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有咯吱聲響,感覺缺油 各位都用什麼油給車門潤滑的

時間 2022-09-03 17:40:10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關於車門潤滑的話,你可以選擇那個乾淨的機油嗯,當然也可以選擇那個潤滑脂。潤滑脂的這個流動性要差一些,但是嗯,管的時間要久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車門異響,可以檢查一落車門鉸鏈處以及門鎖處的螺絲是否鬆動,可以用小許機油或者黃油潤滑一下。

3樓:

如果車門有咯吱聲響,就是表白你要潤滑車門合頁和限位器了。

車門鉸鏈位置如果不及時防鏽潤滑,.會生鏽、異響、開關不暢,甚至卡住。這是個保養容易忽略的地方,可以自己簡單動手解決.。

4s一般都用虎頭hotolube或者道達爾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甜貓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很便宜。自己塗上去就可以解決。

不要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感覺缺油.各位都用什麼油給車門潤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車門潤滑的話,你可以選擇那個乾淨的機油嗯,當然也可以選擇那個潤滑脂。潤滑脂的這個流動性要差一些,但是嗯,管的時間要久一點。

車門咯吱咯吱響,大家用的什麼油啊??

5樓:途虎話養車

開關門響的話,鉸接處加點潤滑油。行駛中響說明門松曠,鎖銷調整一下。

請教一下:車門吱吱響,怎麼加潤滑油?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4個解決方法

1、很簡單,車門和車身是通過鉸鏈進行連線,就好比家裡的門,而鉸鏈使用時間長了發出響聲屬正常現象,為保證滑輪持久順暢靜音,每2-3個月可以定期加點潤滑油保養。

2、除此之外,車門和車身還有乙個東西相連,它就是車門限位器,那麼我們可以將車門開至最大開啟角度,對限位器臂桿、限位器銷軸及連線支架表面油脂汙垢進行清理後,在臂杆上下表面塗抹適量潤滑脂。

3、這是乙個不少車主親自嘗試的方法,雖然有點不美觀,但是聽說可以完美解決,那就是在車門門扣上纏點膠布。

4、如果用車有一段時間,那要檢查一落車門密封條是否老化,因為密封條是橡膠製品,長時間下去,密封條是會逐漸老化破損,這就會讓駕乘人員能感受到明顯的風噪和摩擦聲。如果密封條老化破損,建議就直接更換吧,還有日常用車時定期清理一下密封條縫隙之間的灰塵和雨水,這樣可以防止老化。

7樓:小肥楊媽媽

在車門的夾縫處抹上潤滑油即可。

內容拓展:

1、殼牌、嘉實多、bp、美孚、埃索等老牌英美機油產品早已是家喻戶曉,尤其是在高階市場,佔據絕對優勢,各巨頭還在此基礎上,不斷補充中端產品,並向下延伸產品戰線。長城、崑崙、統一是國產機油的代表,質量也有保障。

2、磁護是嘉實多在機油領域的一項突破性技術。嘉實多主打的汽油車機油產品有:冠軍全合成機油、磁護機油、嘉護機油以及護力機油。

3、嘉護機油是原嘉實多金豪華機油的公升級產品,它新增了「活性合成保護分子」,在低溫下也保持潤滑的功能,還提供更強的防鏽保護與抗磨作用。

8樓:行者

你說的是車門鉸鏈,我們4s店用虎頭 hotolube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9樓:嵩高

車門鉸鏈是個保養容易忽略的地方,要定期塗抹潤滑脂。最好先查詢用車手冊,看裡面有沒有鉸鏈潤滑脂型號,如果有,按型號使用。

也可使用全合成潤滑矽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是虎頭hotolube或者道達爾都不錯,無色透明、耐低溫、耐水防凍、無氣味、耐久性好,有安全認證。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如果採用好的潤滑脂,一年一次就可以。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注射器噴機油,效果很好。

車門開關時候吱吱響 抹點兒 什麼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保養車門合頁和限位器了。車門鉸鏈位置如果不及時防鏽潤滑.,會生鏽、異響、開關不暢,甚至卡住。

這是個保養容易忽略的地方,可以自己簡單動手解決..。首先查詢用車手冊,裡面有沒有車門鉸鏈的潤滑型號。如果沒有,可以選用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目前大眾系的新車裝車用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無色透明、耐低溫、耐久,有安全認證,桃豹豹裡有130克小牙膏管包裝,可以用四個車門,也可以用在座椅滑道。

保養週期為三到四個月。這些地方不宜使用潤滑油或者普通黃油,容易流失或者低溫凍結,而且會有有害氣味散發

開關車門時的嘎吱聲抹什麼油

12樓:無語翹楚

可以加上一點點清油(如縫紉機油等)。

還有以下的方法:

1、緊鎖扣。

2、噴錶板蠟在車體膠條。

3、門板拆開,公升降機緊螺絲、上油。

4、車門上膠條拆開,裡面貼了幾層雙面膠,目的是使車窗玻璃與膠條間縫隙更小。

5、購買子母扣(又稱「魔術貼」),注意:一定要買進口3m背膠的子母扣,能保證較長時間穩固。

6、根據車門上兩排膠條接觸車上部金屬框的部位,將子母扣對應貼在車上部金屬框處,車兩邊分別從前後視鏡處沿線貼至車後門關門門把手處,也就是車門上方膠條與車體上部的接觸線。注意是貼車身不是貼車門膠條上。貼的時候不能太靠裡,要保證正好與車門上方最外側的膠條對應吻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說的黃油並不是食用的,而是工程機械專用脂,是由脂肪酸鋰皂稠化精緻礦物油並加入多種新增劑而製成。

