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升冰箱加冰種要多少個壓力,98升冰箱要加多少雪種

時間 2022-08-30 13:40:05

1樓:

一般一個格子一個量程 。比如 0-0.5 分為10格 一個格子是0.05mpa 第4個格子 那麼就是0.2mpa,和手錶看法差不多的。

工作原理:

壓力錶通過表內的敏感元件(波登管、膜盒、波紋管)的彈性形變,再由表內機芯的轉換機構將壓力形變傳導至指標,引起指標轉動來顯示壓力。

冰箱加氟時正常壓力:

1、冰箱的製冷劑型別,是r12為0.08mpa左右、r134a為0.01mpa左右、r600為-0.01mpa左右等。

2、環境溫度,是夏季,還是冬季,夏季壓力高些,冬天低些。

3、同時還要看冰箱製冷狀況和回氣管發熱情況來綜合判斷。

製冷能力::

r600a和r134a或r12的最大差別在於它的蒸氣壓低,r600a在-25c度時的蒸發量分 r134a的55%和r12的45%,與此相關的是r600a的正常沸點比r134a和r12分別高15k和18k。這導致操作壓力大大低於以往使用的製冷劑,從而使家用冰箱蒸發器在低於大氣壓力時就可以操縱。因此它大大節約了能耗,低蒸氣壓與高臨界溫度密切相關,這樣,即使在高冷凝溫度下,r600a也有良好的製冷能力。

體積製冷能力可用吸入氣體密度和蒸發焓來計算,通過計算可以看出,r600a製冷能力特性不比r134a和r12差。

98升冰箱要加多少雪種

2樓:匿名使用者

r600的也就幾+克,冰箱後面都有說明的,

冰箱98升有一米幾

3樓:長虹美菱股份****

親,參考下咱們美菱的冷櫃引數,98l不到1米哎~

98升冰箱體重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容聲 bc-98 98升單門冰箱(白色) 50斤左右。

產品尺寸534*494*853mm

產品重量(kg)28

冰箱加r12冰種加多少為好

5樓:諾言

冰箱加氟時正常壓力:

1、冰箱的製冷劑型別,是r12為0.08mpa左右、r134a為0.01mpa左右、r600為-0.01mpa左右等。

2、環境溫度,是夏季,還是冬季,夏季壓力高些,冬天低些。

3、同時還要看冰箱製冷狀況和回氣管發熱情況來綜合判斷。

98升兩門冰箱是多少cm

6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sakura)bcd-98 98升 雙門 迷你 小型電冰箱

產品尺寸(深x寬x高)mm 415x415x850

540升的冰箱需要加多少冰種?

7樓:匿名使用者

146升的冰箱壓縮機應該80——104瓦都可以,85的應該行,

冰箱260w要加多少冰種

8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些沒關係 +製冷劑的話 如果是f12的話 看+到多少公斤的壓力 +600a的話一地點點+ 直到回管不掛霜 製冷效果好為止。畢竟是負壓工作 +多了 還得停車放出來

另外如果是自修的話 就不要+了 因為你還得準備焊具.壓力錶.工藝管. 等等工具.

想知道 +多少公斤壓力的話 採納後 私信我

小公尺458公升冰箱跟450公升冰箱有啥區別?

公升 是國際通用的體積 容積計量位,英文符號為 l 458l 指其冷藏室 冷凍室的有效內容積大小啦。容積 長 x 寬 x 高 冰箱329公升和450公升的區別 容積不一樣,450公升能裝的東西要多。冷凍力不一樣,450公升冷凍能力要大些。耗電不一樣,當然450昇要比329公升耗電大些。其它的樣式都有...

冰箱加氟的方法,冰箱怎麼加氟

一般來說,還在使用期限內的冰箱是不需要加氟的。如果冰箱不製冷了需要加氟,那也就說明冰箱漏氟,所以給冰箱加氟,首先要檢查冰箱 漏氟?無論是檢查漏氟還是直接加氟,都應該請專業的製冷維修人員來負責。除此之外,電冰箱長期不用也有可能會使管路系統出現漏洞問題。這是因為有些冰箱的管路是鋁管的所以長時間不用鋁管容...

哪些汽車可以加98號汽油

棉言麻語 不同標號的汽油其實指的是汽油辛烷值的不同,辛烷值越高,汽油在高溫高壓下越不容易爆燃,顯示汽油的抗爆性越好。我們知道汽車這種交通工具的動力是這樣來的。null這樣汽車就可以向前或者向後運動了。第一 但是有這樣的一個問題,我們在初中化學裡面學到過,汽油的燃點是比較低的,在壓縮的過程中會產生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