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威麟v5為什麼會停產

時間 2021-07-14 13:01:24

1樓:天下英雄

車型停產是車企基於以下幾種可能作出的:

1、車子本身存在問題,如設計不合理,銷售後反饋的大量資訊表明此車型有大量bug或者缺陷,且不能簡單召回了事。

2、沒有達到預期目標。車企推出的車型與其戰略意圖相關,針對競爭對手的某款車型或者特定人群,結果在銷售過程中並沒有達到預期目標。

3、車企戰略出現轉變,如市場中出現suv大行其道或者車企的suv銷售特別火,這樣為了調整資源,停產部分轎車型號,轉而大量生產suv車型。

4、奇瑞目前已經劃分為四大品牌,分類的準則並不是車型和**,主要的劃分依據是不同的市場定位,從低到高,分別是:開瑞、奇瑞、威麟和瑞麒。威麟v5是目前威麟旗下的首款產品,此次推出的威麟v5便是一款cross風格轎車,而且威麟品牌未來將會定為奇瑞的中高階偏商務的車型。

而在當下的市場環境裡,奇瑞最讓人詬病的就是品牌太多,競爭力分散。因此奇瑞目前有收縮品牌捏緊拳頭的動向,所以此款車型的停產自然勢在必行。

所以,消費者在購買汽車的時候,應當適當參考該型號的生產量與存世量,這樣在車輛出現問題時,配件的採購會比較容易**也不會太貴。如果某種車型推出時間短,銷售量小且廠家停產,則配件較難採購且**較高。

2樓:聖伯納的酒壺

換標**加換殼**,威麟v5雖然停產,換殼成艾瑞澤m7

3樓:匿名使用者

造車成本過高,價位不合理,少人買,所以停產!

4樓:匿名使用者

賣不動了 ,自然就停車了 ,像捷達 賣的好,20年前的車型 繼續賣18000多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來的投產哪來的停產?

山東麗馳V5電動車為什麼發動機能啟動,車為什麼不走

12345申紅 麗馳v5電動車發動機能啟動車不走是因為車出故障了,可以去電動車維修行秀一下。麗馳v5征途電動汽車如何調速?麗馳v5為什麼會走走停下來 1料1世 如果是電動車續航裡數不足,那麼很大可能是電瓶的問題,現在電車的電瓶一般正常使用都是在一年半至兩年內,超過了續航裡數就嚴重不足。如果不到一年就...

你好師傅麗馳v5電動車行走什麼都正常,就是電量表顯示最後小格子一直在閃是那裡出問題了

安全護航 有兩種可能性,一種可能性是電量表的接外掛有接觸不良現象,另一種可能性是電量表的輸入訊號電阻過熱甚至燒燬了。麗馳電動汽車儀表上顯示一格電一直閃爍怎麼回事車不會走,前進後退檔沒有反應? 巨集生老師專業解答 電動車控制器上的連線線鬆動。你找到控制器。所有的線全部插緊一片。就能解決問題。麗馳v5電...

奇瑞艾瑞澤5為什麼不能加入滴滴快車

之那年青春正好 艾瑞澤5不支援加盟,艾瑞澤只有艾瑞澤m7,艾瑞澤7支援加盟。一.基本概念 1.奇瑞艾瑞澤5是奇瑞公司出產的一款轎車。採用了了艾瑞澤系列的家族式外觀設計,不過在細節上進行了更運動的調整,同時內飾和配置均有一定的公升級,並會搭載1.5l自然吸氣或1.2t渦輪增壓發動及艾瑞澤5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