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些適合女生的工科專業(已經工作的工科女生進)

時間 2022-09-13 11:15:06

1樓:

這個不好說啊孩子。工科專業那麼多,只要你學的不是工作環境太過艱苦、太要求強體力和身體條件的,其實都合適,比如建築學、城市規劃、軟體工程這種偏設計類的,還有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這種要求“大腦”的專業。

選專業真的不能盯著“就業前景好”啊,今年好的,報的人多了,到你畢業時就差了,誰能未卜先知知道四年後、十年後什麼專業什麼行業最吃香?與其找個熱門專業,不如把自己打造成熱門。學得好,去哪兒都有飯吃,無論行業情況如何,各行各業都需要能幹事兒的人。

在中國,現在還沒有哪個行業是“穩賺”的,房地產夠賺了吧,又有幾個畢業生能一畢業就當上房地產企業的高管呢?建議你多瞭解自己的興趣所在,有興趣才能學得好。如果你抱著先選一個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日後再培養對它的興趣,那你很可能會學得很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因為外出很不方便,但是如果數理化很不錯的,可以考慮工科,畢竟還有理論研究的專業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誇張,工科女生還是蠻好就業的,沒有明顯的歧視,女生學習化工,建築,電氣,通訊,材料等專業還不錯,不會有太多戶外工作,而且你可以從事非技術工作。相比理科,工科容易就業,理科理論多一點,但就業要稍微難一點…

適合女生的工科專業

4樓:素履行

網上覆制的都不靠譜,以下是真實經驗:

生物類專業適合女生是真的,但就業極其困難,僅僅是適合並不是個好專業這裡是女生儘量選的專業排名:建築學、城市規劃、園林設計、電氣工程、金融學、材料、通訊工程、會計

以下是一個誤區,不要認為哪個專業看似適合女生就選,有可能它是紅牌專業,例如國際**等等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有什麼適合女生學的工科類專業?

6樓:加斯加的小蘭花

比較適合女生學的專業:

其特點可以概括為:典型特徵工作強度低,體專質要求低,對美術或其他藝屬術水平有要求等或者是深造類工科專業或者半工科半管理類專業。

1、建築學

建築學是典型的半藝術半工科專業,不過工作強度不算很低,在開設院校基本都是隻招收統招理科生或理科藝術特長生,部分學校招收藝術生。

2、數字**藝術

這個專業雖然是工科專業,但是在幾乎大部分所在招生的學校都是招收藝術生。

3、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等電子通訊計算機類專業

不是太適合女生學習,不過相對於對女生就業歧視嚴重的土木機械等算是比較好的了,而且女生去的話在深造方面很有優勢。

4、生物醫學工程、環境工程等

這些專業基本上都是本科就業不算樂觀的,就算是本科專業乾的工作也基本是低層管理類的,深造的話女生有不小的優勢,在部分學校這些專業女生所佔比例遠遠超過男生。

5、物流工程、工業工程等

這些專業一般是半工科半管理類專業,在所開設的院校裡面基本上都是女生比例遠超男生,在就業時不如一般的工科專業但是對於女生而言反而相對其他工科專業有很大優勢。

7樓:黃梅鴨

這個不好說啊孩子。工科專業那麼多,只要你學的不是工作環境太過艱

版苦、太要求強體力和身體條件權的,其實都合適,比如建築學、城市規劃、軟體工程這種偏設計類的,還有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這種要求“大腦”的專業。

選專業真的不能盯著“就業前景好”啊,今年好的,報的人多了,到你畢業時就差了,誰能未卜先知知道四年後、十年後什麼專業什麼行業最吃香?與其找個熱門專業,不如把自己打造成熱門。學得好,去哪兒都有飯吃,無論行業情況如何,各行各業都需要能幹事兒的人。

在中國,現在還沒有哪個行業是“穩賺”的,房地產夠賺了吧,又有幾個畢業生能一畢業就當上房地產企業的高管呢?建議你多瞭解自己的興趣所在,有興趣才能學得好。如果你抱著先選一個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日後再培養對它的興趣,那你很可能會學得很痛苦。

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來說,西點抄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9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0樓:啦啦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1樓:千年等待夢中人

市場營銷 計算機類 或設計類

1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抄擇汽修,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

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

抄,隨著我國汽車保有bai

量的不斷增加和改du革的深入及高新zhi技術的發展,汽dao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bai

可以考慮計算機du相關的專

業,zhi因為現在人人都dao離不開,社會專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屬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急!我是一個女生,想學工科專業,希望推薦一些女生學的比較多、出來找工作有不會出現性別歧視的專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工科專業沒有不歧視女生的,你要是想找女生多一些的,那就是管理類的,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之類的再就是報電氣工程將來進電力公司,製藥之類的也還行吧,就業看學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製藥工程、藥物分析、化學、食品質量與安全、食品工程

17樓:思緒在飛啊

工商管理,計算機類的挺適合女生的。^_^

介紹一些適合19歲女生的香水

1.范思哲 versace 的同名女士香水,我最喜歡的一款,留香時間很長,方形的瓶身很簡潔,味道清新柔和,三調很明顯,前調活潑,開始就很有好感,中調是很溫暖的花香,這種清新的水仙味一直貫穿到後調 50ml的700多。2.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的一生之水,海洋香調,給人清爽的感覺,瓶身很...

請介紹一些好看,又已經完結的漫畫吧

無敵大叔強制控 唔那到底是要看bl漫畫還是少年漫畫呢?bl漫畫的話,美型又可愛啊 要不要高h的?要是想看的話,看柚摩的作品吧。或者神葉理世 高永的,他們的作品都還可以。少年漫畫 如果不強調美型度的話,咱推薦你看 boy聖子到 很搞笑,不過是老漫畫了,可能畫風不太好,但故事確實滿不錯的。鬼眼狂刀 不知...

請一些女生和女生談戀愛的番劇吧。謝謝

yesor no大勢的百合 花吻在上 我也不知道了哦,gl番劇不多,嗶哩嗶哩裡面有很多不錯的百合電影 推薦幾部好看的戀愛後宮番劇。蘿莉的時間 七人魔法使 秒速五厘公尺 四月是你的謊言 冰果在盛夏等待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tolove 補番推薦 有沒有人給我推薦一些有戀愛元素,比較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