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冰箱分解後有多少銅,210公升的電冰箱出多少銅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becauseof蛋疼

現在電冰箱的製冷管都採用的是鋁管或邦迪管(邦迪管也就是鍍鋅鋼管,其實就是鐵管,鐵管上面的漆一旦掉了就很容易長鏽..)

鋁管比鐵管相對耐腐蝕,鐵管不耐腐蝕,所以我建議你還是選擇鋁管吧!

其實最好的還是銅管,但現在已經沒有廠家生產了、主要還是成本問題!

這個材料是能看見的、一般是絲網管的就是邦迪管(鐵管)是板狀的就是鋁的。

正常情況下能使用10年的、這個是經過測試的、有的則是中間可能會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內銅最多!分解拉有三斤最少的!你想幹嗎?噢!賣的話銅最少一斤三十啊!別讓!人吭拉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現在很多冰箱連銅都省了,改用鐵管.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你的冰箱是什麼廠家的,還有出廠製造日期。就現在來說,已經有很少的廠家製冷管路全部是銅了,好像只有松下和夏普。現在大多數蒸發器都是鋁管,冷凝器(箱體外面的散熱器)都是鐵管,它們之間連線的管路是銅管,所佔不到20%。

除了出口外銷型號和風冷冰箱以外比如西門子、海爾、海信、新飛、美的、容聲、榮事達等等低端機械控溫200立昇左右的直冷冰箱大體都是這樣。如果是老冰箱,出廠時間很早,還有可能蒸發器(箱體內)是銅管。

再就是電源線是銅的,還有壓縮機電機線是銅的。

210公升的電冰箱出多少銅

5樓:大師

210公升的冰箱,一般是150~200w的功率,主要取決於壓縮機。但實際耗電量不能通過這個瓦數來計算,因為冰箱是會經常停機的,不會24小時工作。

海爾電冰箱多少錢

製冷二千 這個要看具體的型號,每個型號 不一樣,要買對開門的話,從4000左右到1萬以上都有,如bcd 649系列,bcd 626系列 bcd 579系列都很好。具體可以在海爾商場 京東 蘇寧網上搜尋,低,是 幫到您請採納! 如茵悠然 前幾天在上海家博會上看到一款卡薩帝四門冰箱,採用全時感應變頻科技...

電冰箱維修費用是多少,電冰箱不製冷,是什麼原因,修理大約需要多少費用

在保質期內一般都是免費上門維修。過了保修期,一般小毛病200 300也能解決問題。冰箱底部漏水,有可能不是毛病。冰箱冷箱室後面有一小孔,是將室壁上的液化的水蒸氣通過管子排出冰箱。水一般會排到冰箱上的壓縮機上,有的壓縮機上有盒子可以收集。有些沒有。壓縮機工作時會比較熱,排出的水一般都會被蒸發掉。底部的...

電冰箱功率一般是多少,電冰箱功率一般是多大

電冰箱的功率基本由其容積決定。180l 公升 的功率為140瓦,其日耗電為0.85度 200公升的對應資料為140瓦 0.95度。電冰箱的使用注意事項 選購節能和合適容積的電冰箱。選購時,盡量選擇一級節能的電冰箱,它的節能效果更加出色,節能的標誌在冰箱正面的右上角,如下圖所示。同時根據家庭的使用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