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駿領v5 12伏24伏那個好

時間 2022-08-01 05:20:08

1樓:

你認為哪個比較好呢,我看12伏的比較省心的

2樓:蒔熵果汁

你好這個燈亮要用電腦檢測的,檢測那邊感測器有問題再換吧

3樓:慶雅容

天天滾滾滾反反覆覆煩人,自行車到底噠噠噠噠噠噠,做賊心虛的東西大多數,隨時隨地噠噠噠噠噠噠,在(是線性代數神神道道,嘖嘖嘖收拾收拾收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潔白雪花飄起來,絢麗烟花燃起來,快樂鑽進你的懷,好運陪你大步邁,新年祝福向你來,願你生活更精彩,燦爛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新年快樂!

第二:禮花綻放著幸福的花朵,炮竹唱響著豬年的歡歌,燭光搖曳著吉祥的火苗,美酒散發著醉人的味道,天狗叩響著吉利的大門。豬年到了,願朋友開門大吉納「汪」財!

第三:勇攀高峰不怕險,開闢新徑鑄輝煌。勤奮創業走新道,學做天狗敢闖關。豬年要走陽關道,排除萬難創業路。艱苦奮鬥能勝天,幸福生活如意添。願你豬年心想事業成!

江淮駿領起動後自動息夥,是怎麼回事

5樓:黃子易

怠速太低了。可能的原因是:怠速電機過髒,導致進氣量太小,或是節氣門過髒導致的進氣量太小。一般來說都與節氣門有關係。

你可以嘗試清洗一下節氣門、怠速電機,如不見好,最好是送到專業修理處進行維修,修理費估計不會太貴,小毛病的話百元左右就可以。

6樓:邯鄲北方汽修

可能是進氣門間隙變小或者是怠速馬達髒了

7樓:擺渡軟體垃圾

氣門 或者怠速出問題了

真正的問題 其實是 江淮太垃圾 垃圾質量導致的

德國和日本 美國 原產汽車除非過了10年 不然不會有這個問題

江淮駿玲v5輕卡貨車新車多長時候換一次防凍液

8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一般車型的冷凍液的更換週期是2年或4萬公里,個別冷凍液可以使用4年,甚至使用8年的也有,如以日產車型為例,現售車型冷凍液首次更換週期是16萬公里或者8年,更換完後以後的更換週期是8萬公里或者4年。部分老車型是綠色的,更換的週期是2年4萬公里。具體更換週期以使用者手冊為準。

江淮駿領新車才跑了1000公里發動機故障燈亮,開一會熄火又不亮了,怎麼回事

9樓:朋哥永不認輸

發動機故障燈亮,只能說明發動機有故障,不能細緻到說明**有故障,汽車沒力可以推測原因是發動機有故障。

把車開到售後服務站,用診斷儀診一下發動機故障碼,根據故障碼就能知道是**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用電腦讀個故障,看是否是燃油的問題

江淮俊鈴,國四,雲內發動機,這車怎麼樣

江淮新駿領跑了十萬公里一年半的四公尺二廂車北京藍牌車能賣多少錢?

駿鈴V5怎么樣,駿鈴V5怎麼樣

不錯。這款國六版駿鈴v5在外觀方面幾乎沒有變化,依然是駿鈴v系列熟悉的家族化外觀,駿鈴v6 v5 v3幾乎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這三個系列主要區別在於駕駛室的寬度。v6系列採用的是寬體版駕駛室,駕駛室內寬1800mm v5系列主要採用的是中體版駕駛室,內寬1700mm 而v3系列則採用的是窄體版駕駛...

V5疾控中心

他們的職能 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其實他們平時的工作 會相對比較輕鬆 不至於到了需要大家都調休的地步 在疾控中心工作,我覺得這個待遇非常好,但是也算是有一定的危險的嘛,風險的。 撒笑南 這個疾控中心很嚴格的,對有些事情標準較高。 小豬發財 你好,你是要問威武疾控中心他在什麼位置?還是問威武疾控中心他具體...

小米v5開發版和v5穩定版哪個好,主要是耗電

開發版一直在用在升級,本人對電量不敏感 miui v5開發版與穩定版的省電是差不多的。目前小米最省電的系統為miui 7.小米手機用的miui系統分為兩個版本。可以選擇適合的用。1 開發版 是每週更新 每週五發布的版本,有著最新的功能,及修復的bug,同時有可能出現不可預知的新bug。適合發燒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