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6問題,都說馬自達6的毛病很多 是這樣的嗎

時間 2022-08-20 02:40:08

1樓:新九制陳皮

轎跑的發動機,功能和m6 2.3at旗艦型的基本一樣,我當初就在這兩款間猶豫,最終決定買m6旗艦型了,m6轎跑隨是跑車,但與汽車行業裡的真正跑車概念差距甚遠,只不過有個外形,對愛慕虛榮的而又買不起純跑車的人是一種安慰,m6旗艦型是轎車,無論從外形到動力及操控性,在業內都是相當好的,我誠摯推薦m6旗艦型!

您要是資金充足,就要旗艦型,因為他的好多功能在m6較低配置中都沒有,會極大影響操控樂趣!

上面朋友說等9月以後再買,純屬廢話!什麼車你老等他也會降價!(除了不是賣給一般老百姓的那些車)喜歡就拿下,你老等的話,後年的車會更好,大後年更更好......

據訊息:新m6明年上市在25萬左右,相當於現在m6轎跑。

選m6旗艦型,經濟實惠!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m6和 一般轎車一樣都是5門

四車門 + 後備箱門

m6轎跑車是 5門掀背式的

四車門+ 後備箱門(但是後備箱門與車後車窗是一體的所以後備箱門一開,整個車後車窗玻璃也一起開起,所以叫掀背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的話當然是轎跑啦 動力十足。

轎車就比較照顧錢不夠的~

4樓:

都 掛上 跑車的名稱了 那還有不貴的道理,

5樓:香鍋巴

這是蒙消費者呢,加個側簾加個尾翼就叫矯跑了?

要是想買這車的話,9月以後再買,會大幅度下調**

因為新馬6明年上市,是徹底改款的馬6,所以老馬6必然大幅度降價

都說馬自達6的毛病很多 是這樣的嗎

6樓:豆哥的每一天

馬自達6投訴情況:中國汽車質量網《質量問題投訴分析報告:一汽馬自達6》一文指出,自2023年7月至今,中國汽車質量網共接到一汽馬自達6相關投訴74宗,其中2011-2012款投訴量佔比最高,而此前的車型投訴量相對較少。

馬自達6故障情況:

(1)致命隱患:轉向設計缺陷

有著多年維修馬自達6經驗的北京四元橋某一汽馬自達維修店負責人李老闆說,2007款至2011款的方向盤異響很嚴重,根本沒法解決,只能依靠不斷塗抹潤滑油來救急,而且這個問題存在著致命隱患,開車上路很危險。另外,2012款之後的馬自達6小問題也不斷,近幾年來我們這邊維修的車主多是這方面原因。

(2)其他毛病

從對車主投訴的分析來看,馬自達6的投訴並未出現過於集中的共性缺陷。據車主反映,車內出現積水,地膠已散發出難聞氣味,進水還導致車內底盤出現鏽蝕,最主要的是車內線路及控制單元分佈在地毯下方,或引起電路故障的隱患。

除相對集中的問題外,熄火、自燃、剎車總泵出現故障等存在安全隱患的問題在投訴中也有體現。

7樓:殷鉞翔

確實如此:一汽馬自達6轉向設計缺陷存致命隱患。

馬自達6基本情況

馬自達6是日本馬自達公司21世紀的最新產品,也是第一個完整體現全新馬自達品牌dna的產品,於2023年2月在日本本土投產,2023年5月投放國際市場。

短短8個月,就在全球19個國家獲得了30個獎項。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獲得如此多的獎項,在馬自達公司83年歷史上是第一次。馬自達6具有動感的內飾外形、優異的操控性、高標準的安全性、寬大的內部空間和精細的做工等特點。

2023年4月10日馬自達6來到中國,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在當年獲得年度車"彎道之王"的稱號。

2.  馬自達6投訴情況

中國汽車質量網《質量問題投訴分析報告:一汽馬自達6》一文指出,自2023年7月至今,中國汽車質量網共接到一汽馬自達6相關投訴74宗,其中2011-2012款投訴量佔比最高,而此前的車型投訴量相對較少。

馬自達6故障情況

(1)致命隱患:轉向設計缺陷

有著多年維修馬自達6經驗的北京四元橋某一汽馬自達維修店負責人李老闆說,2007款至2011款的方向盤異響很嚴重,根本沒法解決,只能依靠不斷塗抹潤滑油來救急,而且這個問題存在著致命隱患,開車上路很危險。

另外,2012款之後的馬自達6小問題也不斷,近幾年來我們這邊維修的車主多是這方面原因。

(2)其他毛病

從對車主投訴的分析來看,馬自達6的投訴並未出現過於集中的共性缺陷。據車主反映,車內出現積水,地膠已散發出難聞氣味,進水還導致車內底盤出現鏽蝕,最主要的是車內線路及控制單元分佈在地毯下方,或引起電路故障的隱患。

