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版的賽陽2 0G效能,移動版的賽陽2 0G效能

時間 2022-08-09 03: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祺瑞略顯失望,鍾瑞峰又道:「除了奔四和賽陽四,你試過其他的cpu嗎?」 祺瑞搖搖頭,表示沒有試過:

「更高的奔四沒必要去試了,賽陽四都成這樣子了,奔三就沒必要試了吧?其他公司的cpu我就更加沒信心了……」 鍾瑞峰愣了一會,突然指著祺瑞哈哈大笑起來。 祺瑞半天摸不著頭腦,愣道:

「笑什麼?難道不對嗎?intel的cpu不就是比別的cpu要強嗎?

」 「切……你那是什麼老黃曆了,自從amd公司推出了速龍和毒龍處理器之後,amd公司和intel是棋逢對手,intel的同頻cpu就說奔三吧,奔三在效能上全面被速龍壓倒,甚至有些地方還不如低端的毒龍,賽陽就更加不用說了,更新一代cpu推出後,奔四確實佔據了頻率的榜首,但是奔四的流水線太長,導致效能不夠突出,但是它的頻率上限就高,提公升起來容易一些,amd的速龍xp則是流水線短,速度快,但是頻率要提公升就比較困難,目前更推出了新毒龍,據說超頻後比奔四還快,賽陽四就不用說了,你用超級派試試看,賽陽三1.1g的速度大概和賽陽四1.7g的速度差不多,因為奔四的流水線夠長,賽陽四和奔四的區別就是少了一半的二級快取,二級快取不足也就導致很多資料處於等待狀態,cpu大部分時間都在空閒中,從而效能大大的打折扣,據說超頻到了3.

2g的賽陽四效能大約和奔騰四2.0g相當……」一口氣說了這麼多,鍾瑞峰看到目瞪口呆的兩人,也不禁有點得意。 「你的意思是說賽陽四不如賽陽三,intel不如amd?

」祺瑞懷疑地道。 「話不是這樣說的,看你拿來幹嘛還有支援的主機板晶元等等都有關係,總的來說同頻的intel的cpu不如amd的cpu

別人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比我的celeron 1.5的好很多…

華為g525移動版聯通版的區別,華為g525移動定製版支援聯通3g嗎

您好這款手機的移動版和聯通版在硬體上沒有區別,分別支援各自的3g網路,並兼任彼此的2g網路。也就是說聯通版可以使用聯通卡和移動2g卡。移動版可以使用移動卡和聯通2g卡。如果您使用聯通卡,推薦您選擇聯通版,開通3g後可以享受最高21m的極速上網體驗。你好,這兩個型號為同一款手機,僅僅是不同運營商定製而...

手機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移動td版的手機聯通卡能用嗎

中國聯通 移動卡可以放在聯通手機上使用,使用時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不支援使用移動3g 4g網路。移動td版的手機聯通卡能用嗎 中國聯通 移動td版的手機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隻能使用聯通的2g網路無法使用3g網路,打 發簡訊都正常的,只是上網通過gprs速度相對聯通的3g來說較慢。 北京移動知道 您...

移動版的手機能用聯通卡嗎,華為移動版手機能用聯通卡嗎?

中國聯通 全網通手機可以正常使用聯通卡上網,其他移動定製機由於網路制式原因一般只支援聯通2g網路上網。 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一般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移動支援的網路制式是gsm td scdma td lte 聯通支援的網路制式是gsm wcdma fdd lte與td lte混合組網 所以移動版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