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移動td版的手機聯通卡能用嗎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中國聯通

移動卡可以放在聯通手機上使用,使用時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不支援使用移動3g、4g網路。

移動td版的手機聯通卡能用嗎

2樓:中國聯通

移動td版的手機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隻能使用聯通的2g網路無法使用3g網路,打**發簡訊都正常的,只是上網通過gprs速度相對聯通的3g來說較慢。

3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移動定製機可以使用聯通號卡,但只能使用2g(gsm)網路,無法使用其3g網路。

4樓:風電技術大通山王

不能用!

中國移動採用td-scdma 3g技術

中國聯通採用wcdma 3g技術

2種技術不同,相應的基站 手機終端都不同。

小米手機移動版的能用聯通卡嗎

5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號碼,受手機制式限制,可能只能使用2g網路,用不了3g和4g網路。

聯通卡能用移動版手機嗎

6樓:中國聯通

移動手機可以使用聯通卡;

移動版4g手機,採用的網路制式為td-lte,td-scdma,gsm,支援移動4g,3g,2g,聯通2g;

移動版3g手機,採用的網路制式為td-scdma,gsm,支援移動3g,2g,聯通2g;

移動手機使用移動4g,3g卡可以實現4g,3g功能,使用聯通卡,通訊等基本功能沒什麼影響,但是隻能使用聯通2g網路,網速會有一定的影響。

7樓:

聯通手機卡只能安裝到移動的雙卡雙待手機裝置上使用,才能通過卡槽2連線使用聯通的手機卡連線聯通的網路使用。

手機分移動版和聯通版是不是隻能用移動卡和聯通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還有電信和全網通的,每家運營商的制式不一樣,每種制式只能有自己的卡,全網通的可以全部卡都使用

手機分移動版和聯通版是不是隻能用移動卡和聯通卡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移動版與聯通版手機的區別如下:

1.開機畫面不同:移動版為移動開機畫面;聯通版為聯通開機畫面。

2.內建軟體不同:移動版內建移動運營商軟體,如mm商店等;聯通版本內建聯通運營商軟體,如沃商店等。

請問聯通卡能用移動版手機嗎

10樓:中國聯通

如您合約期結束後,則無相關限制,只要您使用的卡支援我司定製機網路即可。

小米手機移動版聯通卡能用嗎

11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移動版可以使用移動3g,移動和聯通2g網路。聯通卡可以用,但是隻支援聯通2g,不支援聯通3g網路哦。

12樓:小心傑傑

小米手機可以用移動版聯通卡,小米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支援hspa+,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頻段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900/1900/2100

13樓:太虛涅槃

2g可以,3g不行。採納哦!

聯通卡能用移動版手機嗎,請問聯通卡能用移動版手機嗎

中國聯通 移動手機可以使用聯通卡 移動版4g手機,採用的網路制式為td lte,td scdma,gsm,支援移動4g,3g,2g,聯通2g 移動版3g手機,採用的網路制式為td scdma,gsm,支援移動3g,2g,聯通2g 移動手機使用移動4g,3g卡可以實現4g,3g功能,使用聯通卡,通訊等...

移動版的手機能用聯通卡嗎,華為移動版手機能用聯通卡嗎?

中國聯通 全網通手機可以正常使用聯通卡上網,其他移動定製機由於網路制式原因一般只支援聯通2g網路上網。 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一般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移動支援的網路制式是gsm td scdma td lte 聯通支援的網路制式是gsm wcdma fdd lte與td lte混合組網 所以移動版手機...

小公尺手機電信版能用移動卡和聯通卡嗎

小公尺手機電信版支援電信2 3 4g網路和移動聯通的2g網路,所以可以使用移動聯通的手機卡。小公尺公司成立於2010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產品自主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 是小公尺的產品理念。小公尺公司首創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 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小公尺手機電信版指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