除相對集中的問題外,熄火、自燃、剎車總泵出現故障等存在安全隱患的問題在投訴中也有體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毛病沒有 小毛病有點 其實也不算是毛病 到4s簡單處理一下就好了前擋或者副駕駛門異響 到店裡處理一下就好了 卡子問題 通病住駕門不好關 通病 處理下效果很明顯後減震可能出現漏油現象 也是通病 及時發現可以索賠~~差不多就這樣 本人時尚小馬~~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沒毛病

馬6算良心的,不過我不喜歡他的外觀。

你像邁騰燒機油,翼虎軸有問題,等等。不要在意這些說真的,開車的時候愛護車子,保養做好,沒什麼問題的都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在國產化過程中有的部件達不到原機要求

11樓:樂羊久哥

馬六行駛中息火問題多年,查也查不出原因,轉彎屢屢卡死,這二個問題聽聽也會嚇人的,建議馬六車招回

12樓:

馬自達還行吧,應該沒有這麼多毛病

馬自達6怎樣?

13樓:酸檸檬嘿

馬自達6:

馬自達6 (mazda6)是馬自達公司21世紀推出的最新產品,於2023年在東京車展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檔轎車。自上市後已在全球20個國家獲得了30多個獎項。

2023年4月10日馬自達6來到中國,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在當年獲得年度車“彎道之王”的稱號,並一直保持旺銷勢態,其動感的內飾外形、優異的操控性、高標準的安全性、寬大的內部空間和精細的做工等,創設了21世紀中高階轎車的一個新的全球標準。

馬自達6是日本馬自達公司21世紀的最新產品,也是第一個完整體現全新馬自達品牌dna的產品,於2023年2月在日本本土投產,2023年5月投放國際市場。短短8個月,就在全球19個國家獲得了30個獎項,馬自達6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多達58個獎項。

在日本稱為“atenza”,它**於義大利語,意思是“專注”,在日本之外的全球市場稱“mazda6” 從馬自達6自進入國內市場,一直都是許多人心目中運動中型車的代名詞。雖然其換代車型已於2023年10月正式上市,但並沒有影響馬自達6的銷量,反而越賣越好。

1、外形特點:

馬自達6外形是重新設計的,用馬自達公司的話說,馬自達6就是“穿著休閒裝的運動員”。流線形的車身給人一種文靜的感覺,車身設計精度甚至超過了某些更高等級的車,大量使用的新技術使它結構很緊湊,製造精度也很高。

馬自達公司對它的底盤進行了改進,利用加氫重整技術對邊樑式車架進行強化,其堅硬的框架結構為提高車的整體效能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前懸掛使用了獨特的雙叉臂式結構,後懸掛則為多連桿式構造。車身與車架上門通過阻尼彈簧相連。這一切都使得馬自達6的減振能力達到了同級爭的領先水平。

2、基本引數:

3、動力系統:

馬自達6馬自達6配備兩款發動機:2.0升和2.

3升的直列四缸發動機。其2.3升四缸發動機運用連續正時氣門控制技術(s-vt)與可變氣門時間技術vvt,這兩項技術的應用可以大大地提高發動機的功率,輸出更多的扭矩和更大的動力;

還可以提高燃油經濟性,降低尾氣排放量。最重變的一點是,vvt技術的運用大幅度地降低了發動機的噪聲。 工程師們還採用了新的佈局和密封方式將發動機可能傳給車身的振動降到最低。

這款2.3升的發動機使用了8個平衡塊,在精密安裝後,既提高了穩定性又降低了噪聲和振動。

14樓:你就回事撒

優點:外觀時尚,比較經典,改裝的空間非常大。操控比較穩,特別是高速過彎,比其它車型有明顯的優勢。

底盤低,車輛高速運轉平穩,抓地力明顯。 缺點:外觀鐵皮和漆面太薄,後擋密封條太窄小,有減料之嫌。

新車時倒檔變速箱有吱吱異響,行駛2000公里左右消失。減配太厲害或者說配置太低。自動空調、電動座椅、座椅記憶等功能,不應該成為所謂的豪華、超豪華車型加價的砝碼,這些都應該標配了。

綜述:總體還不錯,一款車型無論,優點還是缺點,最終都要歸到“價效比”上,馬6自動時尚型目前已經跌破15萬,就顯得價效比的優勢了。特別它還佔居b級車的行列。

想起一句話“只買對的,不買貴的”。

油耗2.0自動 10.6

15樓:乘正貳卉

馬6雖然很經典,但是由於小馬拉大車很費油,要是自用千萬別選這個!

16樓:樂茗展爾陽

這款車效能不錯,無論是舒適感或速度、都可以讓大眾滿意!其實它和奔騰b70發動機底盤都一樣,只不過改了個名字而已!

