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7的備胎為什麼不是全尺寸的

時間 2022-08-17 06: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n7,有很多大品牌的車都是小備胎了,第一是能省一些錢,第二是輪胎越來越大,要是在後尾箱放圈尺寸胎尾箱容積就小了,現在就是輪胎大,車內空間有限。備胎都變成應急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節省空間:備胎直徑是一樣的,寬度差7、8厘公尺左右,平時放在備胎窩裡還不滿,蓋板是平的,上面空間不變,還怕放置東西呢。不相信有人將東西塞到蓋板下面。

2、減少車子自重就是節約油:重量相差不到10公斤,是自重的0.5—0.

7%,沒有實際意義。3、不能長期使用、督促車主及時更換備胎:用這種方法強迫車主換回備胎,太不尊重和信任使用者;相反,因為備胎寬度減小、摩擦力減低,緊急制動時有跑偏危險,更是對使用者的傷害。

另外車速也不能太快,反而給乘車人額外心理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聽點,就是讓車主及時維修輪胎,節省車內空間和重量。

說的不好聽的,那就是廠家在節省成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非全尺寸的 只能應急使用,這樣也可以警示要及時補換問題車胎。希望能幫到你。

5樓:犇

一般車輛都不會配備全尺寸備胎,節省成本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廠家為了降低成本。

為什麼U5的備胎不是全尺寸的,為什麼備胎不是全尺寸的?

汽車備胎有的是全尺寸,有的不是全尺寸,如果是全尺寸,一般都會認為廠家很厚道。實話講,全尺寸備胎在成本上要的確高於非全尺寸備胎。原因是很明顯的,假如乙個全尺寸備胎的成本是800元,那麼,使用非全尺寸備胎的成本至少相差一半以上。值得一提的是,以前的車備胎都是全尺寸的,並且備胎是要參與輪胎輪換,也就是說備...

我的N72有問題啦。N72與N7有什麼區別

進入 器,按 選項 裡面有更新 這樣你試一下,我也用n72,只是沒有遇到你這樣的問題,我覺得行 水貨在安裝軟體的問題上面沒有什麼區別,因為我行 水貨都有,乙個是我的,乙個是我女朋友的。可以這張試試,1.不插儲存卡開機,有時候是儲存卡的問題。2.檢查一下排線是否鬆動,一般液晶評沒有壓壞就是排線鬆動。3...

曼聯是不是全世界最強的球隊,曼聯為什麼在全世界擁有最多的球迷?

保羅市長 雖然我是位曼聯球迷,但這世上哪有最強這一說法。巴傻近幾年來表現很搶眼,但你敢說它現在就是最強隊了麼?相信更多的球迷們還是認為它其實是宇宙隊,享受不同規則待遇。對於曼聯,我的想法是,凡事都是一個輪迴,現如今的曼聯正走在99三冠王的那條道路上,冠軍氣質日益明顯 曾偉鋒哥哥 曼聯隊以成熟的打法 ...