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pad 3500價格合理嗎

時間 2022-08-30 13: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的前身是ibm,被聯想收購後改為thinkpad。這個系列的筆記本定位為商務本。商務本的意思就是配置不高,抗摔,抗震,防水,防塵效能好。

以前一台ibm最少8000。不過如果不玩遊戲,買一台還是可以的。雖然現在的thinkpad已經不復ibm的風采了,但是他的品位還是被保留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想問,請提供具體型號。

請檢視下面連線:

如上面連線顯示,符合你上面「2g記憶體 i3四核 512獨顯 14.1寸屏」的產品還是有很多的,thinkpad旗下不同的系列有不同價位,也有不同的配置。你這樣的問題還真的是沒有幾個人敢回答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壓到三千二,這些配置都不算好,不過看你拿來幹什麼。

聯想(Lenovo)與聯想(ThinkPad)與聯想(IdeaPad)之間的區別關係

聯想 lenovo 是品牌名 公司的名稱 thinkpad是聯想收購了ibm筆記本之後,沿用下來的ibm筆記本系列名,thinkpad系列主要側重於高階商務筆記本 ideapad是聯想最近推出的新的筆記本系列,注重時尚,家用娛樂。從ideapad的設計上可見聯想向thinkpad學習了很多 聯想筆記...

為什麼聯想thinkpad比聯想lenovo貴很多

不只是品牌的問題,如果想多了解thinkpad,就到小黑友們平時交流的 看一下,就知道為什麼小黑們這麼忠誠於乙個品牌了。 什麼叫品牌的價值 這就是體現的最好方法 thinkpad有許多特殊的設計 至今另人稱讚不已 原來是商務筆記本中的頂尖品牌 那可不是吹的 做工 和品質 還是有很大差異的 聯想的設計...

聯想ideapad和thinkpad電腦有什麼區別麼

二者有以下幾點區別 一 上市時間不同 ideapad,中文名為 思想本 是聯想於2008年推出的膝上型電腦品牌。thinkpad 思考本 是ibm pc事業部旗下的品牌,於2005年被聯想 lenovo 收購,thinkpad商標為聯想所有。thinkpad的上市時間要早於ideapad。二 產品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