黃油是一種膏狀的潤滑劑,不易揮發。潤滑效果持久。

一般修車店去摳一小坨就行了。修自行車電單車的鋪子也有這東西。找老闆要點,不花錢。

汽車門子開關的時候 那個軸響 用什麼油潤滑一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點機油,最好不要用黃油,應為黃油很容易粘灰,及一些細小顆粒,這樣會導致軸承卡滯,非正常摩損,從而縮短軸承使用壽命,且油汙很難清理。個人工作經驗希望對你有用。

15樓:行者

車門鉸鏈(合葉)是個保養容易忽略的地方,要定期塗跡滲搜抹潤滑脂,否則會出現生鏽、異響或者運動不暢。最好先查詢用車手冊,看裡面有沒有鉸鏈潤滑脂型號,如果有,按型號使用。

也可使用車門鉸鏈與滑道喊衝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是虎頭hotolube或者道達爾都不錯,無色透明、耐低溫、耐水防凍姿歷、無氣味、耐久性好,有安全認證。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如果採用好的潤滑脂,一年一次就可以。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潤滑油脂就可以了!就是平時說的黃油!

電動玻璃門用什麼潤滑油?就是開門的時候會咯吱咯吱響。

17樓:還是醬紫吧

黃油。

使用玻璃門的時候,一定要保持玻璃乾淨整潔,而且玻璃門盡量安裝在乾燥通風的地方,避免玻璃門部件有所損害。另外雖說玻璃門的光澤度很高,並且美觀度也不錯,但是抗衝擊性有限,即使是堅固的鋼化玻璃,若用力過猛也會出現破碎的狀況,因此在日常使用時,要注意不要有劇烈的撞擊以及猛烈的膨脹。

電動玻璃門功能和特點

1、在使用與控制上,有手動與自動控制系統以滿足使用者對工業門的開啟和關閉要求。

2、安全可靠型上,關門時設有門體防卡堵,氣感安全邊**功能,或紅外線感測功能, 當遇到阻力或障礙物時,門控系統將門體自動**,以免卡人、卡車發生意外事故。

3、在方便性上,即使是手動開啟和關閉滑公升門也顯得非常容易,因為門的重量的90%已由彈簧或重錘平衡了,這些彈簧是根據每個門體經科學計算後單獨配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黃油,附著力較好。潤滑效果持續很長時間。減少維護次數。機油也可以。不過要經常用

19樓:布魯的島嶼

這是個普遍的問題。合頁缺少防鏽潤滑了,影響美觀,會發出吱吱聲音,影響休息。

美凱隆等知名合頁品牌用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合頁鉸鏈潤滑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討豹裡有130克管包裝,也適用於拉門滑道等。把 潤滑脂直接塗抹在合頁縫隙,會緩慢滲透到合頁裡面。

保養週期為四到六個月。

不宜使用潤滑油或者普通黃油,容易流失或 低溫凍結,會有 有害氣味揮發出來。植物油會很快酸敗產生異味,失去潤滑作用。

20樓:門道佰分佰自動門維修

不光可能是缺潤滑油,也可能是掛輪或者軌道磨損的比較嚴重導致電動玻璃門開門的時候響,所以最好還是開啟檢測一下比較好,如果維修可以聯絡我公司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電動玻璃也要看在什麼情況下的使用的,才能推薦

沙塵暴來臨時有什麼感覺

沙塵暴來臨時 文馨猛然感覺天空暗了很多,抬頭一看,只見西方的天空飄來萬丈高的黃土,讓你分不清這是在天上,還在地上吹過來的黃沙。剎那間,眼前的高樓被黃沙淹蓋,傍晚的餘輝也看不見,好像怪獸要親臨這座城市,來勢兇兇。我心裡著急壞了,心想趕緊要給老公打 讓他先不要回家,在單位躲一躲,等風沙過來再回來。撥過去...

人在睡眠時有時會感覺到要掉下去的感覺,是因為什麼

小太陽 人在睡眠時大腦會分泌一種激素,當激素分泌得越多。人在熟睡時就會有一種要掉下去的感覺。還有一種說法是小孩子可能有長高的預兆。 技術小輝 因為這是大腦在判斷身體是否已經死去,同時也是給身體的警示,所以人在睡眠時有時會感覺到要掉下去的感覺。 仵秋榮 這是因為人類的血液迴圈產生了新細胞,所以 只要人...

有時有總奇怪而恐怖的感覺總覺得這個世界不真實

呵呵,可能瞬間脫殼了吧 我們在世界中,人的外殼不過是形態之一罷了,其實時間萬物都是你我,我們不是個體,就像一滴水,當他只能認識到自己是水滴的時候,它就是水滴,當他認識到自己是河的時候,它就是整條河,當它認識到自己是大海的時候,它就是大海。我們也是一樣,我們和石頭 樹 水 空氣都沒有什麼區別,那些表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