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來臨時有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15 20: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沙塵暴來臨時——文馨猛然感覺天空暗了很多,抬頭一看,只見西方的天空飄來萬丈高的黃土,讓你分不清這是在天上,還在地上吹過來的黃沙。剎那間,眼前的高樓被黃沙淹蓋,傍晚的餘輝也看不見,好像怪獸要親臨這座城市,來勢兇兇。      我心裡著急壞了,心想趕緊要給老公打**,讓他先不要回家,在單位躲一躲,等風沙過來再回來。

**撥過去之後,老公急切地講到:      「老公看到了,老婆趕緊把門窗都關起來。這麼厲害的沙塵暴,簡直讓人毛骨悚然。

」      「老公看到就好,走的時候一定要把口罩戴上,不然口裡吃進去的全是土。」      掛下**,我趕緊急忙把所有的門窗都關起來,站在窗子前,看著眼前發生這驚人的一幕,真不能拿任何語言來形容這樣的天氣。黃沙肆意掠過,絲毫不吝惜黃昏的恬靜,不眷顧暖暖的日落。

可是這裡的人卻沒有我這麼多情,多愁,多慨,在他們身上看不出絲毫不悅,顯得那麼從容,那麼淡定。想想,這都是些什麼人呢?      生在這樣的天地,環境讓人變得從容,淡定,這是何其寶貴的一群人。

就像一句古話說得:「不以物喜,不以已悲。

2樓:甄煜祺

感覺天氣超熱熱得無法走動

描寫沙塵暴的文章,描寫沙塵暴的詞句

植物措施是防治沙塵暴的有效方法之一。專家認為植物通常以3種形式來影響風蝕 分散地面上一定的風動量,減少氣流與沙塵之間的傳遞 阻止土壤 沙塵等的運動。此外,通過實驗研究人員得出一條結論 沙塵暴發生不僅是特定自然環境條件下的產物,而且與人類活動有對應關係。人為過度放牧 濫伐森林植被,工礦交通建設尤其是人...

為什麼會起沙塵暴,為什麼會出現沙塵暴?

不要讖 由於人們過度墾荒,過度放牧,亂砍森林使地球上的植物遭到嚴重的破壞,所以有了沙塵暴。補充 這是自然原因,但總的來說,沙塵暴加重是人為佔了大部分沙塵暴天氣成因 有利於產生大風或強風的天氣形勢,有利的沙 塵源分布和有利的空氣不穩定條件是沙塵暴或強沙塵暴形成的主要原因。強風是沙塵暴產生的動力,沙 塵...

沙塵暴的表現,危害及其控制措施,沙塵暴的防治措施

科學普及交流 一 沙塵暴的表現 強風把地面大量沙塵物質吹起並捲入空中,使空氣特別混濁,水平能見度小於一千米的嚴重風沙天氣現象。二 危害 1.生態環境惡化 出現沙塵暴天氣時狂風裹的沙石 浮塵到處瀰漫,凡是經過地區空氣渾濁,嗆鼻迷眼,呼吸道等疾病人數增加。如1993年5月5日發生在金昌市的強沙塵暴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