當注進水位高於水管上方彎曲部分時,水管內灌滿了水,發生虹吸現象,水箱的水自動地衝出來沖洗下水道,直到水位下降到彎管進水口之下。接著又開始第二次儲水的過程。

水儲滿了之後又發生虹吸現象,只要進水量調得合理,就能保證水槽定時,定量沖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能是重力感應器出問題了

馬桶水箱一直上水就是上不滿是怎麼回事

7樓:焦迎迎

馬桶抽不上來水的原因很多。其實排查起來很簡單順著水流找。一步一步排查。

開啟總閥【也叫角閥】確定有沒有自來水

開啟水箱蓋、觀察水箱上不上水。活塞能否塞住。塞不住會漏水水箱不滿開關夠不著所以就不上水

馬桶的水箱配件分為三部分。第一是排水閥在按鈕的正下方,第二是進水閥就是水箱外連線軟管那部分一般在排水閥旁邊。第三部分就是按鈕分全排按鈕和半排按鈕。

把馬桶蓋蓋好,檢視按鈕能否頂到進水閥,若是頂到的話,把進水閥調一下方位,再看看進水閥的浮筒或浮球是否上下移動自如這個很重要。卡住的話水就進不了。一般浮筒上都有可調節的十字眼你按順時針的方向 擰一下看看。

若無水時浮球懸空,說明壞了堵住了進水口。

水箱注水看看浮筒能否上浮自如。若自如進水問題解決。接下來是排水問題也就是衝問題。看看堵水箱那個塞子也叫浮子是否損壞。浮子和按鈕連線是否鬆動。松的話緊一下即可

檢視按鈕是否有彈性。時間長彈簧進水容易生鏽。馬桶工作原理無非就是抽水---蓄水---放水。就那幾樣東西 一步步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馬桶沖水那個蓋子裡面有個浮標好像螺絲一樣的東西你用手調下就行了

9樓:沛西華

回答馬桶抽不上來水的原因很多。其實排查起來很簡單順著水流找。一步一步排查。

開啟總閥【也叫角閥】確定有沒有自來水開啟水箱蓋、觀察水箱上不上水。活塞能否塞住。塞不住會漏水水箱不滿開關夠不著所以就不上水馬桶的水箱配件分為三部分。

第一是排水閥在按鈕的正下方,第二是進水閥就是水箱外連線軟管那部分一般在排水閥旁邊。第三部分就是按鈕分全排按鈕和半排按鈕。把馬桶蓋蓋好,檢視按鈕能否頂到進水閥,若是頂到的話,把進水閥調一下方位,再看看進水閥的浮筒或浮球是否上下移動自如這個很重要。

卡住的話水就進不了。一般浮筒上都有可調節的十字眼你按順時針的方向擰一下看看。若無水時浮球懸空,說明壞了堵住了進水口。

水箱注水看看浮筒能否上浮自如。若自如進水問題解決。接下來是排水問題也就是衝問題。

看看堵水箱那個塞子也叫浮子是否損壞。浮子和按鈕連線是否鬆動。松的話緊一下即可檢視按鈕是否有彈性。

時間長彈簧進水容易生鏽。馬桶工作原理無非就是抽

馬桶工作原理無非就是抽水---蓄水---放水。就那幾樣東西一步步來。

10樓:天上雲汀拿

是不是排水口的蓋子不嚴實,導致馬桶長流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旋鈕是控制水位的,水位定的太高,就總是上水

12樓:一粒雲

那是水箱漏水!把那個塞弄好就不會了

這廁所水箱不停的進水,水滿了還在進水怎麼搞呢?

13樓:茶哥顏國添

旁邊進水箱的水龍頭開關先關住,然後看看水箱浮球是不是壞了,壞了水滿了就關不住。

14樓:南北安風起

水箱不bai停地進水有可能

du放水閥門處zhi有雜物關不嚴,dao或者是開關杆和放水專閥門之間的細屬繩距離小浮子不能上浮,放水閥門始終開啟。因為水始終不滿浮子無法上浮所以進水管上面的閥門不斷進水,水不從水箱漫出來,而由放水閥門從大便器裡流走了。

水箱一般配有hyfi遠傳液位電動閥、hyjk型水位監控系統和hyqx-ii水箱自動清洗系統以及hyzz-2-a型水箱自潔消毒器。水箱的進、出水管宜分別設定,當進、出水管為同一條管道時,應在出水管上裝設止回閥。水箱的連線口都必須良好的焊接,同時盡量保持垂直,至少傾斜度不大於1°。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液位高度感測器失效,需要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進水的那個東西壞了 去修吧

馬桶水箱水滿以後水位緩緩下降,馬桶內沒有水痕,是什麼問題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找到是什麼地方漏水,如果你的水箱水在下降,馬桶裡也在緩緩的流水,那應該是控制閥的溢流閥出了問題,如果是馬桶後方漏水,也就是說,你家廁所的地下儲水那應該是,密封圈出了問題。如果你根本就找不到是哪個地方漏水?很有可能是馬桶本身裂了,水都漏到下水道裡去了。

大貨車水箱沒水水剎開著會怎么樣,大貨車水箱沒水水剎開著會怎麼樣?

如果水箱沒有水,發動機得不到冷卻,會造成發動機運動部件因為高溫而燒結,這會嚴重損壞發動機,導致發動機報廢。大貨車水箱沒有水,會導致發動機溫度過高,儀器會損壞 大貨車水箱沒有水了,建議趕快找地方加水,要不然水溫太高的話就會容易把機器燒壞掉的。這種事情千萬不能大意,特別是大貨車。大貨車的車廂沒水,水剎開...

總是上廁所,沒喝多少水卻總是上廁所,一會兒就想上有時甚至幾分鐘一次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啊

中醫將尿頻列為 腎虛 的症狀之一。當人的體質下降時是容易出現尿頻現象.體質下降出現尿頻問題是出在膀胱張力上。膀胱是由平滑肌組成的空腔容器,它的作用是儲存尿液,它本身有很好的伸縮性。當尿液達到一定量,其產生的壓力超過膀胱的耐受程度時,人就有了尿意,需要排尿。當身體素質下降時,體內的雄激素水平下降,膀胱...

喝完水就想小便是怎麼回事,一喝水就想上廁所,這是怎麼一回事

淺醉江月 你好你這是尿頻,正常 白天排尿4 6次,夜間0 2次,次數明顯增多稱尿頻.尿頻是一種症狀,並非疾病.由於多種原因可引起小便次數增多,但無疼痛,又稱小便頻數.尿頻的原因較多,包括神經精神因素,病後體虛,寄生蟲病等.對尿頻患兒需除外尿路感染,外陰或 區域性炎症等.指導意見 中醫認為小便頻數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