17樓:苑聰澹臺海兒

說實話小日本鬼子該罵也欠罵,但是工業水平確實是比中國要高,尤其是汽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馬六開起來不錯,底盤比較紮實,外形很不過時,很犀利。但是自動擋的油耗不低,2.0的也要10個;另外最遺憾的沒有esp和ba、asr等電子裝配。

19樓:手機使用者

m6是操控性好,外形很也是10年不過時,要比其他車多2年週期的壽命。

20樓:牛紫北鴻哲

外形絕對一流,動感的流線設計貫穿始終。在同級別的車型中是運動感最強的。彎道表現也是令人稱讚的,擁有“彎道王”的稱呼。在測試中比寶馬3都要好一點。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看的是馬自達6的經典款還是**的馬自達6阿特茲呢,反正如果正常家用老款馬自達6非常實用的,因為那個價位一般只能買a級緊湊型車型,而馬自達6卻是屬於b級車型,比較寬敞,是非常實用的經濟性家庭用車。同樣來說阿特茲屬於**,價位略高,但是在油耗來說,因為採用的是馬自達最新的創馳藍天技術,所以整個車的效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油耗比較低。外形也是比較炫的。

具體就看你選車的價位是什麼樣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看的,我買的馬6但是4s店沒有車,我在蛋蛋買的

馬自達6這車怎麼樣?

23樓:生活即是當下

馬自達6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自上市後已在全球20個國家獲得了30多個獎項,受到大家的肯定。

2023年4月10日馬自達6來到中國,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在當年獲得年度車“彎道之王”的稱號,並一直保持旺銷勢態,其動感的內飾外形、優異的操控性、高標準的安全性、寬大的內部空間和精細的做工等,創設了21世紀中高階轎車的一個新的全球標準。

馬自達6的優點:

1、行駛性與舒適性強,

馬自達6在車身結構、隔音措施、內飾設計及舒適便利性裝備上進行了創新開發,使其舒適性達到一個全新境界,使新mazda6達到了舒適性與行駛性完美結合。

再加上諸如卡式智慧鑰匙、帶3組記憶8向電動調節的駕駛員座椅、氙氣大燈、大燈自動開關、大燈清洗、雨量感應式雨刮、斥水外後視鏡、遙控開關玻璃和6氣囊等豪華車才能見到的高科技裝備,使其躋身於高階轎車之列。

2、動感高雅,

馬自達6動感時尚,深得消費者喜愛。新mazda6通過在外形及內飾方面畫龍點睛的變化,使其在動感中融入高雅,在活力內糅入成熟,達到美學新境界。使其牢牢握住現有市場的基礎上,更有機會獲得因mazda6的時尚而忍痛割愛的使用者的青睞。

馬自達6的改裝建議:

1、外觀,

車身外觀的改裝一直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改變車身外觀最迅速、最簡便的方式就是加裝空氣動力套件。加裝空氣動力套件除了可使車輛更具可看性,以及更具運動氣息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良好的效能改善效果。

2、內飾,

近百年來,在汽車防強光方面一直未有好的辦法。全世界各種汽車都使用的遮陽板,不僅不能有效地防止光傷害,反而會給駕駛人員造成頸椎病等人體傷害和增加疲勞感。所以遮陽板已經不適應汽車防強光的需要,勢必有一款更先進、更富有科技含量、更實用、更人性化的產品來取代它。

通過安裝濾光屏可以將汽車前方各種眩光、雜光、折射光、反射光、散射光等有害光線過濾掉,增強視覺敏銳力,提高顏色對比度和視野清晰度,增加視覺舒適感,消除因長時間駕車造成的疲勞感。

老馬自達6會停產嗎?11年的馬自達6建議入手嗎?

全新馬自達6睿翼將於4月12日正式上市,目前已啟動預售工作。而記者日前從廣州的幾家4s店了解到,為給睿翼首批主打車型上市讓路,老款2.3l已經瀕於停產,目前各店正忙於清理庫存,今後或將採用訂單式生產。不過一汽馬自達汽車銷售 對此予以否認。記者走訪廣州一汽馬自達的四家經銷商了解到,馬自達62.3l旗艦...

馬自達6大燈怎麼拆開,07款馬自達6前面一排四個燈分別是什麼燈怎麼開啟?

馬自達6大燈拆卸方法 1.先把輪胎轉向一邊,拆掉邊上的3個塑料螺絲,拿下來之後會看到裡面還有一個固定螺絲。用手將螺絲擰開。2.螺絲拆下來之後,掰開包圍,並用毛巾隔開。拆下中網上面的螺絲以及大燈上的螺桿。講螺桿放在一邊。3.注意中網後面有兩個塑料卡扣,先往上託一下再往外拉就可以了。注意不要用力太大,以...

馬自達6 WAGON與馬自達5的不同,外觀,配置等方面

不是,wagon是馬6的旅行版,前臉和內飾都一樣的,只是尾部不同,而馬5是一款mpv車型,屬於另乙個平台的 馬自達wagon與馬自達6的長度 寬度一樣嗎?是的,是一樣的。馬自達wagon 和馬自達6的 長寬高 4670 1780 1435 mm 軸距 2675 mm 都是一樣的。長度和寬度都一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